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星湧大地】千變萬化 – 泥之軀

作者:毛球│2020-07-02 00:13:22│巴幣:24│人氣:1287




(感謝 N.D. 繪製)



( 感謝小僧繪製,還接了我的任性要求)



( 感謝悠二繪製,期待有生之年的電繪)





「既然不願意,就沒有任何勉強自己去做的價值。」

「ㄩㄇ?」

 
姓名:羅德 ‧ 汎 ‧ 弗瑟頓

性別:男

年齡:23

身高/體重: 172   /   63kg

國家:泰爾迪諾

專精:戰鬥專精
 
個性:*輕浮
           *有點痞痞的,但本質並不壞
           *喜歡逗別人
           *嘻皮笑臉
 
外表:*頭髮灰藍帶銀
           *金眸
           *有時會戴眼鏡 ( 無度數,據本人說法是能凸顯自己知性的一面 )

CV
 

聖石能力【千變姿態】(A)   (聖石位置:胸口上方,靠鎖骨間)

能自由改變身體的性質(硬度、組成等)。基本能變成像是史萊姆般類流體的程度,變化品質能如同鋼鐵或說判定上的「綠品」。
能一定程度延展/扭曲外表(最長延伸3公尺),又或分散,但分散狀態不能超過本體部分(以主軀幹為主)10公尺,否則強制恢復。
一次持續兩回合變形模式,其間不論部為大小、模樣皆可自由變化(也可隨意改變)
※史萊姆(類流體)狀態時,可以選擇維持形體(外觀無異)或自由軟爛/延伸(呈現灰藍色)。
※史萊姆狀態時小幅減免物理影響
※硬化狀態時,受損/破壞時會依據面積比例在相對部位受傷
※變化期間受傷部分會一同變化,但傷勢依舊存在
※能力啟動時若是部位受到破壞,能力解除後會緩慢的修復組織
※設定上並不需遵守質量守恆,只要不變化的太誇張或是明顯變化不出來的東西。
使用次數:7次

神形百態 (F→E,泛用馬賽克)
能夠讓任意使自身的全身樣貌改變成所想的樣子,可以施術者主動解除,遭到一定程度損傷會自主解除,無持續時間問題。
※變形包含內部構造、結構組成
※累積受到5階以上傷害解除
※不可變形超過自身體積/體重兩倍以上物體
使用次數:3次

不屈之身:(E→D,泛用帝王)
將自身的負面狀態全部消除,並免疫二回合的負面狀態同時獲得小物免(撕裂出血等),對於傷勢和物理造成效果沒有回復力
※物理造成效果:綑綁,斷手斷腳,擒抱,重壓……等等
※聖石本身所附帶的副作用,永遠無法藉由任何能力消除
使用次數:3次

真理探究:(D→C,泛用真理)
能力效果:每次碰觸目標時啟動聖石,能獲取目標的該碰觸部分的肢體情報,並給予自身『真理探究』狀態一層,累積三層以後自身動作速度與反應力小幅度提升,直至戰鬥結束。
※肢體情報由引導決定
※若以碰觸自身獲取情報,不獲得『真理探究』
※若碰觸的是單純素材非生物體,則不獲取疊層
使用次數:3次

孿生萬象:(C→B→A,增幅)
從身體分裂出兩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分裂體,分裂體具有獨立思考與動作能力,可以由本體下達行動指令而且無法違背,分裂體擁有本體當下剩餘血量之生命力。
※分身套用母石效果、規則,可隨時任意變化 ※分裂體存在四回合。
※可以消耗不屈之身的使用次數使分身套用效果,一次一隻
使用次數:1次

 
背景

  家庭自由開放且小康,家規只有一條「順著自己的心」。

  本身性情與身邊沒有太多黑暗面的人事物,讓羅德自小至此的生活都沒有碰到什麼煩惱。
  成年後也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認為心情上的愉快勝過其他的一切。
 
 
其他

*甜食愛好者
*意外富有正義感
*似乎在各種工作/社交場合都有可能見到他
*低酒精抗性
*偶爾玩脫
 
 

( 眼鏡ver. )


背包:

道具

脇差《月浮》()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刀身呈現光亮的銀鐵色,刀紋則是身沉默色的月牙,刀鞘以銀水木做主體,金礦做裝飾,製作的工匠細心的在刀鍔雕刻出精緻的圖案,讓這柄刀不再只是具有殺戮用途。長度約40公分。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導電性優異。

天生刀《百火繚亂》()
簡介:生於熔岩巨魔像體內的一把刀,不知為何誕生,這始終是個不解的謎題,但是可以確認的是,這把刀的價值非凡,無論是硬度,韌度,都在眾多武器之上,據文獻紀載,百火繚亂之鋒能碎萬鋼,他的刀刃很特別,能夠引火上去,與物體碰撞時會爆出火焰在用的使時候必須小心,但是他的破壞力是一等一的無可挑剔,火焰灼傷的傷口無法癒合,且會隨時間緩慢擴張。
特殊能力:被切割與灼傷的傷口無法癒合,且會隨時間擴張。

長劍《杜蘭德爾》()
銀灰色的劍身,配著黑而深沉的劍柄,護手則點綴著金色的星點。
劍體2公斤。全長130公分,劍體90公分。 十字護手,且劍柄有配重球可以鈍擊。可單手握持,也可雙手使用。 堅硬與韌性皆達到了巔峰,抗震巔峰、耐酸性與絕熱性巔峰。 在遇到高溫或者低溫的極端情況,武器的硬度甚至會更進一步的大幅提升。 堅固、耐用、不震手、不怕酸,在任何溫度都可以良好發揮,是一柄簡單卻實際的武器。 唯一的缺點,這把武器有弱溶鹼性,需要注意。
疾步《斯坎達》()
材質有彈性的布製跑鞋,穿起來很舒適,
內裡兩側似乎有某種軟金屬可以配合使用者的活動。
在運動過程中,金屬材質在摩擦過程會生成微弱的電流,
其所產生的電流對使用者不會產生傷害,
這種弱電流會對肌肉產生刺激的效果以強化活動力。
特殊能力:移動速度與跳躍能力提升,強化閃避判定。

冰晶盾《霜生》()
由雪山的日夜精華形成的透明純粹、無雜質的冰晶六角形盾牌,盾面上有冰晶圖樣,抗衝擊上等,硬度上等,透光性良好,可以直接看到盾牌後方的景色,因為是冰晶所以重量不高,怕火,需要注意遇到高溫時可能會融化變小,並且硬度降低。
特殊能力接觸到水可以增加大小,增加後的部分較更加堅硬且抗衝擊力更強,最大可變成鷲型盾大小,遇到火會將延展出去的部分溶解掉變成冷水。

護甲《史萊姆纏身》()
半藍色的透明膠質組成的上裝,其形狀與特性讓看到的人第一時間會覺得是史萊姆所構成的,也因此得名,但經由研究之後得出此護甲與史萊姆無關。
高延展性與柔韌性的特質,可以在裝備它之後再套上其他防具,且穿著它能夠有效化解衝擊,卻對於切割與穿刺傷害沒轍。
不過即使受損了,只要不是受到非常誇張的破壞,它都具有自我修復的能力,不過需要將破口接合使它自行恢復。
特殊能力可與其他上身防具一起裝備,衝擊傷害減半,有自我修復能力(戰鬥中無法,僅能戰後修復)。

先鋒輕鎧《仲春》()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防具,主要以保護重點部位為主,胸部與肩膀還有大腿部有金屬保護,除此之外還有內襯和裝飾部位,是以相當柔軟且適合運動的布料剪裁而成,穿戴者在活動時不會感到太多的窒礙,但也因為便於移動,所以須謹慎理解防禦面積。

極佳的堅韌,抗鏽蝕極佳,耐酸鹼極佳。


防砂斗篷《沙漠刺客》()
以輕薄的動物皮革混合些許植草纖維揉製編織而成,寬大的斗篷呈現上淺下深漸層的黃昏色彩,輕輕摩娑略布料微粗糙能夠阻擋沙塵進入,內層有數個小口袋可以放置小物品,亦有隱藏式扣環防止斗篷掀飛。

極佳的堅韌,極佳的粗糙,極佳的輕巧。


噬魂劍《不歸靈》()
在神泣之墓所誕生的一把武器,散發者隱隱的幽光吸引靈魂然後將其吞噬,是一把危險度很高的武器,能駕馭它的人少之又少,但是他的硬度跟軔度相當高,比較耐人尋味的是即使非常快速地揮動他,依然是不會出現像一般武器那般霍霍的聲音,除此之外具有干擾磁場與雷電的特性,雖然也會連帶影響使用者就是了,另外,他不會沾上任何塵土與污漬。

特效:常態狀況下本身有實體
被握持後跟聖石能力共鳴後,失去刀刃部分的實體變成無形,揮舞無聲
被這把刀攻擊時,將會忽視被攻擊者的防禦動作,直接造成傷害
握持這把刀時,將無法用這把刀防禦任何形式的攻擊
握持這把刀時,每兩回合對自身造成半階傷勢(不可治療,精神傷害)
握持這把刀時,攻擊將無法造成部位傷害,但固定為每次攻擊半階傷勢(不可治療,精神傷害)


圖區:

(感謝 橘子鹼 繪製!)

頭貼區:







星湧大地






後記:

最喜歡這種皮皮的傢伙了(´・ω・`)b

歡迎交流,攻略也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齁#跳新坑#

07-02 03:03

毛球
到處逛大街!#07-02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天真爛漫 –... 後一篇:【星湧大地】意志共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