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の血潮に染まる翼翻し 革命の道を突き進め!-RR牌組介紹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07-04 01:29:03│巴幣:16│人氣:2803
友善提醒:本介紹文中有許多意味不名的梗和廢話,請勘著觀賞。
以下圖片都是從GOOGLE上抓來的。

前言:最近意外的得知了RR要強化的消息實感震驚,聽到跟幻影騎士團變成CP牌組更震驚,王牌居然沒有新的RR大震驚……好啦其實都是廢話,總而言之看到RR有強化了,就情不自禁地想要來寫一篇介紹RR的文章了,當然,因為我個人比賽的經驗不太豐富(不如說根本沒打過),因此都是用自己的經驗跟體感來寫的,RR和之前寫過的兩個系列比起來自由度更高,玩法一定也更多,所以歡迎各位大老來補充更多玩法。

那就讓我們帶著鐵的意志和鋼的堅韌,開始吧!



使用的決鬥者介紹:

(圖源:PIXIV 雷仁)
黑咲隼
在遊戲王ARC-V中,超量次元的決鬥者,在ARC-V中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不露出笑容的男人,在五代的OP2中甚至有專屬的長達五秒的特寫鏡頭,人氣可見一班。

就像在VRAINS人氣低迷的時候大家會期待左輪大人會用什麼崇高的陷阱一樣,ARC-V中間拖戲和番茄令人不耐的揺れる ma ma ma mind中,隼的決鬥往往都是一個大家最期待的點,而且和左輪賣萌不同,隼的決鬥前期演出水準都很高。

雖然到了最後故鄉沒了,妹妹沒了,親友沒了,但是在天才上代的感化之下,隼終究還是露出了微笑,但是這點大家通常都會很體面的當作沒這回事,隼依舊是在ARC-V中屬一屬二人氣的決鬥者。

RR的OCG軌跡:

OCG出卡方面,RR的卡片歷史相當漫長,牌型也隨著動畫的新卡有許多變化,因此我認為值得一聊。

前期不知道製作組是怎麼想的,隼的起手永遠只有待會要介紹的第一隻怪獸和許多魔陷,因而形成了隼的牌組是3怪37魔陷的都市傳說,不過K社終究是要賣卡養家的,從第一包RR的新卡出現開始,就有了動畫的卡片以及兩張原創的RR怪獸,另外加上一張當時180的書卡(我買了三張所以很有印象180,而且可能買貴了)。

RR初期的玩法是用基本型來叫出各種R4(不知道是不是開創了給動畫腳色同系列,沒在動畫出現過的新卡先鋒……)。
打了世紀之戰,VS魔玩具後,隼的人氣來到顛峰,代表性的怪獸RR-革命獵鷹也在此出場,牌組變成了叫出R6定場為優先。

中間頭有點痛想不起來,總之過幾回後終於來到了另一場大家都夢寐以求的,兩位闇屬性鳥獸族決鬥者-克羅與隼的戰鬥,隼叫出了RR最強的終端,RR-究極獵鷹,雖然名字是FLAG,但效果是數一數二的強,加上先前出的一星最終林鴞讓人很容易就叫出RR的超量怪獸來進行RUM,因此如何迅速叫出R10的終端,通常就是純RR牌組的重要課題與目標。

然後時光流逝到現在……



牌組介紹:

怪獸:以下怪獸根據動畫出場順序介紹


RR-驅逐伯勞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僅1次可以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發動。
從手札將1體等級4以下的「RR」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驅逐他們,一個不留!(O)
代表著隼作為反抗軍的精神象徵,RR的第一隻怪獸,在動畫中也是常客,不過因為動畫效果是只能從手牌中叫自己,因此才會在最後打札克時跑出效果跟OCG一樣的國王伯勞吧……
OCG效果其實就是很單純地展開用,此時的RR也還只是很單純的前期超量牌組,個人入3,如果覺得自己牌組中的特召點夠多也可以放2。


RR-貫穿伯勞

「RR-貫穿伯勞」的(2)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僅1次,可以場上1體表側攻擊表示的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變為表側守備表示。
(2):此卡攻擊的回合的我方的主要階段2時僅1次,可以我方墓地1體「RR」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和驅逐伯勞同一包的小夥伴之一,也許前期是想要營造出RR是透過弱者的力量們站成一牌來扁人吧,但是體質擺在那,就算叫對方趴下,對方的屁股可能還是比你大,是造型好看但很可惜的怪獸,不用放。


RR-模擬伯勞
「RR-模擬伯勞」的(2)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僅1次可以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發動。
我方場上所有「RR」之名的怪獸的等級上升1。
(2):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回合的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
從牌組將1張「RR-模擬伯勞」以外的「RR」之名的卡片加入手札。 

RR前期的另一張重要卡片,從墓地除外就能抓牌,搭上下一張要介紹的貢品伯勞可以簡單的做成檢索,但是要注意有限制時機,一定要送墓的那回合主要階段開,不要傻傻的留在後面想等需要時再除外檢索,升等效果前期有用,現在還是乖乖去墓地對大家都好。

個人放滿。



RR-貢品伯勞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的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1張「RR」之名的卡片送入墓地。
(2):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回合的我方的主要階段2時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1張「RUM」之名的速攻魔法卡加入手札。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不能特殊召喚「RR」之名以外的怪獸。 

RR的第一張書卡,剛出的時候因為人氣加乘,價格尊爵不凡,聰明的你一定看見了,我們可以用這張卡的效果將上面的模擬伯勞送墓,模擬伯勞除外檢索RR,也就等於是變相的檢索一張RR卡片+壓縮牌組了,當然在新卡出現後,這張卡可以堆墓的對象也變多了,但首選依舊是模擬伯勞。
同樣的要注意發動時機,RR前期的卡片八成是怕作壞,都很講求主要階段才能發動,二效果可以不用管。

能檢索的怪獸當然放滿。


RR-朦朧伯勞

「RR-朦朧伯勞」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發動此卡的效果的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RR」之名以外的怪獸。
(1):我方場上有「RR-朦朧伯勞」以外的「RR」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2):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體「RR-朦朧伯勞」加入手札。 

打破隼是用3怪37魔陷傳說的怪獸(X),隼的第二張下怪,在早期的RR牌組中因為自帶特召+只要送入墓地就能在抓一張自己作為續戰資源,算是挺不錯的牌,但是後期大家都塞這塞那,各種神仙打架了。

如果是純RR的話可以放三,不然就不用放。



RR-啼鳴伯勞

「RR-啼鳴伯勞」1回合僅1次能以此卡效果的方法進行特殊召喚。
我方場上有超量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戰力完全不夠的小鳥,只要場上有超量怪獸就能跳出來的小鳥,很可愛,作為特召點很OK的小鳥,放一到兩張即可。


RR-荒野禿鷲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的主要階段時可以解放此卡發動。
從我方手札、墓地選擇2體等級合計到6的「RR」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RR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像是這張就是彥久保很明顯為了動畫而偷懶設計的怪獸,而且還真的OCG化了,怪哉,效果乍看之下還不錯,但是說實在的沒什麼必要放這隻。



RR-骷髏鷹

「RR-骷髏鷹」的(1)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作為超量素材的此卡為發動超量怪獸的效果而被移除並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張「RR」之名的卡片為對象發動。
該卡片加入手札。
(2):以場上的此卡作為超量素材的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此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 

RR七大不可思議之二,第一次對付娛樂家丹尼斯的時候,莫名其妙蹦出的LV3怪獸,雖然可以回收卡片,可是效果太苛刻,自己不帶特召點,而且RR主力都是R4開始展開,因此也一樣不需要放。



RR-死靈禿鷲 

1回合1次,可以解放我方場上1體「RR」之名的怪獸,以我方墓地1張「RUM」之名的魔法卡為對象發動。
該卡片加入手札。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不能以「RUM」之名的卡片效果以外的方式將怪獸超量召喚。 
回收RUM效果,由於可以解放自己來抓牌,RR早期有在RUM用完就只能等右手抓新的上來升超量怪獸的問題,因此早期是可以放一來回收RUM再發動的,不過現在不用了,不必放。



RR-最終林鴞

「RR-最終林鴞」的(2)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我方的「RR」之名的怪獸的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之後,我方生命值回復我方場上、墓地的魔法、陷阱卡的數量×100分。
(2):可以解放此卡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時返回額外牌組。
此回合對手受到的所有戰鬥傷害變為0。 


小雞雞
RR第一張登場的等級1怪獸,很可愛,動畫原本是鎖血用的,但是OCG後給了個神奇又給力的效果,成為了任何RR牌組都必放的卡片,可以迅速跳出想要的階級配合手上的RUM做變化,而且也自帶不算太難的特召方法,至少入2以上,純的RR為了趕快跳究極獵鷹可以入3。
要注意發動效果後對方這回合是不吃戰傷的。



RR-復仇禿鷲

我方受到戰鬥、效果傷害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RR」之名以外的怪獸。 

受到傷害時會跳出來,但是連盾牌都當起來感覺有點吃力,跟復仇這個詞和不來的鳥,喜歡造型的話可以放一,不然不是很需要放。



RR-痛苦伯勞 

「RR-痛苦伯勞」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此卡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僅能用於鳥獸族怪獸的超量召喚。
此卡於手札存在的場合,可以我方場上1體「RR」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
我方受到該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之中較低一方的數值的傷害,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的等級變為和對象怪獸相同。 

痛苦小雞雞
另一張給力的一星,自帶複製植物效果(雖然RR通常都只有用等級4),給予自己傷害也很貼心的可以給比較低的一方傷害,以RR日常展開跳貢品來說,就是用守備力的400點傷害換一隻素材,很划算,一樣是需要特召時可以用的展開點之一,不過通常也不會用到……可以入一。


RR-推進林鴞 
我方的「RR」之名的怪獸被選為對手怪獸的攻擊對象時,可以將手札的此卡除外發動。
該攻擊怪獸破壞。 

簡潔有力的手坑效果,動畫是限制一大堆有的沒的垃圾牌(但演出很帥),OCG就清爽多了,通常可以在展開後有餘裕的話從牌組抓一張上來防對面攻擊,通常入一即可。



RR-舵盤林鴞 
(1):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或是以「RR」之名的卡片效果從手札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
給予對手600分傷害。
(2):以此卡作為攻擊對象的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最多2體「RR」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此回合,對手不能選擇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RR七大不可思議之三,沒查資料我還忘了這張卡的存在,效果意味不明,要保護自己的話我還不如用其他更給力的RR怪獸定場……總之不用放。




RR-燒夷彈龍伯勞 
(1):1回合1次,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
給予對手600分傷害。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不能發動「RR」之名以外的怪獸的效果。
(2):此卡被戰鬥破壞並送入墓地時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1體「RR」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動畫卡片講完了講漫畫卡……不過這張也是屬於意味不明的存在,雖然可以蓋下去然後擋三次攻擊啦...如果有什麼回收再召喚的LOOP手段的話這張或許不錯吧,但是沒有的話就乖乖放卡冊裡吧。



額外超量:

RR-起義獵鷹 
鳥獸族等級4怪獸×3
(1):此卡可以向對手場上所有以特殊召喚的方式出場的怪獸各進行1次攻擊。
(2):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體以特殊召喚的方式出場的怪獸為對象發動。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對象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潮是國際語言,我就是潮的代名詞-是這麼樣的一隻怪獸,雖然效果和召喚條件有著強烈的不平等(太弱的意味)
但是因為演出實在是太帥太魂了,直到漫畫的R4出現以前我的RR牌組都一定會放一張,如果要強度可以不放。


RR-烈焰獵鷹 
鳥獸族等級5怪獸×3
(1):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2):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可以對手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破壞。
(3):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對手場上所有以特殊召喚的方式出場的怪獸破壞,給予對手破壞怪獸數量×500分的傷害。 

Inferno Wing!Burn Rise!Burning Falcon! The strongest wings bearing the fire of hell.
RR本身是沒有等級5的怪獸的,而且通常也不會無聊到為了叫出這張硬是湊出三張等級5,直接叫其他東西會比較快。
效果很有趣,而且炸場效果是非指定,動畫演出也是魄力十足的浮游砲怪獸,可惜現在OCG不給力了,加上這張自己拳頭又太小,喜歡可以放一,雖然RR的額外蠻擠的……


RR-革命獵鷹

鳥獸族等級6怪獸×3
(1):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此回合此卡可以向對手場上所有怪獸各進行1次攻擊。
(2):此卡和以特殊召喚的方式出場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
該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為0。
(3):若此卡擁有「RR」之名的超量怪獸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可以對手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破壞,給予對手該怪獸的攻擊力的一半數值的傷害。 

隼的代表怪獸,不接受任何異議!
遇到特召的怪獸就直接把你變成0,有本家超量怪獸當素材的場合,還能發動火山恐龍的效果,以及拔除素材的全打一遍,撇除沒有抗性這點,最早RR用這隻定場也算是十分難纏的怪獸了。
不過RR早期並沒有能給RR直接升兩階的RUM,通常會用星光之力,現在就不用了,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嗎……(看著牌組到現在都放著的星光之力)
總而言之,撇除噁心人的電子龍無限,這張通常會是一個用來解場的好選擇,入2即可。


RR-革命獵鷹-大空襲
鳥獸族等級6怪獸×3
此卡也可以從手札捨棄1張「RUM」之名的魔法卡,重疊在我方場上的階級5以下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上超量召喚。
(1):此卡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對手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破壞,給予對手該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2):此卡被對手破壞並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RR-革命獵鷹」特殊召喚,此卡重疊在下方當作超量素材。 

因為出現的時間點有點忘了所以放在本體後面講,這張是當初票選歷代最精彩的決鬥中,ARC-V第一名的決鬥(隼VS素良 第一場)而誕生的卡片。
效果算是重現了動畫的革命獵鷹超量召喚叫出來時可以直接炸怪獸的效果,遺言效果也能直接叫一張革命獵鷹,效果不錯,RR的速攻魔法也夠多,只要能用的話就可以變成對方回合的干擾卡(配合新卡中的永續陷阱就等於再炸一張卡),可以投一。

RR-強權林鴞
等級4怪獸×2
(1):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除此卡以外的鳥獸族怪獸數量×500。
(2):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從牌組將1體鳥獸族、闇屬性、等級4的怪獸加入手札。 
神卡,素材寬鬆這點直接變成了月光、BF等眾多牌組的泛用性玩具(!?),RR自己也當然是必放的卡片,沒闇佐伊你打什麼闇屬性?沒強權林鴞你打什麼RR?都是一樣的道理。



RR-魔鬼鷹
等級3的「RR」之名的怪獸×2
「RR-魔鬼鷹」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體以特殊召喚的方式出場的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給對手該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神卡講完講垃圾,RR七大不可思議之四,我無法理解這張存在的意義在哪,幻影騎士團R2雖然莫名其妙但好歹效果也不差,這張……
因為太不可思議了,我們這種凡夫俗子沒有必要放入額外牌組給自己壓力,別放。

RR-衛星砲獵鷹 
鳥獸族等級8怪獸×2
(1):此卡以「RR」之名的怪獸作為超量素材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
對手場上所有魔法、陷阱卡破壞。
對手不能對應此效果的發動將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發動。
(2):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的攻擊力下降我方墓地的「RR」之名的怪獸數量×800。
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RR的R8專用羽毛掃,而且還不給對方連鎖,相當不錯的卡片,二效果某方面來說解決了早期RR普遍打點不足的問題(?),動畫演出也是帥到沒話說,人家都要靠戰鬥階段攻擊五連打表現出的時髦,他是降你五次800點攻擊力就帥到我幻肢炸裂了,撇除RUM會疊出這隻來掃魔陷的需求外,這張也同時是用來快速跳出後面提到的究極獵鷹必要的素材。
簡單公式:通召最終林鴞解放=>叫這隻=>開+2RANK的RUM=>究極獵鷹這樣,你看很簡單對吧?
通常會入一張以上,個人放2。


RR-究極獵鷹 
鳥獸族等級10怪獸×3
(1):此卡不受其他卡片效果影響。
(2):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此回合,對手場上所有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對手不能發動卡片效果。
(3):若此卡擁有「RR」之名的怪獸作為超量素材,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每次雙方的結束階段時可以發動。
對手場上所有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
對手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受到1000分傷害。 

聽說大家都在嫌RR沒抗性,我們今天就直接出一張不受其他卡片效果影響的怪獸吧==>K社大概是抱著這種想法做出來的怪獸。
RR真正意義上的最強終端,拔除一個超量素材即可讓對方所有怪獸拳頭小1000,而且這回合再也不能發動任何效果,沒錯,就是我方回合版的ZEXAL,開下去,你這回合就是害怕母鐵基,所向披靡。
即使不發動效果保留素材,也能在回合結束時再降對面怪獸1000點攻擊力,沒有的話就吃1000點傷害,是RR實質上最強的怪獸,看額外構成,如果對牌組展開有信心的話大可入三(理論上也是有辦法一回合就叫三張的),不然放2就好。

最強DA。


RR-異邦獵鷹
等級5怪獸×2
(1):若此卡擁有超量怪獸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破壞,給予對手該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2):此卡被對手破壞並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我方墓地1體「RR-異邦獵鷹」以外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此卡重疊在該超量怪獸下當作超量素材。 

有點沒印象這隻演出如何了,硬要用小妖精來叫這點倒是印象深刻……總之是用來對付妹妹而印的超量怪獸。
效果就火山恐龍,是的RR的火山恐龍真的很多,遺言效果還行,但是通常沒什麼放的必要。



RR-最終要塞獵鷹
等級12怪獸×3
(1):有「RR」之名的超量怪獸作為超量素材中的此卡不受其他卡片效果影響。
(2):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我方被除外的所有「RR」之名的怪獸返回墓地。
(3):此卡的攻擊破壞怪獸時,可以從我方墓地將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除外發動。此卡可以繼續攻擊。此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2次。 

RR七大不可思議之五……不是說他不強,而是效果以R12的定位來說太微妙了,感覺就像是跟R10的效果搞反了一樣,要說魂度嗎,那時候的動畫在幹嘛,也不是很想讓人回想起來,所以算了吧。
更尷尬的是,R10因為自身效果,不受其他卡片效果影響,所以RUM也沒辦法指定後疊上去,你只能用很搞剛(台語)的方式來叫……不過有那種餘裕的話,還是用來叫其他怪獸比較實際。
優點是拳頭在所有RR怪獸中是最大的,如果叫出這隻了就是要回殺了,不過通常其實沒必要放。


RR-兵工獵鷹 
等級7怪獸×2
(1):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從牌組將1體鳥獸族、等級4怪獸特殊召喚。
(2):擁有「RR」之名的怪獸作為超量素材的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進行最多到該數量次數的攻擊。
(3):擁有「RR」之名的怪獸作為超量素材的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RR-兵工獵鷹」以外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特殊召喚,墓地的此卡重疊在該超量怪獸下當作超量素材。 

禮盒的卡片,效果還不錯,但是階級數尷尬,展開也不用到R7,話是這麼說,遺言效果還是讓人眼前一亮的,上面提的最終尷尬獵鷹就可以用這張卡來叫,雖然因為要求有素材時送墓才能叫,不能直接用重葬來觸發效果有點可惜,但整體來說是一張還不錯的卡片,可以下一。



RR-刃焰獵鷹 
鳥獸族等級4怪獸×2
(1):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少3000分以上的場合,此卡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0。
(2):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可以移除此卡的任意個超量素材發動。
依據移除的超量素材數量選擇對手場上的怪獸破壞。 

Inferno...阿這個梗用過了。

漫畫的R4,要求差3000才能飆攻擊力看上去似乎很無理,但其實RR本身有會大砍血的魂消之力,因此實際用起來達成條件不會很難,戰破後的炸怪是非指定這點也挺優秀的,是沒有RUM可用時R4的好選擇,個人入一。



RR-睿智林鴞 
連結標記:左下/右下
鳥獸族、闇屬性怪獸2體
此卡名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1):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1體鳥獸族、闇屬性、等級4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作為連結素材,效果無效化。
(2):我方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發動效果時發動。
從牌組將1張「RUM」之名的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覆蓋速攻魔法的場合,該卡片可以在覆蓋的回合發動。 

LVP2的連結怪獸,強強強,強到歪頭的連結怪獸,強到BF都變成RR形狀的連結怪獸,強到為了顯示他的強必須重複三次的連結怪獸。
首先一效果,雖然和本家R7相似,但是素材要求是天差地遠,不只RR,BF的怪獸也能叫出來,其中就包含了精銳,不能作為連結素材的用意就是想讓你用超量,但實質上能做的東西還是很多,而且也只是不能做連結素材,能做的事情還是很多,強。
二效果直接解決了RUM會卡手的問題,想要叫出超量怪展開又想要很不負責任的用喜歡RUM升級?有睿智就能搞定。
實在太強太蠻橫了,至少入2。

魔法:


RR-鳥巢
「RR-鳥巢」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我方場上有2體以上的「RR」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效果。
從我方牌組、墓地將1體「RR」之名的怪獸加入手札。
RR專用的檢索卡片,由於RR本身自帶大量的特召手段,因此條件在開局時基本上不難達成,至少要入2。


猛禽究極權杖 
「RR」之名的怪獸才能裝備。
(1):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
(2):裝備怪獸被攻擊力高於裝備怪獸的對手選為攻擊對象時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1張「RUM」之名的魔法卡加入手札,該次戰鬥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變為0。 

名稱很煞氣,但效果有點尷尬的裝備卡,一效果在RR大多都有自己的方法可以逆轉攻擊力(革命的把對面變0,烈焰直接炸之類的),而且後期究極、衛星等超量怪的拳頭也夠大了,不是特別需要。
二效果要求的條件更尷尬了,給戰傷0卻不給戰破,然後抓上手的魔法也不能立刻發動,如果是像睿智那樣覆蓋+立刻用,還可以玩些蓋死倍之類的戰術……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沒有放的必要。




RR呼喚
「RR-呼叫」1回合僅能發動1張,發動此卡的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RR」之名以外的怪獸。
以我方場上1體「RR」之名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手札、牌組將1體同名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直接爽跳一張RR的魔法卡,對純RR來說根本是不痛不癢的副作用,現在在墓地有作用的RR怪獸也有不少,至少入2以上。


RUM-猛禽之力 
我方場上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被破壞並送入墓地的回合,以我方墓地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1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上視為以超量召喚的方式特殊召喚。 
將隼的名氣打到巔峰的世紀之戰(第二次強調)中,也是整個ARC-V第一個出現的RUM(另外也是史上第二張速攻魔法RUM,連星光界都印不出來的速攻RUM隼有三張)被破壞才能發動雖然很被動,但是亮點是沒有要求要用被破壞的RR怪來進行超量,如果墓地有其他階級的RR怪獸的話也能復活並用來超量召喚,想要魂的話可以入一。

在繼續介紹之前有個廢話要先講一下,跟RR相關的RUM雖然比RR自己的魔法卡都還多,不過除了睿智以外,RR是沒有特別穩定的抓RUM的方法的,以下講的放幾放幾,都還是要自己三思後再來放。


RUM-革命之力
依據發動回合發動以下效果。
●我方回合:以我方場上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1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上超量召喚。
●對手回合:以對手場上1體沒有超量素材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得到該怪獸的控制權。
之後,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1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上超量召喚。 


搭配著潮BGM出現的潮RUM,開下去可以讓四層卡套保護的卡片都濕掉的潮。
在對手回合可以用來連鎖發動效果而拔光素材的101(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玩過)叫出R5的烈焰獵鷹,在RR擁有許多階級的超量怪獸的狀態下,偶爾可以有意想不到的優勢。
自己回合則是單純的速攻RUM,雖然乍看之下不怎麼起眼,但是在RR在用的速攻魔法RUM中,其他都會限制要主要階段,不然就是被炸了才能開,這張是唯一可以主動在戰鬥階段開的,效果不錯,而且很潮,可以入一。


RUM-突襲之力 
(1):以我方場上1體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1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作為對象的我方怪獸上視為超量召喚的方式特殊召喚。
(2):可以將墓地的此卡以及手札1張「RR」之名的卡片除外,以我方墓地1張「RUM」之名的魔法卡為對象發動。
該卡片加入手札。 

效果一就是單純的升階,不過指定的超量怪獸沒有限定這點挺不錯的。
比較亮眼的是二效果回收RUM,在抽不到RUM又需要用新怪來解場的話可以用這張來回收RUM繼續升階,當個無情的升階機器,入一即可。


RUM-死倍之力
以1體此回合被戰鬥破壞並送入我方墓地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從額外牌組將1體該怪獸的2倍階級的超量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上視為以超量召喚的方式特殊召喚。

今年是兩倍!可以直接翻倍階級,某方面來說是十分豪爽的RUM,但是缺點是只能用戰破觸發,如果有愛與勇氣和信心,也可以用自殺攻擊的方式來達成條件,這張某方面來說也算是讓R12比較好出的卡片之一吧……不過R12就像前面說的不常用到,這張就也是歡樂用,可以選擇不放。


RUM-豁命之力 
支付一半生命值,以我方墓地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2的超量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上視為以超量召喚的方式特殊召喚。 

能夠從墓地蘇生超量怪獸並且再升階的強力RUM,本身沒有一回合一次的限制是亮點之一。
和其他RUM反過來,這張只要求要升階的對象是RR,升階後想變成甚麼是自己的自由,對於本身沒有康牌手段的RR來說(打到這裡才驚覺RR居然沒有流天效果的怪獸),通常都會用睿智+強權展開後,睿智蓋這張,再將強權和智慧送墓做新東西,開豁命,把墓地裡的R4強權變成R6電子龍無限來定場。
另外也就是上面說的,由於支付了一半生命值,RR-刃焰獵鷹上升攻擊力的條件也就輕鬆多了,雖然這年頭有被墓穴的指名者除外的風險,但是想要有可以康效果定場的怪獸(就是電子龍無限)的話,這張是最方便的,因此至少入一以上。



RUM-躍升之力 
(1):以我方場上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2的「RR」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上視為以超量召喚的方式特殊召喚。
(2):可以將墓地的此卡以及1體「RR」之名的怪獸除外,以我方墓地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
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發動。 

JUMP!AUTHORISE!拍謝錯棚。
RR專用的星光之力,而且還沒有星光之力那種讓人感覺就你毛最多的要求,強權直接變革命,輕鬆又自在。
第二個蘇生效果也挺不錯,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常用到……總之,可以入二以上。


陷阱:
RR-戰備 
(1):此回合我方場上所有「RR」之名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2):我方墓地有「RR」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
此回合我方受到的所有傷害變為0。 

沒有特別需求就能直接防戰破,從墓地除外還可以直接在所有傷害上蓋國防布,除了特殊勝利外保證能撐過一回合,RR相當優秀的防禦用卡片,算是難得會給抗性的卡片,可以放一張以上。


RR-回歸
「RR-回歸」的(2)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我方場上的「RR」之名的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RR」之名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札。
(2):我方場上的「RR」之名的怪獸被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將我方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從牌組將1張「RR」之名的卡片加入手札。

有點微妙的卡片,通常來說可以放更優質的陷阱,不建議放。

猛禽狂風
我方場上有「RR」之名的卡片存在的場合,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
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簡單直接的反制陷阱,RR用來康魔陷的唯一手段,但可惜沒有帶本家字段,RR目前也沒有像黑魔導那種看效果文來檢索的卡片,因此只能用右手抽上來,新卡也不能再回收,可以放幾張在備牌,根據對方的牌型再調整,通常也會至少放一張以上。



R・R・R 
此卡在規則上視為「RR」之名的卡片。
以我方場上1體「RR」之名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牌組將1體該同名怪獸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我方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不能選擇對象怪獸作為攻擊對象,也不能作為卡片效果的對象。 

他能穿過我的巴巴RRR
漫畫陷阱,讓上面的反制陷阱羨慕季妒恨的可以玩卡名又能被檢索,但效果也沒優秀到哪裡去,可以把這個視為RR的規則效果讓給上面那張嗎,與其要給下怪那點抗性,還不如用呼叫直接快點展開比較實在,不需要放。




新★卡★島:
講那麼多,終於能來講新卡了,馬上就全速前進開始DA!

突襲者之翼
闇 等級4 鳥獸族/效果 0 2000
此卡名在規則上視為「幻影騎士團」、「RR」之名的卡片。
此卡名的(1)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此卡於手札、墓地存在的場合,可以移除我方場上的闇屬性超量怪獸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2):擁有此卡作為超量素材且原屬性為闇屬性的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不會成為對手的卡片效果的對象。

新卡第一張,或許是針對太太的荷包,硬是將RR跟幻影騎士團扯在一起了。(雖然兩者本來就可以混在一起打)
可以讓革命獵鷹之類在戰鬥方面優秀的怪獸獲得穩定的抗性,RR的怪獸有更上一層的戰鬥力,缺點是要吃一個超量素材……對RR來說也不算什麼缺點就是了,從墓地也能跳這點很不錯,可以放兩張以上。


RR-反派鷹
闇 等級3 鳥獸族/效果 700 700
此卡名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1):我方場上的怪獸僅有「RR」之名的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2):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張「RR」之名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
該卡片加入手札。

不看仔細還以為是之前動畫中的等級3小怪,不過效果是天差地遠,這個是天,將朦朧比下去的特殊召喚效果,但是要注意是僅有RR,如果叫出了其他東西,像是下巴很尖銳的超量龍之類的怪獸的話就不能跳了。
二效果則是回收RR的魔陷,上面提過的RR呼叫,以及下面會提到的陷阱卡都是首選,唯一的缺點就是等級是3,很明顯就是只要讓你用來作連結的,你也不會想叫那張R3拉基。
可以放滿。



RR-扼殺伯勞
闇 等級4 鳥獸族/效果 1600 1000
此卡名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1):我方場上有闇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僅能特殊召喚闇屬性怪獸。
(2):我方場上有以闇屬性超量怪獸作為超量素材的超量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的「RR」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一效果,超級泛用的等級4怪獸,闇屬性的福音(字面意思,不是龍族那張福音),副作用通常沒差。
二效果雖然乍看之下有些微妙(可能是個人感覺),但其實很給力,怎麼樣的給力呢。

說書TIME:假設今天我們手上有一張貢品一張驅逐,驅逐跳貢品,貢品堆模擬,模擬除外抓鳥巢,再抓一張可以特召的RR(假設是痛苦),痛苦開效果叫出來後,兩張RR變睿智,睿智效果叫一張RR,跟剩下的一張疊放強權。
強權開效果抓這張,睿智效果抓RUM把強權變革命,這張特召,復活RR,又可以疊一隻強權然後抓牌,我們可以獲得一張貢品+自帶特召的RR=睿智+強權+革命。

連我這個不會想COMBO的人都能想到這樣做了,大老一定能想出更厲害的玩法,是屬於實際用過就覺得很強的牌,可以入三。


弧反逆超量龍
闇 階級5 龍族/超量/效果 3000 2500
等級5怪獸×3
此卡名的(2)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超量召喚出場的此卡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2):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以外的場上所有怪獸的原攻擊力的合計數值。
此卡有闇屬性超量怪獸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再將此卡以外的場上所有表側表示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僅能以此卡進行攻擊宣言。

1102封面,雖然是下巴龍,但是卡圖上可以看到是RR的裝甲(應該是吧)裝在下巴龍身上的新怪,某方面來說是補足了RR的R5空缺,也有很強的火力,叫R5對RR來說根本比微笑還簡單,是可以放的好選擇。

RUM-ファントム・フォース/RUM-幻影之力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僅能發動1張。
我方、對手主要階段時,從我方墓地將任意體闇屬性怪獸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闇屬性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出除外的數量的「幻影騎士團」、「RR」、「超量龍」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該怪獸上視為以超量召喚方式特殊召喚。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從額外牌組僅能特殊召喚超量怪獸。

看到這張第一個想法是,R5外神大概再也不會被放出來了……
效果強勁,但是只能在主要階段發動(雖然想想也是理所當然),能夠叫出來的超量怪獸彈性很大,副作用稍微注意一下發動順序即可,基本上是闇屬性超量牌組必備的RUM了,至少放二以上。

突襲者不屈之心
此卡名在規則上視為「幻影騎士團」、「RR」之名的卡片。
此卡名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1):我方將闇屬性超量怪獸作為素材進行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場上1張卡片為對象發動。
該卡片破壞。
(2):魔法&陷阱區域的表側表示的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我方牌組、墓地選擇1張「RUM」之名的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四個次元都一同吃泥了是在不屈什麼啦 而且這張看起來你們才是破壞公物的元兇吧
因為是陷阱所以速度慢了些的卡片,但是可以被檢索是優點,RR本身速攻RUM也夠多,搭配得宜的話可以快速解場,被炸掉也能抓RUM(注意是要表側表示)如果想要速度的話可以不放,但基本上還是推薦放一張以上。



RR-幻影爪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僅能發動1張。
怪獸效果發動時,移除我方場上的闇屬性超量怪獸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
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為發動此卡移除的超量素材為「幻影騎士團」、「RR」、「超量龍」之名的卡片的場合,再選擇我方場上1體「RR」之名的超量怪獸,其攻擊力上升以此效果破壞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威力70,命中率100 用黑影化成的銳利爪子撕裂對手。容易擊中要害。
時隔多年,RR終於能自己康對面的怪獸了,還順便送攻擊力,實在令人欣慰,而且帶有字段就表示可以被回收,條件對RR來說也同樣是沒差,至少要放兩張以上。



其他泛用的卡片(圖就不抓了):一樣不介紹泛用卡

怪獸:

BF精銳之澤普洛斯 
此卡存在墓地,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1張卡片回到手札來發動。從墓地特殊召喚此卡,我方受到400分傷害。「BF精銳之澤普洛斯」的效果在決鬥中只能發動1次。 
可以被睿智抓,把鳥巢之類的卡片放回手再特召作素材,屬性,種族都正確,沒理由不放。

===

龍盟騎士-始源之槍
連結標記:左下/右下
代幣以外的龍族、鳥獸族怪獸2體
此卡名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1):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1張「龍盟」之名的魔法、陷阱卡或是「龍之溪谷」加入手札。
(2):龍族怪獸從額外牌組在此卡連結端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1體龍族、鳥獸族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回合效果無效化,不能作為連結素材。 
因為RR也很好跳所以就放上來,但因為個人因素不喜歡龍盟和龍族牌,只有大概理解龍溪谷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所以在這裡稍微提一下,有興趣的歡迎自行研究。
===

FNo.0未來皇霍普 
「No.」之名的怪獸以外的同階級的超量怪獸x2
此卡的階級在規則上當作1。
(1)此卡表側表示存在場上為限,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給予雙方的戰鬥傷害為0。
(2)此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結束時可以發動。到戰鬥階段結束時為止我方得到與此卡戰鬥的該對方怪獸的控制權。
(3)若場上的此卡將被卡片效果破壞,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代替。

FNo.0未來龍皇霍普
「No.」之名的怪獸以外的相同階級的超量怪獸×3
此卡的階級在規則上視為1,其卡名視為「未來皇霍普」之名的卡片。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我方場上的「FNo.0未來皇霍普」上超量召喚。
(1):此卡不會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
(2):1回合1次,對手將怪獸效果發動時,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該發動無效。
以此效果將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的發動無效的場合,再得到其控制權。

都住同一個次元的卡當然也能一起用,新規則回來後,RR要一次在場上有兩隻超量也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如果嫌未來皇不夠好也可以直接疊成未來龍皇霍普,也是一隻除了電子龍無限以外給力的定場怪。
===
黑暗反逆超量龍 
等級4怪獸x2
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1體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變成效果處理當時的一半,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與選擇的怪獸下降的攻擊力相等的數值。 
好基友,不放嗎?

零鳥獸希爾菲尼 
鳥獸族等級4怪獸x2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此卡效果處理時對方場上現存的全部表側表示卡片效果無效化,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效果處理時此卡以外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卡片數量x300分。此卡的效果適用到下一個我方的準備階段時為止。 

問答無用通通無效,麻煩的卡片很多時挺不錯用的,但是要注意是水屬性,如果在用新卡的話可能會比較難叫。

鳥槍士卡斯提爾 
等級4怪獸x2
「鳥槍士卡斯提爾」的(1)(2)效果1回合1次只能選擇其中1個發動。
(1)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選擇場上1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2)可以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選擇此卡以外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回到牌組。 
優秀的解場怪獸,大家都是鳥獸族不用分那麼細,缺點一樣不是闇屬性。

===
RUM-幻影騎士團進擊 
(1):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時,以我方場上1體沒有超量素材的闇屬性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我方怪獸高1的闇屬性超量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上視為以超量召喚方式特殊召喚,將此卡重疊在下方當作超量素材。
(2):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闇屬性超量怪獸為對象發動。
從手札將1體「幻影騎士團」之名的怪獸重疊在該怪獸下當作超量素材。 
另一張基友的牌,不過已經被幻影之力比下去了,在RR牌組中沒有特別必要放。

燕巢
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鳥獸族怪獸解放來發動。
將持有與解放怪獸同等級的1隻鳥獸族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

烏合無象 
「烏合無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從我方場上將1體原種族為獸族、獸戰士族、鳥獸族的表側表示怪獸送入墓地才能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種族和送入墓地的該怪獸相同的怪獸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時破壞。 

不太能理解TCG在想什麼才出這張卡片,不過對於RR來說也是一大福音(不是龍族那張復活的福音),是除了最終小雞雞以外另一個方便跳高階RR進行RUM的手段。


神鳥一擊 
解放我方場上1體鳥獸族怪獸,選擇此卡以外場上2張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破壞。 
鳥獸族老相伴了,不過最近感覺沒什麼看到有人放了……用定場的怪獸比較實際吧。

牌組介紹:

純RR,基本上就和介紹的一樣,趕快叫出究極獵鷹定人就對了。



搭配基友力量的牌組,由於都是闇屬性,可以利用基友的L3來蓋幻影霧劍,進一步加強定場,在新卡出現前其實就已經能混再一起做撒尿牛丸了,RR跟幻影兩者都是沒有太大限制副作用的系列,因此自由性也更高。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725&snA=50813&tnum=2
你是我妹的分身,所以你跟我的牌組合的來是理所當然的。
那你妹呢?
你妹的。
寫作融合讀作超量牌組的月光系列,由於很好跳R4,強權又剛好只要兩張等級4,因此合為一體,有著很多玩法的強力牌組,但這樣到底算不算RR就見人見智了,台大的介紹社團也有關於RR月光更詳盡的介紹可以參考。


總結:
優點:使用者帥氣,怪獸帥氣,回殺和解場能力也頗為優秀,混其他系列也能有更多元的玩法值得研究。
缺點:純本家的話,用來康牌的卡片偏少且不夠快,不太適合打資源戰。

結語:RR久違的強化,而且這次還挺全面的,展開,定場,火力都有了,不過最後一點指的是1102的新R5,如果要打純RR的話,終端的要求依舊是究極獵鷹(不過這張本身就已經夠優秀了)。
這副牌組適合給:想玩闇屬性牌組的你,想玩寫作鳥獸族讀作浮游砲戰機的你,想舉起人民的法槌、吹響革命的號角的你,喜歡帥氣的男性角色的你!
題外話,其他牌組不論,幻影之力和孤叛逆超量龍這兩張新卡可以說是給了所有闇屬性超量牌組注入了新的活力,只要你能叫出R4,就能跳出火力極強的超量龍,只要你是能打出高階如R8,R9超量怪獸的闇屬性牌組,你就有辦法叫出單體優秀的究極獵鷹。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有疑問,有什麼牌組是能夠穩定跳高階的闇屬性超量怪獸的嗎?問的好,遇到這個問題,我誠摯的推薦宇宙最強系列──奇巧人偶,看似弱小的攻擊力實際上是配合地爆和機械複製術來大量展開,而且弦樂手COMBO也是能用來一口氣將場上所有怪獸炸掉,是十分爽快的強大系列,現在有了幻影之力的加持,更是可以將沒有用的R8或R9迅速變身成抗性點滿的究極獵鷹!
沒錯,這次卡包的強化雖然是給叛逆組的強化,但實際上是奇巧人偶的強化!(暴論

那麼就這樣,下次有遇到感興趣或者正在玩的系列再來介紹,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RR|OCG|革命的號角、人民的法槌

留言共 2 篇留言

Ladam
RR出新卡超開心,為了隼爺,直接買實卡了~~~


07-22 20:36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讚 支持07-22 20:48
ZHUO
3年後的RR,直接出了R13當最終~~

11-19 02:56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超爽der11-19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式時空傳第二部後日談①... 後一篇:零式時空傳第二部 後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