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對抗酷暑大戰!冰品製造派對!】雪山後日談

作者:朽沐不可雕│2020-06-18 04:08:55│巴幣:6│人氣:276
自從上次與影風到雪山中挖到重凝冰後,嘉特麗頹廢了好一陣子,終於在有天下過午後雷陣雨,天氣沒有那麼燥熱的時候,她才想起放在法杖空間中,偷偷挖了一小塊沒有交給委託人的重凝冰。

事實上這也僅止是嘉特麗覺得遭遇了暴風雪,委託人還不給加給或犒勞的小報復。

她先前四處打聽了一些消息,知道了所謂的製冰達人會在定點替阿斯嘉特的居民製冰,只要給他重凝冰跟配料,就可以做出樣式新穎好看又美味的冰品,說起來嘉特麗還挺好奇傳言真假,以及是什麼冰品不能用一般的冰做,一定要用這種硬到爆的冰。

她慢慢的晃悠到了材料行,冰有了但卻沒有配料是不行的。她挑了一些黑糖跟粉圓這種普通剉冰的基本材料,想了想又買了一顆布丁,可惜的是居然沒有找到煉乳,不然說不定還可以做成兩種,只是她的冰說不定會不夠,偷鑿了一小塊而已。

慢吞吞的打算從材料行走到製冰地點,卻遠遠的看到一抹紅影朝這邊走來,嘉特麗有些無語,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到哪裡都會遇到這個人,都快懷疑對方跟蹤她了,雖然沒有排斥遇見,但這麼頻繁的相遇根本就不正常阿!

她懨懨的站在材料行門口還吹的到冷氣的地方,沒好氣地朝影風打招呼:「呦!」你還沒死阿。

影風的腳步沉穩,更顯得他身姿修長,慢慢的靠近了材料行。似乎這才注意到站在門口的嘉特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哎呀……還真是巧啊,泰拉小姐,是被熱暈頭了嗎?臉色這麼難看,要不我幫你看看吧。」影風的表情看起來很是訝異,似乎對這一次的偶遇也感到意外,語氣揶揄的說道。

嘉特麗翻了一個白眼,心裡早就知道影風是什麼德行,這副驚訝又人畜無害的樣子分分鐘故意的讓嘉特麗想把他掐死。

「是要看什麼?沒見過像我這樣美貌的人嗎?」嘉特麗有些陶醉的摸了摸自己的臉,早就習慣跟影風互相噁心了。

不過天氣是真的熱,嘉特麗瞇起眼看向下完雨後晴朗的天空,總感覺影風一出現,空氣突然又燥熱了幾分。

「你也熱暈了嗎?不會是來這裡買東西去做肉醬義大利麵吧?」斜著眼看著影風,嘉特麗將剛才買的東西用店內提供的紙袋裝起來,收進了法杖空間裡。

「妳說呢。」影風抿了抿唇,表現出一副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眼裡流露出一抹神秘的目光,語氣意有所指。

嘉特麗突然有些沒勁,咋了一聲,聳了聳肩。酷熱難耐,她的耐心都快被天氣消磨光了,感覺比起在雪山更容易不耐煩,比起大姨媽來還難受。

「怎麼,才多久沒見,就想念起我做的愛心便當了嗎。」影風抬了抬眉角,看起來一副得意的樣子。

又厚臉皮的說道:「我只是剛好路過而已,妳呢?不會是想做什麼回禮給我吧。」

嘉特麗想了想,影風的手藝倒是真的還行,就是這個自肥的樣子讓人看了十分的不爽。她歪著頭拿出一把扇子搧風,面露嫌棄說道:「當我沒吃過美食嗎?我用魚翅漱口、用干貝刷牙。區區肉醬義大利麵,只夠塞牙縫。」

「想要我送你回禮,頂多給你一碗冰。」說完,就慢慢的走了。

雖然天氣有些悶熱,但還好剛下雨,太陽還沒出來,走在外面也不會被曬到真的中暑,就是讓人心情不好而已。

刻意的放慢腳步,等待著影風跟上來。

「那可是我充滿愛心的手工便當呢,結果回禮只有一碗冰,還真夠意思。」影風在後面嘆息道。

不過確認了影風跟了上來,嘉特麗就加快了腳步,就像在逃離他的魔音一樣,而且什麼一碗冰比不上『充滿愛心的手工便當』,那是重凝冰!非常珍貴差點用命來換的重凝冰!

嘉特麗用一種你不識貨你無理取鬧的眼神來回應,而且經過南弗這一段時間跟影風的交流,嘉特麗也知道影風是不求回報的人,更何況那個便當明明就是影風自己準備給自己的,算什麼充滿愛心。

嘉特麗心裡吐槽滿滿,不過倒是注意到了影風身上沒有在雪山時籠罩著自己的那種聖光了,還真是收放自如阿。

兩人走了一陣子,都快到製冰達人那裡了,影風又故意說道:「不過妳還真好口味啊,像妳這樣刷牙漱口的人,大概就獨妳一份了。」

找碴呢,嘉特麗忍住想揍人的衝動,扯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別羨慕姐,姐只是個辛勤、努力認真、誠懇的冒險者。」

說完,嘉特麗與影風就走到了目的地,製冰達人不在,所以嘉特麗把偷偷私藏委託人的重凝冰拿出來,以及剛剛買的配料放在製冰達人的工作區內,等待製冰達人有空再幫自己做。

「看來今天是吃不到冰了。」嘉特麗抹了抹額頭上不存在的汗水,對於省了一碗給影風的冰,她十分滿意。

「妳……」影風的表情變得有些古怪,一副欲言又止的。

嘉特麗一看就知道影風認出來這塊冰了,不過那又如何,她憑著本事佔得便宜,當初可是挖了那麼大一塊冰阿,是她叮叮咚咚當礦工,挖了快一個小時才弄出來的冰。

她瞪了影風一眼,很明顯的在表示:「如果你舉發我,我讓你吃不完兜著走,見一次就送你去見紅雀一次。」

雖然影風說他如果死了就會回歸大自然,不過誰知道能不能復活,說不定影風就是騙自己的,不想讓她惦記著要拿他種蘑菇,這是一點,不過打不打的過又是另當別論了。

雖然嘉特麗是個經驗老道的高級冒險者,但誰知道哆啦A夢又會拿出多少道具來扔她,想想就一陣惡寒。

「沒關係,讓妳欠著,或是妳想換其他的我也接受。」影風不依不饒的。

「我才不欠東西,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跟我討冰吃,那麼我就大發慈悲的分你一口吧。」嘉特麗憐憫的看著影風,打算在這裡等到製冰達人出現幫她做完冰再走。

而且這裡的重凝冰很多,一陣陣涼氣散開,一點都不會熱。

至於會不會在這裡等到生香菇,嘉特麗才不會考慮這個。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0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然而一天過去了 達人還是沒出現 於是乎你選擇離開 但一離開後大概15分鐘 就收到了通知 這傢伙一定是故意躲起來ㄉ

06-18 20:59

朽沐不可雕
嘉特麗覺得太棒了,至少影風是沒吃到冰沒錯。06-18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