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殘篇】.2.狼人殺

作者:MasterAlex│2020-07-04 21:28:22│巴幣:0│人氣:42
*上週和朋友們去桌遊店,回想起從前玩狼人殺總是抽到狼人,還被說眼中露出狼性......不過這個極具故事性的團康確實有意思,雖然已經有了推理小說和情歌改編,但我還是想以我自己的認知把它故事化。*

……[第四夜,狼人殺死了巫醫諾瑪]

廣場上的氣氛十分緊張。倖存的最後十二個人不知所措的凝視著諾瑪的屍體,不敢相信這個偉大的巫醫會死在狼人手中。至今為止,巫醫諾瑪曾在死神面前救下被狼人殺害的守衛和一位村民,受到村人的愛戴。若她也離開了,村中就沒有能夠使用復活藥水的人了。
「…那麼,大家覺得兇手會是誰呢?」警長華特首先打破沉默。
「是…是溫蒂幹的!一定是她竊盜巫醫的水晶球失敗,聯合狼人們復仇的!」修女妮可大聲說道。
「那為什麼不是獵人漢特?他也有參與竊盜行動啊!」溫蒂的戀人里奧立刻為她辯護。
「我也覺得漢特很可疑。上次他獵到一匹狼,狼皮還做成了地毯呢!一定是被狼魂附身變成狼人了!」一旁的酒保威爾說。
「就是說啊!他總是嫌棄我做的開山刀不夠鋒利,肯定是怨靈附身了!」鐵匠說。
「你們太武斷了。還是不要把私人恩怨搬出來比較好吧。」漢特極力解圍。

「別吵了,直接開始投票吧。」警長華特即時開口,防止混亂蔓延。
投票結果:漢特8.5票(.5是警長)、溫蒂4票。漢特被推上了絞刑台。
「你還有什麼遺言要說的嗎?」警長問他。
漢特緩緩轉身,看著台下的村人們,深邃的雙眼透出一絲無奈。「既然這是大家的決定,我也只能服從。不過…」他舉起手中的獵槍指向溫蒂:「既然要死,那就由妳這個狼人跟我同歸於盡吧!」
砰的一聲,銀色的子彈劃破冷冽的空氣。同時漢特腳下的活板門一落,漢特和溫蒂同時死在眾人面前。
一陣混亂之中,溫蒂的屍體開始不自然的扭動,皮膚長出一根根黑色的毛,指甲變得鋒利而尖銳,耳朵和五官也開始易容…「她果然是狼人!」妮可指著屍體尖叫。
「不!!!為什麼!!!」溫蒂—狼人的戀人里奧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撲倒在屍體旁抱頭痛哭。接著他就在眾人面前抓起溫蒂的利爪,向自己的心臟狠狠刺了下去……

[第五天,村民殺死了獵人,獵人發動能力殺死狼人,被綁定的狼人的戀人必須一起同歸於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殘篇】.1. 魔法的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