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妄想】訓練家幻想文

作者:光Sanromila│2020-06-19 23:43:12│巴幣:2│人氣:185

人物設定
光芽,來自Nawiat地區的訓練師。
初始寶可夢是由旅行至此地的大木雪成博士所給予的妙蛙種子,興趣是參加華麗大賽以及製作寶可夢餐點。
十分崇拜某為來自常青市一位帶著皮卡丘的女性訓練師,立志成為像她那樣治癒寶可夢傷痛的訓練家。
喜歡的服飾為草木圖案的花襯衫以及熱帶風情的短褲涼鞋。





圖片來源:這個
妙蛙草─小青♀(
出生地:關都地區常青森林
特性:葉綠素
道具:黑色汙泥
招式:劇毒、汙泥炸彈、寄生種子、守住
喜歡的食物:龍火果咖哩
隊伍定位:吉祥物

故事:跟在光芽身邊最久的夥伴,性格憨厚老成,雖然沒有進化成為妙蛙花但對自己的身手非常有自信。在製作料理時會使用出神入化的藤鞭協助食材的前處理,但是很怕燙XD




圖片來源:這裡
大竺葵─香竺♂(
出生地:阿羅拉地區阿卡拉島樹蔭叢林
特性:先行治療
道具:大竺葵進化石
招式:吸取力量、妖精之吻、叢林治療、終極吸取
喜歡的食物:芒芒果與熱帶龍香蕉做成的雪花冰
隊伍定位:超級隊醫

故事:光芽在阿羅拉地區冒險時,偶然在樹蔭叢林被拾獲一顆寶可夢蛋。發現那顆蛋的時候,是由極度少見的花療環環在一旁照料,周圍似乎是可以讓伊布進化成葉伊布的自然環境。但那隻花療環環似乎非常虛弱,再通報寶可夢中心後,兩者皆由中心進行留院觀察。
令人意外的是,孵出的蛋當中竟然是一隻菊草葉,且能使用花療與妖精之吻等妖精系的招式。透過地區型態專家─成也‧大木博士的推論,可能是美樂美樂島的極度稀有的菊草葉,因天候或是人為被帶到阿卡拉島,而與花療環環所產下的子代。
然而,在蛋的附近並沒有發現菊草葉或其進化型的蹤影,虛弱的花療環環因器官衰竭而不治。因次身為第一發現者的光芽決定要好好照料這個孩子,也是在中心滯留期間認識了來自關都常青森林的金色馬尾女性訓練家。
在光芽細心照料下,經歷了成長與鍛鍊的香竺進化成大竺葵,並在某次事件中發生了學術界尚未紀載的超級大竺葵,布拉塔諾博士對此感到意外並總是希望能對香竺進行觀察研究。

「這名大竺葵個體不同於其他使用治癒波動的同族群,他可使出效果相仿的妖精屬性招式花療。推斷是由於其親代為花療環環所致,並且發生超進化時特性被激發成為與其親代相同的『先行治療』,詳細考察未來若有機會進行基因採樣或許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玉虹大學講師─莉佳





圖片來源:這個+小畫家渣繪
派拉勾斯特─千代♀(幽靈
出生地:神奧地區大濕原
特性:孢子
道具:吃剩的東西
招式:蘑菇孢子、憤怒粉、奪舍寄生、陰風爪
喜歡的食物:哞哞起司蛋糕

故事:於神奧狩獵地區捕獲的派拉斯,由於光芽捕獲到後發現他頭上的蘑菇成長速度異常,沒多久便進化成派拉斯特。由於學術界的默契大多認為蘑菇部分才是本體,故光芽十分注重千代的保濕與避免陽光過度曝曬,是隊伍中與光芽最親密的寶可夢。
一次在卡洛斯地區16號道路與小木靈戰鬥時由於鬼火燒傷而陷入瀕死(當時香竺借給莉佳講師到玉虹大學演說),意外的進化成全新型態。


圖鑑資訊
名稱:派拉勾斯特(パラゴスト/Paraghost)
屬性:草+幽靈
進化鍊:派拉斯→LV.24→派拉斯特→親密度255,遭受草系/吸收類攻擊陷入瀕死→派拉勾斯特


可學習招式:同命、暗影爪、萬聖夜、暗影潛襲、怨恨、惡夢、鬼火、粉塵、精神利刃、暗襲要害、蟹鉗拳、尖石攻擊、奪舍恐懼、陰風爪

特性:孢子/詛咒身軀(濕潤身軀)
種族值:95/105/100/65/100/35 (總和500)
圖鑑說明:蘑菇完全吸收蟲體的養分成熟,有自我意識的菌絲靈活地操控蟲體的雙鉗作為前肢。蟲子部分因被寄生的怨念成為了幽靈,會在深夜中徘徊散播孢子。

新招式:奪舍寄生
威力:0  命中:90 屬性:幽靈
使目標寶可夢陷入奪舍狀態,對一般屬性、幽靈屬性及擁有膽量特性的寶可夢無效。
任何回復HP手段皆可解除奪舍狀態。
處於奪舍狀態的寶可夢每回合結束時損失1 ⁄ 8的最大HP,同時該狀態的施放者恢復等量的HP。
處於奪舍狀態的寶可夢會在回合結束時損失最大HP的(傷害計數) ⁄ 16。傷害計數初始值為1,每次奪舍恐懼造成傷害都會增加1,最大值為15。

白話文:會被補血效果解除的幽靈屬性劇毒版寄生種子。任何一邊替換皆會解除。


陰風爪
威力:90  命中:100 屬性:幽靈/物理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
陰風爪有10%的機率使目標陷入冰凍狀態。

白話文:幽靈屬性物理版冰凍光束







圖片來源:這個+小畫家渣繪
美麗花(Nawiat型態)─小舞♂(
出生地:Nawiat地區的山區
特性:日照
道具:生命寶珠
招式:蝶舞、日光束、火之舞、守住
喜歡的食物:洛莓果蜜餞
隊伍定位:晴天特攻手

故事:由於Nawiat地區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國度,故走路草在此也十分普及。在過去轉型成農耕的時代,許多住民會驅使草路草來協助耕地,並將臭臭花的口水視為珍貴的食物,與當年度豐收的穀物一同發酵成酒類儲藏。
某些民族會將太陽之石稱為「日之淚」,並將其供奉於祖靈的祠堂前。Nawiat地區的古老民族們會在當季豐收時分享收藏的食物,並圍繞在篝火周圍熱情的跳舞分享喜悅。並挑選該年最臭的臭臭花,使用祭祀過祖靈的日之淚進化成美麗花。在進化後與其一同舞蹈慶祝。
光芽是在18歲時參加了Nawiat地區舉辦的成年禮夏令營時捕獲了走路草,並在結束夏令營對戰中勝出,獲得了做為獎品的日之淚,在慶功晚會中使其由臭臭花進化為Nawiat地區型態的美麗花。



圖鑑資訊
名稱:美麗花(Nawiat型態)
屬性:草+火
特性:舞者(日照)
可學習招式:火之舞、覺醒之舞、火焰拳、鬼火、烈焰濺射、魔法火焰、耕地

圖鑑說明:與古老民族一同生活了萬年,由互利共生發展出了屬於當地文化的進化。舞蹈被當地民族視為召喚陽光的神聖儀式。(Nawiat的樣子)

搖籃百合
特性:引水
道具:吃剩的東西
招式:寄生種子、
喜歡的食物:
隊伍定位:特盾

地衣寶可夢(極地的樣子)(叢林的樣子)
草+地
特性:厚脂肪、共生

草毒
@黑色汙泥
荊棘穿刺、寄生種子、碉堡、

水草


特性:防風林、化學荷爾蒙、寄生、互利寄生、


各種菇類三階
冰菇

鋼妖-機器人+治癒者
普妖

媽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2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25pika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妄想】寶可夢自爽文... 後一篇:【妄想】台灣地區的寶可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