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不會完結的命運》-永恆-

花族精靈 | 2020-06-22 20:07:30 | 巴幣 4 | 人氣 103



  月光照映在櫻花處的花瓣上,特別的明亮,從花瓣中透徹出來,從樹蔭中透徹出來,三人在幽暗的月光和樹蔭下各自坐開,彼此的意志逐漸凝聚起來,面對命運的心情心理感到無比緊張。露希妲看著赫麗娜,赫麗娜依舊擺著嚴肅的表情沒有變,赫麗娜接著閉上了眼睛,露希妲轉頭向瑪希,瑪希向她點了點頭。

  露希妲的眼神難受地波折著,稍微瞇了半個眼睛,漸漸地閉上了眼睛,強烈的情感在腦中無限擴展,力量不斷從身上大量的吸取,在腦海裡漸漸描繪出夢境,漸漸散發出蝴蝶粉,一隻又一隻的蝴蝶在夜中閃耀光彩,瑪希蒂絲遠遠地將手伸向露希妲,指尖緊緊握著露希妲的手掌,牽起了她的手,龐大的力量從手上吸了過去,瑪希也閉上了眼睛,進入了夢境。

  身體漸漸變得虛無,所有感情都凝聚在一起,一股氣地向腦中衝去,強烈的精神化為了形體,接著、金黃色的光霎時間覆蓋了幽暗的牆壁,瑪希驚訝的睜開眼睛,發現她正飄在空中,飄在陽光灑下的樹林中,漸漸地從空中降落在地面。

  原來…….夢能力…….

  瑪希看看周遭的景色,又看著自己的手,對自己在這世界的存在感到不可思議,既美麗、又不存在任何痛苦得令人感到不快,瑪希握著手,她開始行動。

  在夢中移動比想像中的還要困難,只有感情的世界,瑪希一邊走一邊熟悉夢中的世界,有時會像是在水中輕飄飄的,有時好像快要失去了重心,瑪希在夢中探索路地過程不斷地用意識學習控制自己的形體,費盡了好一段心思,終於走到了練武場,身體也不再像剛才那樣如此難以控制。

  瑪希在練武場中不斷走動,不斷左右盼望,頓循著在拉契爾恩看到的潛意識尋找露希妲的蹤影,四周盡是美麗的景色,讓心難以安定下來,瑪希停下腳步集中精神,靜靜閉上眼睛,回想在拉契爾恩看到的回憶、心情以及一切,她再次睜開雙眼,她找到露希妲了,就在眼前,小露希妲比潛意識所看到的還要嬌小,和現在相差甚遠的露希妲,背向瑪希緩慢地走在路上,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是、瑪希卻聽得一清二楚。

  「如果我也有過人的能力……」

  明明是背向自己卻看得見露希妲難過的神情,連內心裡令人喪心的憂鬱也感同身受地傳動過來,瑪希咬了咬嘴唇,慢慢走向露希妲,將感受到的憂鬱和痛苦吸收起來,伸手摸著露希妲的頭,讓夢中的露希妲嚇了一大跳,猛然地轉頭看向後方。

  「妳很努力了呢,再加把勁吧!妳一定可以的。」瑪希將內心溫柔的感情全都投入在微笑中,讓露希妲的憂傷一下子化為了笑容,臉頰紅通的笑著說:

  「好!」

  露希妲充滿了喜悅和興奮,立刻跑回了練武場,像這樣朝氣的露希妲連瑪希都感到相當幸福,瑪希將溫暖握在胸口前,再次閉上了眼睛,眼皮之間看見了無數的光在流動,她抓住了某個地方,睜開了眼睛,強烈的光蓋滿了視線,一下子趨緩下來,露希妲再次出現在眼前,和她製作出來的音樂盒。

  「我在製作的時候祈禱這是一場好夢。」

  露希妲傳來無比的渴望、期待和急迫到快要忍不住的心情,分秒不差、一點一滴地體會到了,如此真實的情感傳動即便是第二次了也讓瑪希感到非常驚訝,瑪希已經決定了,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

  「謝謝妳讓我做了一個好夢,露希妲。」

  意外的話語讓夢中的露希妲相當驚喜,感動地濕潤了雙眼,驚訝的稍稍睜開了嘴巴。

  「請妳為櫻花處繼續帶來好夢,好嗎?」

  「好……好的!我會努力的!」露希妲激動的回應,雙手緊緊握在胸前,激昂的心情難以掩藏,跳躍般的興奮讓露希妲露出了比剛才更加閃耀的笑容。

  自己體會過這種感情嗎?自己曾經渴望過這樣的感覺嗎?露希妲傳來的幸福龐大的令人感到美妙無比,瑪希不自覺地閉上眼睛無盡感受,再次等待下一次的睜眼。

  「冬青劍!」赫麗娜驚訝的呼喊,讓瑪希驚訝地睜開眼睛,緊迫接下夢境的轉移。

  「它會保護妳的。」瑪希順利地將夢境接下,眼前的赫麗娜驚喜地接收村莊的寶物,在赫麗娜目不轉睛盯著冬青劍的同時,瑪希遠遠就感受到了,躲在樹後面的露希妲,難以承受的灼熱和無法吐出的渴望,一層又一層的被覆蓋在心底裡。

  「露希妲!」瑪希大聲的呼喚,讓丹妮卡和赫莉娜驚訝地看向樹幹那方。

  夢中的露希妲完全沒有料到自己會被發現,心臟驚慌失措的撲通撲通起來,緊張得張大眼睛,露希妲緩緩的從樹幹後方顯現,很不可思議地看著這裡。

  怎……怎麼回事呢?

  瑪希的手臂緩緩的抬起,將手臂筆直的曲向露希妲,大大地睜開手掌。

  「妳也一起來吧,我需要妳。」

  像是夢也夢不到的美夢,露希妲激動的哭了,一滴一滴的眼淚畫出了紅潤的臉頰,心臟不斷地跳強烈跳動,充斥著大量地強烈的渴望和迫切的希望。

  我真的…..可以跟著瑪希大人嗎?

  露希妲對實現的現實不知該如何碰觸才好,明明是夢寐以求的願望感到很害怕,瑪希走向露希妲的面前,蹲了下來,一手摸著露希妲的臉頰。

  「我會保護妳的。」

  已經哭紅的臉再次留下許多炙熱的淚水,再也無法掩飾內心受到忌妒和渴望撕裂的創傷,露希妲終於流露出青澀的那一面,稚嫩的聲音不斷放聲痛哭,瑪希緊緊將小小的露希妲抱進自己的懷裡,不斷地撫摸紫紅色的頭髮,露希妲依偎著瑪希的懷裡,彷彿同時感受到了悲傷和幸福,瑪希看見了在任何世界看不見的情感。

  謝謝妳,我喜歡妳。

  在耳邊聽見了鳥鳴聲,瑪希漸漸地睜開眼睛,虛無的存在和情感的形現不再感受得到,夢境結束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雖然好像僅僅過了十幾分鐘,夜晚卻已離去,早晨來到的櫻花處,金黃色的陽光從櫻花樹上灑下,瑪希漸漸從草地起身,大量的疲勞讓腦袋和身體沉重不堪,全身的力量消耗地相當龐大。

  但是、瑪希相信自己做到了。

  「露希妲。」

  嗯?……露希妲?手中的殘留些許溫度,瑪希將手張開來,發現手掌裡只剩下一隻蝴蝶,漸漸消失成蝴蝶粉,粉末變成了一顆紫紅色的莓果,瑪希驚訝的睜大眼睛,她趕緊看向露希妲,那邊的樹椅上已經不存在任何東西,只留下淡淡的蝴蝶粉,漸漸地消失在風中。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0-06-22 21:41:37
花族精靈
我早就全部寫完了
2020-06-22 23:17: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