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都市傳說《香港都市傳說:偷頭骨賣/女鬼纏身》

作者:ღ茉律│2020-07-07 14:18:30│巴幣:4│人氣:160


各位朋友好

我是喜愛香港都市傳說的一位鄉民

最近在FB發現一個關於香港都市傳說的粉專

決定分享一下網址我會放在最後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

以下我會將故事的口語盡量翻成中文

正文開始:

香港向來治安不錯,但也不時發生一些駭人聽聞的案件,有凶殺、有謀殺、碎屍、埋屍、溶屍,真的是甚麼都發生過。當然,也不時有一些恐怖離奇的事件,雖然不涉殺人,但既讓人無法想像,也引發出極為嚇人的靈異故事。

膽大包天

事件發生在2008年,記性好的話,可能會記得當年曾經發生這一件「奇案」。據報導稱,有一對貪玩也想賺快錢的情侶,在網上販售宣稱由高僧開光加持過的人頭骨,最初只是好奇一試,也沒有想過真的會有人買,一名自稱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願意以高價收購。

兩人想不到這樣的生意原來也「有得做」,竟然大膽到走去粉嶺(註*1)一些山邊地方,從八個廢棄山墳金塔中,選擇性地偷取了三個較為完整的人頭骨,準備賣給該名開高價的網友之餘,再賣出其他頭骨賺快錢。

家無寧日

這對情侶除了膽大包天之外,更是離奇的愚笨,男方竟然把三個頭骨拿回家,收藏在自己的床下底。自些之後,他就每晚都被鬼鬧,他明知這是亡魂騷擾,但為了錢,選擇繼續裝死。

直到大約一個星期之後,某一晚夜深人靜之際,他半夢半醒之間,竟然見到床邊不遠處,站着一位身材不高、身穿小鳳仙裝的女鬼,牽着一名也是穿上古裝的小童,向他怒目而視,嚇到尿褲子的他只能躲在被窩裡,等到天亮,一起床即拿起三個頭骨,到上水警署自首。

警局鬧鬼

事件曝光後馬上成為大新聞,頭骨成為證物,暫時存放在警局內的證物房。據說自從頭骨放在警局後,即發生鬧鬼事件,不止一人於晚上見到小鳳仙裝女子牽着小孩走過,甚至有清潔工親眼看到後立即辭職。

事件發生後,頭骨一直存放證物室,幾年間鬧鬼傳聞不斷,直到頭骨最後經鑑證放回原位,事件才最終平息。

1:粉嶺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一個地方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台灣雪山命案... 後一篇:【轉】都市傳說《香港都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