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我介紹@7/7/2020

作者:寂寞的十七歲│2020-07-07 00:42:23│巴幣:0│人氣:90
港仔,2021DSE ,主張保護的蘿莉控,將全世界的蘿莉當作女兒來呵護
會對蘿莉有怪怪想法的熊頭別怪我手下不留情

年齡:17
性別:有鷄鷄的女孩子,男校女生
身材:171/57(持續增高中,近期有172的跡象,嘻嘻)


簡介:
嚴重的中二病患,由於我以銅,古,和人爲鏡,所以會無預警在學校拿兩把長尺釋放星爆氣流斬。也會突然喊些中二臺詞然後造成空間停頓,似乎喊聲的大小決定停頓時間,最高記錄試過讓空間停頓5秒,是我人生最光輝的5秒。

雖然嚴重中二病但其實我的人很正經,正經到不知道怎樣應付人,所以就把自己包裝成一個超擊敗超欠扁但是你永遠也很難討厭的一個人,有我的地方就有歡樂。據一個女生所説,我是用自己來帶給大家歡樂,雖然我完全不同意她的説法並做出强烈的反駁,但是似乎並沒能説服她。

曾經創造了全級被happy corner(中文不知道叫什麽)次數最多的紀錄(不清楚就查一查,簡直就是男高中生的惡夢),都怪我太帥太風流惹人妒忌,絕對不是因爲我太欠打,明明別人都是生日才會進行的儀式到我身上變成每天生日,靠。

個性:
開朗樂觀的外表下,或者比誰都要陰沉?不過好像沒人知道呢,平常的我太擊敗了根本不可能將我和‘陰沉’二字挂鈎
懦弱但是從來不會向困難屈服,逃避但是最終還是會解決問題,想活在舒適帶但是會勇敢走出自己的步伐
觀人與微,能夠從小事見大事,知道每個人想要什麽,也很容易從小小的綫索推測事情因果由來,這是因爲自己經常在思考關於人心的構造,在心理學範疇無師自通。

興趣:
以前喜歡踢足球弄得滿身傷,現在修養中
然後玩手機游戲,玩得最好是傳説吧
也喜歡交朋友,總之和朋友相處的時候就是很踏實
看動漫,喜歡熱血/搞笑/戰鬥番
最喜歡的動漫是美好世界,入坑作,本人為忠實阿克西斯教徒
也喜歡刀劍神域,將是使用二刀流拯救世界的男人
明明自己就超瘦弱,但是有著保護自己和在乎的人的決心,所以很想去學一下綜合格鬥,至少可以在有棍子等武器的情況下不傷及自己姓名打贏持刀的普通人
反應ok,手眼協調ok,毅力ok,整個就是格鬥的材料,讚,就差肌肉量了。

家庭狀況:
暫時來説有4個老婆,1個未婚妻,還沒有兒子,努力造人中
費蕾雅《神魔之塔》
白井黑子《科學超電磁炮》
御坂美琴《科學超電磁炮》
拉拉蒂娜《美好世界》
還有養成中的 諾斯達拉特姆斯《怪物彈珠》

后宮和睦,夜間生活樂也融融,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未婚妻常常吵著說要和我做常常和姐姐做的那件事,喂你才8歲!!給我再等4年!!

超能力:
作爲一個正宗的非洲猶長,我已經可以突破機率的限制,對我而言,機率只是一個沒有任何意義的數字,只要不是100%,對我來説都可以是0,只要不是0,對我來說都可以是100%。

戰績1:神魔之塔保底前0大獎,機率為:0.56%
戰績2:連續4次6選5沒有出唯一的大獎,機率為:0.077%
戰績3:單抽中0.2%的王者之劍(怪物彈珠),兩次,機率為:0.2%
戰績4:25抽無小獎(18%),機率為:0.7%
戰績5:無加倍連續4抽大獎,機率為:0.1%

可見機率再高沒有意義,機率再低我也能中,無視時間概率的男人,正是我。

主動技能:猶長的祝福
技能效果一:以自身運氣為代價,奪取歐洲人的運氣,同歸於盡。
技能效果二:對非洲人的祝福,提升自己和非洲同胞的運氣。

由於祝福歐洲人會降低自身運氣,運氣降到太低會危及生命,不能過度使用。

連招:猶長的祝福>猶長的祝福......
先對歐洲人使用,再對非洲人使用,周而復始

對我的歐洲同學使用,百試百靈,用到他一直罵髒話,爽。


我討厭那些以自己不幸為藉口,將自己的痛苦轉嫁給別人的人。


座右銘:
不求成爲一個完美的人,但是別成爲自己討厭的那個人。
猶豫過久得出的答案,無論如何選擇都會後悔,反正都要後悔,就選擇當下的快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kizora
happy corner在台灣叫「阿魯巴」

07-07 00:45

寂寞的十七歲
嗚嗚之前平均一個星期三次,超慘,簡直就是慘無人道07-07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ctor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