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26擁有人性的精靈

作者:♥楓糖│2020-07-06 22:26:34│巴幣:54│人氣:123
第26篇-擁有人性的精靈

  「呼哈!」

  闇烈旭從床上彈跳而起,他冒著冷汗摸了摸自己全身。

  沒有地方疼痛,也沒有傷痕,是夢嗎?

  這個想法在闇烈旭感受到自己頭暈目眩後就打消了。

  「烈旭?還好嗎?」

  一直坐在一旁守著的浪痕楓開了口關心,原本嚴肅的表情也在闇烈旭醒來後放鬆了下來。

  「嗚!光……我失敗了嗎?」

  「不,你做得很好。」

  浪痕楓伸出手摸了摸闇烈旭的頭鼓勵。


  他沒有想到闇烈旭初戰的表現會如此精彩,雖然闇烈旭本身就有天生體格的優勢,但能在初戰便把優勢全部發揮得淋漓盡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該說不愧是影子嗎?

  不過就是因為看得過度走神,才會在最關鍵的時候來不及反應。

  在看到闇烈旭被拍入地面後,浪痕楓很清楚的聽見了自己理智的斷裂聲,臉上的神色立刻由出神的狀態轉變成充滿殺氣的面貌,周圍本是岩漿造成的紅色光亮更是瞬間被藍色的光芒給侵占整個空間,他罕見的感受到自己從未有的激動情緒。

  不過浪痕楓激昂的情緒與湛藍的光芒也就只出現了一霎那,但這一霎那也足以讓只剩一隻手的岩魔在上百枝的光箭海中瓦解。

  「烈旭!」

  浪痕楓平穩的聲調難得的往上拔高了一階,他馬上跑到闇烈旭被攻擊的地方查看對方的情況。

  在煙霧逐漸散去後,他看到的是半個身體沉沒在地上儼然已昏過去的闇烈旭,他伸手將對方從地面拉了出來的同時也發現對方其實不是陷進地面中,而是陷入自己魔力製造的影空間,因為魔力的緩衝下,所以闇烈旭並沒有受傷,而浪痕楓也用最快的速度將對方帶回家休息。


  「哈!真的嗎?太好了!嗚……」

  闇烈旭開心的瞇上眼並輕擺尾享受浪痕楓給予的獎勵,但缺魔的不適感還是讓闇烈旭在享受沒有幾秒又開始頭痛起來。

  「以後要注意點,精靈魔力過度缺乏就跟人類過度缺血一樣,會要命的,這個快點喝下去。」

  浪痕楓帶著略微嚴厲的聲音警告著,並拿出一瓶湛藍色的液體遞給了對方。

  「嗯……抱歉呢,光,讓你擔心了。」

  雖然被斥責了,但闇烈旭從浪痕楓的舉止感受到了關心,他知道這是對方獨有的溫柔表現方式,所以他不但沒有被責罵的難受感,反而心裡逐漸的溫暖起來……他果然最喜歡光了!

  「這是什麼呀?」

  闇烈旭好奇的望著液體漂亮且發出微微光亮的顏色,雖然浪痕楓帶他一起研讀過藥水的書,但這種顏色的藥水書上並沒有寫到。

  「這是書上沒有寫到而且已經失傳的藥水之一,是很好的補品。」

  「原來如此……嗯!好好喝!甜甜的……」

  由於出來到現在也沒有吃過多少東西,闇烈旭自己也說不上這藥水的味道,但甜滋滋卻不膩的香醇味道,讓他不自覺的陶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看來很有效呢。」

  「對呀,這個怎麼做呢,光可以教我,這樣以後我也會自己做了!」

  「這個做法比較特殊一點,你不用學,之後你需要我會再幫你做。」

  「嗯……那-光,之後再一起去打各種遠征吧?」

  「當然可以,但現在你需要做的是休息。」

  「那……光可以陪我睡嗎?」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

  浪痕楓些微無奈的語氣說著,不過還是進到被褥中陪闇烈旭。

  「光會討厭我這樣撒嬌嗎?」

  一聽到浪痕楓的聲音細微的變化,闇烈旭馬上開口詢問自己的行為會不會造成對方困擾,畢竟如果自己最喜歡的人討厭自己的話,他大概會承受不住吧。

  「我不介意,你快睡吧。」

  浪痕楓柔聲的安撫,是精靈的無感讓他不會厭煩還是因為對方是闇烈旭所以他才不在意的他並不清楚,但是現在首要的目的就是讓闇烈旭快點恢復體力,他輕拍拍頭在對方額上給予一個晚安吻。

  「哈-光最好了!最喜歡你了!那人家以後還是會繼續撒嬌喲-」

  闇烈旭開心的撲進對方的懷中輕蹭幾下後便乖乖閉上眼入睡。

  「……」

  浪痕楓沒有給予回應,只是靜靜的望著懷裡的闇烈旭。

  ……果然比起精靈,烈旭更像人類呢……

--------------------------------------------------------------------------------------------------------------
久違的更新,其實這原本是連假要出來的,
但我一直玩麥塊荒廢了XD
下一篇就是闇黑天堂囉,有沒有人要猜烈旭喝的藍色藥水究竟是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文章】正式成為我... 後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