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胃鏡

作者:紅伊│2020-07-05 13:46:30│巴幣:0│人氣:197
在黃x邦診所自費500照胃鏡回來了⋯⋯醫生說胃輕微發炎(胃壁黏膜有小紅點)大體上沒事。 還給我看以前潰瘍後癒合的傷疤。 食道約24公分有一個小瘜肉他幫我切片檢查,叫我2個禮拜以後回去看結果。 說看起來是良性的不用太擔心。我胃脹氣很嚴重⋯⋯中午的食物到晚上9點了都還沒消化完。
然後喉嚨一直有異物感醫生說照胃鏡不會看。 要看要著耳鼻喉科照喉鏡⋯⋯(這個應該比照胃鏡更噁心)
剛好看到新聞說咽喉癌,有點怕怕的。
先再吃2個禮拜的胃藥看看,如果還是咽喉不舒服就會去找耳鼻喉科照喉鏡。
下次去腸胃科也會再跟醫生討論看看幽門桿菌的可能性...

2020/07/18
花了200去掛朱xx耳鼻喉科,感覺醫生檢查過程不到1分鐘。不是很仔細的看,就判斷我是因為胃食道逆流而造成喉嚨不舒服(我有告知醫生我有去看腸胃科和胃食道逆流等事)。至於我的聲音沙啞說我講太多話!?老實說我不太信服啦⋯⋯⋯⋯
然後我就再回診腸胃科了。
得到切片檢查結果無不良的紙一張
和醫生討論幽門桿菌的可能性,需要自費400抽血檢查。 因為要在照胃鏡的2個月內才能檢查。所以當下就抽血了。醫生開了2個禮拜的藥。等下次回診再看結果

檢查結果也回來了~~ 結果是沒有幽門桿菌 QQ
只能乖乖繼續吃藥了,醫生說一般都要治療3個月,我才吃了一個月的藥,所以可能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至於我說聲音的部分,耳鼻喉科看得很隨便,所以醫生就說可能跟那醫生沒緣分....下次換一家,或是可以到大醫院找耳鼻喉科中比較專門看聲帶的醫生檢查。
總之先吃3個月的繼續治療胃食道逆流,如果治療好聲音就好了,那就是胃食道逆流引起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在暱稱什麼啦
胃食道逆流也會這樣吧 我還沒好

07-05 19:21

紅伊
會覺得喉嚨有東西的感覺嗎?07-05 20:22
你在暱稱什麼啦
對啊
有時候會很像痰很多但咳不出來

07-05 21:09

紅伊
就是會覺得喉嚨不舒服><08-18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風八千代、apple ... 後一篇:[雜談]9/20+涮乃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