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青春#1

作者:中台灣すだ まさき│2020-06-15 22:54:04│巴幣:22│人氣:162
關於青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讀,也產生許多名言或語句。

我認為,青春,錯過不再。

因為時間將會改變我們所有的一切,相貌、體力、社會對我們的看法。唯有在這個介於成熟與天真之間的歲月,才能暫時忘卻時間的殘忍。


明天就要畢業了,因爲之後就要去玩桌遊和去同學家過夜準備隔天的環島,然後現在剛好也有情緒和感覺,那就現在下筆吧!


高中三年,結尾對我來說是好的,我認為我明天是可以若無其事不流任何一滴淚地走出校門。現實點來說是因為畢業根本沒差,科技真他媽發達,又不是死了,總是能見到面的。不過感性一點說,這個當初自己厭惡至極的校園,在最後還是給了我一個無可取代的青春。


我的高中生活可以說是有很明顯的階段性的,而每個階段的分界點又不同,不過也都離不開大架構(例如學期、段考之類的)。

高一的我是後悔的,後悔當初國文錯一題,沒考上那間設備新又資源多的高中,來到了這所制度跟國中沒什麼兩樣的完全中學。令人挫敗的是,當初和自己在國中玩在一塊,但是卻考上更好學校的朋友們,都很適應自己的新學校。雖然還是會見到面,也還是一如往常的聊著天,但漸漸的感覺到自己離他們越來越遠。

不過當時作為轉捩點是學姐的熱音社邀請以及Jpop同好的相知,那時學姐帶著我們這群兔崽子去其他高中的晚會活動,例如邀月或是聖誕晚會之類的,加入熱音社的我也找到了高中想要完成的目標,也聽到了許多自己如今也會循環播放的歌,充分的享受到了高中的滋味。

先寫到這裡吧,其實也只是一個情緒的抒發,這次的已經抒發完了,下次等需要抒發時應該就會繼續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7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葡萄lala
今天也畢業了呢

06-15 22:55

中台灣すだ まさき
恭喜畢業♪(๑ᴖ◡ᴖ๑)♪06-15 22:56

拍拍,我們這裡也是完全中學,每天都要聽國中生在底下吵,尤其是學測衝刺期,氣到想直接拿複習講義往他們臉上砸

06-15 22:56

中台灣すだ まさき
更不爽的是吵就算了,還衝來衝去,撞到還敢瞪人,真D雞掰06-15 22:57
飛鳥ちゃん的口罩
窩也是完中阿 嘻嘻嘻

06-15 23:01

中台灣すだ まさき
但是至少你們國小就在隔壁,被國中生氣昏頭還可以去看看國小生療癒一下。06-15 23:03
太宰治的棉花糖
雖然不是完中 但我們隔壁的居仁真的是吵爆 死屁孩=.=

06-15 23:03

怪叔叔•改
什麼是完全中學阿

06-15 23:17

琴酒的寶
寫得不錯 對“青春”的解讀蠻到位的哦

06-15 23:32

Hiraho
我國中也是完全中學 能感受到高中生厭惡的視線w

06-16 09:50

美國紐澤希州
我完中真的不好QQ

06-16 1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lan11111d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番紀錄#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