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將在7月底閉園,因受到疫情衝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7-04 18:57:02│巴幣:16│人氣:432
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正式宣佈「將在7月31日正式閉園」。

隨著緊急事態宣言解除,東京都對中國武漢肺炎感染擴大防止,對於各行業營業在開是十分慎重的,對於屋內設施場說,要在滿足客人以及整體的經營,根據現今的判斷是無法長期經營的。


「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從2015年3月13日開園,到現在也已經5年了,有著ONE PIECE的世界觀,讓來到這裡的人可以融入。但今後因為為了防止疫情擴散,開園後必須要有著入園限制,這樣就限制了那些想要忘記現實,要全身投入ONE PIECE的粉絲們,在現在,預定會有著數量限制入園免費,讓大家來做最後的回憶。


另外主題樂園跟主題商店與主題餐廳是分開的,雖然樂園的表演沒了,但是商店跟餐廳依然還會持續營運。




筆者心得:說穿了就是撐不到疫情結束...最近無聊開始看對岸的疫情跟災情,病毒加上洪水,一開始樂呵呵的放假了~一天又一天,直到有一天接到消息,不是放假,但也不是上班,而是公司倒掉了,然後就跑出一個很有意思的理論,說花錢使人快樂,但是是建立在你有錢的方向下,讓我想到之後的振興卷,我原本想說要拿著換一隻手機,但是現在看到這件事後,我就真的只打算花一千換三千,然後把那三千花掉,不要在貼錢去買些,原本不在我預購名單的東西了。

題外話,蘋果螢幕是不是很脆阿?我同事用嘴巴叼著當手電筒螢幕裂了,換個保護殼螢幕裂了,我指紋解鎖也把螢幕按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東京|鐵塔|主題|樂園|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閉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廢物JG

07-04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聲控皮卡丘機器人登... 後一篇:情報-shopDis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