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日誌】2020/7/4 我的回憶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07-04 22:29:54│巴幣:44│人氣:441








來源:


本日名言:

沒有什麼比衰退的人更醜的了。(尼采)

====================================

今天上日文課,老師教到「每當」(度に)這個文法,要我們造句。

其中一個例句是:「每當……,就想起小時候的記憶」。我一點也想不到,畢竟沒有一個良好的童年。不算是扭曲(半扭曲),但充滿不好的回憶和沒有值得開心的事。

這一題留空了,又不是作業或考試,我實在想不到任何對得起自己的答案。

一切都回不去了,就算能回去也不能改變什麼,我無法讓自己的青春變得多姿多彩。回想自己的童年,真的沒幾天能讓我真心笑出來,因為得不到愛吧。我是期望有人縱容我的任性,讓我沉醉在溫柔鄉,釋放自己的情慾,讓她對抗這世界。

沒有遇到包容我的人,沒有清爽的環境,那樣的過去沒資格被我訴說。現在的我,只是寄託給未來,盼望能實現那一份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每日一圖|星槎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第一張是誰

07-05 00:1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碧藍航線的約克公爵07-09 08:39
天使之翼
得不到就爭取啊
愛哪會自己掉下來

07-05 03:0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希望有人爲我倒貼07-09 08:40
果汁
我也期待著未來

07-05 08:2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怕受到傷害07-09 08:40
Obeliskの伊卡
找個大姐姐狠狠疼愛你

07-05 16:0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最好那麼容易就找到07-09 0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7/3... 後一篇:【日誌】2020/7/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