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弒神傳:序章

作者:多多良真名│2020-07-02 15:22:44│巴幣:2│人氣:107
·名稱:里德·亞比雷納
·獲得稱號:弒神之人、瓦爾基麗的騎士
·等級:1
·種族:人類
·體力:50
·攻擊力:5
·敏捷度(含速度):20
·魔力:550
·天賦:魔王
·功績:屠殺神級魔物---神靈·瓦爾基麗

    昏暗的房間裡,有個年紀約為16、17歲的少女,長長的波浪型金髮以及還不算差的面容跟傲視群雌的好身材,帶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個千金小姐,如此的她正坐在辦公的桌椅上細讀著這份文件,突然……
  “……呵呵呵呵!真有趣,看來這裡要熱鬧起來了。”
    少女---珂莉賽·朵蘭,是學園---伊卡洛斯的學生會會長。
    伊卡洛斯的學生會---魔王5人,他們每個人都非常強大,因此而誕生這個稱號,而且這個學生會在校內擁有強大的權力,所以校內的大小事他們都包辦了,而這次的新生篩選活動也是他們進行辦理。
  “弒神之人啊~讓吾見識一下汝所隱瞞的強大吧!呵呵呵呵呵呵~”
  誘人的笑聲回蕩幽暗的房間。
  “咳咳咳咳……!”
  (然後,她,嗆到了。)
    這時,原本無人的黑暗角落,出現一個模糊的身影。
  “汝回來啦!調查得如何?”
    只見影子的主人必恭必敬的彎下腰來以不輸珂莉賽的美聲回答。
  “是,根據調查結果,神靈·瓦爾基麗確實已被討伐了,另外,也找到里德·亞比雷納的住處了……只是……”
  “只是?”
  “只是不知道他是如何討伐瓦爾基麗的。”
  “是嗎?算了,也罷,反正吾也要去會會他,到時再來確認,那麼,里德·亞比雷納的住處在哪?”
  “是的,位於奧爾蓋爾米爾森林裡。”
  “哦~初始之巨人---奧爾蓋爾米爾的森林嗎?這可有趣了,里德·亞比雷納,汝究竟要讓吾吃驚多少次呢?呵呵呵呵!”(註:奧爾蓋爾米爾通稱尤彌爾)
  這時模糊的身影慢慢融入黑暗中,準備離去。
  “等等,亞絲蘿娜。”
    突然,珂莉賽喊住了黑影,原本消失的黑影瞬間恢復到像沒發生什麼事---如初的模樣。
  “汝……謝謝汝,汝是吾最好的朋友。”
   聽見這句話,模糊黑影的主人---亞絲蘿娜·萊拉露出了甜美的微笑,用彷彿天女的聲音說道。
  “妳在說什麼呀!我當然是妳最好的朋友,而且,附註,是唯一的朋友哦!”
   聽到這句話時,原本安靜的房間頓時充滿了愉悅的笑聲。
  “是呢!汝的確是吾唯一的朋友,也是吾唯一信賴的人。”
   珂莉賽用充滿感激的眼神望向亞絲蘿娜。
  “妳,妳不要那樣看我啦!人家,人家會害羞的……”
  亞絲蘿娜一邊慌張的遮住臉,一邊大聲斥責珂莉賽。
  “好了,閒話家常到這裡,汝還有工作吧!”
  “啊啊~是啊!都是某個不盡責的會長害的,都把事情丟給下屬,自己在旁享清福”
  “吾也沒有很輕鬆啊!吾可是有好好盡到學生會長的本分……應該吧?”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盡到本分的珂莉賽側頭思考著。
  “哈哈!好了,珂莉賽,我先走了。”
    看見珂莉賽那樣的表情亞絲蘿娜感到非常的愉悅,她帶著笑容準備再次融入黑暗中離去,這次珂莉賽並沒有阻止她,在她完全消失之際,珂莉賽再次說了……
  “謝謝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diin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