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男閨蜜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20-07-07 16:04:46 | 巴幣 28 | 人氣 293

過了十幾年,才發現自己的心智是適合當男閨蜜的料。有點感傷,但認清現實才能知道往哪走。

儘管不想細談,但我的性格中,充斥太多憂愁善感、優柔寡斷。在性別關係間,這是好事也是壞事,而我充其量當人閨蜜。我不用擔心被迷戀的困擾,這種性格本身就是被愛慕的反物質。

這樣沒有不好。有一些愛慕,被影劇包裝得很無敵,彷彿相信愛情,就像相信某個神,就有了力量。事實上,愛情也不過是一種默契上的相互取悅,而且誰會先中斷,也難以知曉。

這過程我也很清楚,六任感情關係,哪一次我不是當人閨蜜的角色。只是,我的生理構造剛好可以幹對方而已。能幹對方的閨蜜,充其量如此,但我的輕重也不過如此,無法取代任何人在愛情上的憧憬。

在對愛情的總反思上,我感受到充分的疲倦。理想上,我只希望遇到值得的人,與值得的人相互付出,僅此而已;事實上,我能做,不過閨蜜也做得到。

我憧憬的愛情,不是任何人憧憬的愛情。
我能提供的關係,不是任何根屬於愛情的關係。

真的好累,但我也想通了,不用嘗試任何期待。抽那卡牌,甚至確認任何關係。

任何投入都是違背期待的徒然。




筆者資訊
兔操民(nobuusa)
遊戲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最近的興趣是ANKI+學習理論與實踐的應用,尤其在遊戲領域,譬如如何玩遊戲學英文。請多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