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1-5 重生

作者:帝六君│2020-06-24 21:43:10│巴幣:4│人氣:213

  


  上章劇情回顧:

  第一次面對這種場面的克拉拉,其實看了也有點驚恐,不過由於對象是一個欺負她好幾年的人,還是貝爾的加害者,所以克拉拉就只是靜靜的看著。

  接著,她又再度把注意力放在貝爾身上,想著要找個地方安葬他。

  此時的她,身上魔力已經全數消退。  
  
  就在克拉拉蹲下,看貝爾時……

  「──竟然敢傷害我家小姐!看我殺了你!」十四號面前,突然出現一個男子的聲音,便見一名黑影瞬間騰空出現,一腳往十四號的頭踢去。

  而這名騰空出現的男子,雙腳周為還帶著一些藍色電流流竄著。
  










  「搞什麼!從哪出現的!」

  十四號看見此人出現與攻擊,只能感到驚訝,完全來不及反應發動魔法,被一腳踢中左臉,整個人往後噴飛,背部撞斷後方涼亭的一根支柱,飛入涼亭中。

  這一撞,缺一角的涼亭晃了一下,也揚起不少煙塵。


  而踢他的這個人,隨即退到芙蕾亞身邊,才看清他的全貌。

  是個身高看起來約一米五,頂著西瓜皮髮型,長相斯文、稚嫩,有著黑眼圈,明顯只有十一、二歲的男孩。

  這名男孩身穿一件胸口有個熊貓頭圖案的白色上衣,和藍色七分吊帶短褲,腳上穿著一雙黑色鎧甲長靴。
  
  而這名男孩名叫雷斯恩‧馮,是芙蕾亞最近雇用的貼身護衛。

   
  「怎麼辦!這要快點治療!」雷斯恩看著芙蕾亞的手受到重創,不斷得出血,神情顯得慌張又憂心得蹲下查看。

  「你先給我殺了她,我的手是她傷的!」但躺在地上的芙蕾亞,已經一臉痛苦,看到他來了之後,變得一臉憤恨的看向一旁蹲在地上的克拉拉。  

  「不是剛才那男的嗎?怎麼是女的?」沒想到會踢錯人的雷恩斯,看向克拉拉,見她一臉哀傷的看著躺在地上的白狗,根本沒有肅殺之氣,很難相信是她做的。

  「給我殺了她!別廢話!」就是要她死的芙蕾亞,忍著痛,氣憤的又再次說著。

  「她的手,的確是我傷的。」克拉拉在此時突然一面盯著貝爾,一面承認。

  「還真的是!」雷恩斯感到訝異,不過他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愣住。

  「她……承認了……還不給我去殺了她!」芙蕾亞聽見她承認,一臉氣憤難平的想吼雷斯恩,但才開口說第一句話,就痛到讓她只能放輕語調與聲音。

  感到為難的雷斯恩,站了起來看著克拉拉,看起來像是要動手,卻仍一臉猶豫。

  而克拉拉看了他一眼後,繼續看著貝爾,然後語氣從容的說:「你只是受雇保護她的,如果她的手以後廢了,你大概會被解雇。」

  雷斯恩聽到這些後,稍微低下頭,不發一語的沉默了一會後,走近芙蕾亞身旁,蹲了下來,準備將她抱起,卻停頓下來。

  發現剛才只顧看她的手傷,沒注意到她下半身只穿一件黑色的三角內褲,讓他不禁臉紅起來,害羞的說說:「話說……小姐,為什麼妳只穿著內褲?」

  「你管我穿怎樣!!竟敢不聽我的話!」芙蕾亞沒想到自己說那麼多,卻敵不過克拉拉一句話,驚訝又憤怒,不顧傷口疼痛的嚷著。

  雷斯恩感到無奈,也顧不得自己得害羞,一把將她抱起。芙蕾亞雖不願就這樣離去,但手的疼痛讓她無心反抗。

  接著,只見雷絲恩雙腳下出現一個藍色魔法陣,他所穿的黑色鎧甲長靴周圍,冒出電流流竄著,雷斯恩便一個往上跳,就瞬間帶著芙蕾亞離開了這裡。
  


  十四號在這時,從涼亭走出來,雙腳之下釋放影魔法,出現一個黑魔法陣,替自己剛才被踢中的臉頰挫傷療傷;一個黑色物質從腳下,如水般往上流上臉上傷口,便見傷口開始好轉。

  當傷口癒合後,黑色物質與魔法陣便消失。

  「真厲害!沒想到只動了動口,就替化解危機。」恢復如初的十四號,看著還在看著貝爾的克拉拉,以佩服的語氣說道。

  克拉拉聽見他的聲音,轉頭瞧了他一眼後,以有點厭煩的語氣說著:「你還沒走?還想做什麼?」
    
  「再一次跟妳道歉,我真不是有意要殺他的。」見她似乎真的不喜歡自己,十四號感到尷尬,他也沒想過要殺貝爾,只好鞠躬道歉。

  「說再多都沒用,又不能讓他活過來。」不想聽他說這些的克拉拉,望著再也無法動起來的貝爾,感到憂傷的說著。

  「那怎樣,妳才會開心點?」十四號抬起了頭,雖然很想說他只是狗不是人,死了應該沒那麼嚴重,但畢竟也是他的失誤,所以他還是想讓她消氣。

  「我們是那種關係嗎?」克拉拉不知他再堅持什麼,也不覺得和他是那種關係。

  「哈!」十四號聽見不禁尷尬的笑了一下,然後側著身體小聲的喃喃自語:「我這是怎麼了,為什麼不像平常得自己,明明可以走的。」


 
  而就在這時,從圍牆破損的地方,出現兩名身穿咖啡色軍服,胸口、手臂附有輕盔甲的服裝,左邊腰際掛著一把配劍,左手掛有小圓盾的城鎮巡守隊隊員。

  兩人身高都大約一米七,但一個較瘦,一個身材中等,看起來都只有二十出頭歲。

  兩人先是一臉不解得看著圍牆被大面積破壞,然後看向裡面,看見克拉拉蹲在地上,看著一隻流了不少血,一動也不動的白狗,一看就像什麼事故的狀況。

  當他們一同看向十四號,見他那一雙看起來兇狠的眼神,左臉頰上的爪形疤痕,和左邊脖子的八掌燙傷,還有上半身裡面赤裸,只穿著一件連帽長袖風衣外套,黑色長褲,與黑色短靴,看起來就像不良份子。

  令兩人不禁異口同聲,以質問的語氣說:「引發糾紛的是你的嗎?」

  「感覺真令人不爽,沒錯,是我引發的,想怎樣?」一眼就被當壞人,十四號感到很不高興,但確實也是他引發的,所以他直接承認,然後以不爽的眼神瞪倆人。

  那原本看起來就兇的眼神,又變得更兇惡,讓兩名隊員看了都嚇到,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而十四號本身看起來就很強,更讓倆人不敢輕舉妄動。

  兩人就這樣互相看了一會,較瘦的那名,小聲的告訴旁邊搭擋:「我們應該打不過他,還是先去找支援吧。」

  另一名聽了,也有相同想法,不過覺得不理會才更好,於是說道:「走吧,反正殺狗也不是犯了什麼嚴重的罪。」

  克拉拉聽見那句殺狗也不是犯了什麼嚴重的罪,忍不住轉頭瞪他們。

  「誰准你們走的?以為我沒聽見你們說話嗎?」十四號看見克拉拉的眼神後,舉起右手,釋放出黑色的影魔法陣。

  剛要走的兩人,腳下各自出現一個細長黑手往上旋轉纏至大腿,讓他們無法移動。

  兩人因此都露出慌張的看著腳下。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們會遇上這種事?」

  而兩人的聲音與反應,讓十四號覺得很吵,於是又控制黑手繼續往上旋轉,纏到臉部,黑手巴掌扣住兩人的嘴巴,讓兩人發不出聲音。

  「放開他們離開,別打擾到我。」克拉拉看著兩人被抓,冷冷得說了一聲後,繼續看著貝爾。
  
  「妳不是不高興,他們說殺狗不是犯了嚴重的罪?」以為自己幫到她的十四號,感到納悶不已。

  「殺狗的是你,又不是他們,他們說得也是事實,生氣又能如何?」克拉拉語氣依然冷淡的回應,雙眼視線也擺在貝爾身上。

  「滾!不想死,就別再出現在這裡。」十四號感到火大面露不悅,但完全沒有立場反駁,於是不太高興得把右手放下,撤掉他們身上的魔法,然後惡狠狠的他們警告。

  獲得自由的兩人,互相看了一眼後,頭也不回得嚇得連忙離開。
  
  同時,克拉拉再次要十四號離開:「你也走。」

  「我……」十四號聽見後,見她還是那樣蹲在地上看貝爾,心裡不是很舒服,覺得有點內疚,想說點什麼,但又不知該說什麼,也沒臉和理由留在這,於是轉過頭,慢慢走往被破壞的圍牆口,準備離開。

  在他從庭院裡面,走出圍牆破口外,克拉拉都沒看他一眼。

  對於這個結果,十四號雖然不意外,卻仍有那麼一點期待,她會再看一眼自己。

  不過十四號也清楚,自己就是他人眼中的討厭鬼,也沒必要糾結是否討人喜歡,所以他更放下心的離開,在腳下出現一個黑魔法陣後,整個人往下融入自己的影子,然後影子從地上由大到小消失。


  在十四號離去後,克拉拉從蹲姿變成坐在地上,神情比剛才悲傷,眼淚流不停。

  淚流滿面的克拉拉,回想自殺的那天,讓自己得以重生的貝爾,當時的他還是沒幾個月的小狗,如今卻成了一具冰冷屍體。

  過往的種種回憶,讓她難過不已得低下頭,淚如雨下,不斷滴在貝爾身上。

  不過,更難過的是,當她一想起今後沒貝爾相伴,更忍不住哭著說:「以後……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然而在這時,天空突然聚集許多烏雲,讓天氣變成陰天,天色變暗。

  變暗後沒多久,天氣變涼,開始下起小雨來。


  「要去拿東西來蓋住!」感受到雨滴的克拉拉,一開始覺得這可能也是老天在可憐她,但當她一想到潮濕可能會讓貝爾身體更快腐壞,於是起身想回屋拿東西。

  只是,就在她快步從後門進屋沒多久。

  已經被雨淋的貝爾屍體,出現奇異得變化,那流出在地看似乾掉的血,與身上乾掉的血,突然發出紅光。

  他身上的白色皮毛,也接連發出淡淡紅光。

  這紅光一出現,位於貝爾上方下下來的雨,一靠近就很神奇的都停住,變成一顆顆雨滴飄在空中,然後慢慢的往上飄回去。

  「──不對!沒適當的東西,還是搬進去……」神情慌張的克拉拉,在屋內找不到適合的大小物品來遮蓋,想出來把貝爾搬進去,一出來卻看見這畫面,令她驚愣住。

  接著在同時,貝爾的頭部,突然往上冒出一顆如拳頭大小的白色光球。

  這顆光球一出現就緩緩的旋轉,內部空心,散發出的白光,還會時不時,出現不規則波浪狀的光暈,可以說相當漂亮。

  當光球飄離地面約三米後,貝爾屍體發出的紅光,突然化成無數條有如髮絲的紅色光絲,往上飄起,在光球周圍連接成頭、身體、雙手、雙腳,一個空心的人形。

  就連不久前克拉拉雙手上沾上的貝爾血漬,也跟著變成紅光絲,飛過去那邊。

  這神奇的景象,讓她看了驚訝又困惑。

  雖然人形模樣很稀疏,但隨著貝爾屍體不再發出紅光絲後,換成開始往上散發出橘色,黃色,綠色,藍色,靛色,紫色等,微小的光點。

  這些微小光點在昏暗的天氣下,顯得相當漂亮。

  六色微光冒出之後,慢慢自動進入人形之中,慢慢填滿人形各個部位。

  然而,隨著各種顏色微光不斷出現,貝爾屍體開始變得透明,開始消失……

  「為什麼會消失!不要……不要消失……不要離開我……」克拉拉雖然不懂為什麼會出現這些,但看著貝爾的消失,紅著眼眶,流出眼淚。  

  同時,當貝爾全都化成各種顏色的微光,全都進入人形後,突然發出強烈白光,讓克拉拉感到刺眼的急忙閉眼。

  這白光,強到附近一兩公里內都能看見。

  雨,在這時也剛好停了,但天空仍烏雲密布,天色仍有點暗。


  而在白光慢慢變弱,到消退後,那個人形變成了塔塔希,那一頭罕見白色長髮,有些散亂的瀏海,和深邃五官。

  還有他穿越前所穿的那套白色無袖連身,長至腳踝的長裙,和左手臂金花金飾,黃金麻繩腰帶,與黃金涼鞋。

  恢復肉體的他,閉著眼還沒甦醒,從空中慢慢降下──


  「──是早上那男的!為什麼會這樣?」克拉拉看見那張面容與穿著後,想起是早上醒來突然在床上所見的身體半透明男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7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惡不善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本氣氛應該是很感傷的,可是一想到芙蕾亞的穿著,與雷斯恩問她的話,忽然微笑了起來ww

04-03 0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