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自然研究社活動紀錄簿 2

作者:喵呆呆│2020-06-14 15:40:18│巴幣:0│人氣:78
1 傳說裡的幽靈小姐

對冰璃來說,今天是個幸運的一天。
她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並且只剩不到一百公尺的路程。
八十公尺⋯⋯
今天沒有被任何人找麻煩。
五十公尺⋯⋯
就快要回到家了
二十公尺⋯⋯
這個認知讓她露出旁人難以發現的微笑。
二十公尺⋯⋯
手腕上的繩編手環無聲斷裂。
巨大的影子覆蓋在自己的影子上,除了宣告後面出現了絕非人類的「某種東西」,同時也讓冰璃「幸運的一天」成為「普通的一天」。
原本難得的笑容瞬間拉平,她開始思考自己應該無視後面的「某物」還是趕快拔腿狂奔。
經過三秒鐘的掙扎,她決定逃跑。
迅速衝進家門,用最快的速度關上大門,隔絕門外的詭異黑影。
她輕喘著氣,卻沒有被超乎常識的事物驚嚇到的樣子。
因為,這就是韓冰璃的日常。
從小,她就可以看到、感覺到那些所謂的妖怪和鬼魂,也就是俗稱的靈異體質。
但是這一點也不好,絕對不好,完全無法理解那些羨慕自己擁有這項不同於常人能力的人的想法。不但要一天到晚看著到處跑的黑色人影,還常常被當成傷害目標。
要不是她學會把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帶在身上當做替身,肯定在好幾年前就成為那些黑影的一員了。
韓冰璃一邊想著,一邊行走在校園中。
所以,她才無法理解。
看著社團教室的門牌,她深深地想著──
到底為什麼,自己當初會同意加入超自然研究社。
社團教室的門半開著,略顯凌亂的空間裡只有兩個人,一個是充滿書卷氣的辮子少女,另一個是矮小的眼鏡少年。
那時剛轉學過來的她,莫名其妙的被抓來,莫名其妙的同意加入這個莫名其妙的社團。
辮子少女——伊藤友紀正帶著燦爛的笑容翻閱手上的資料,那抹微笑令她感到十分不妙。
就在她決定順從直覺翹掉社團時,伊藤直直地朝她衝了過來。
「小冰!你聽過那個傳說嗎? “不幸的幽靈小姐
「沒聽過,也不想聽。」
「就是啊⋯⋯
⋯⋯我說過不想聽吧。」
絲毫不聽人說話的社長興高采烈地繼續說著:
「聽說⋯⋯

學校裡有個不幸的女孩子。
她活著時,沒有任何人在意她。
得不到任何人關心的她,無人知曉的在天台死去。
她恨那些幸福的人們,那些擁有她再也得不到事物的人們。
她總是詢問那些人們 :「你們幸福嗎? 」。

但是,千萬不要回答她

如果想見到她,只要在黃昏時說三次「幽靈小姐,來玩吧。」,她就會出現。結束時要說「幽靈小姐,我們該離開了。」,她在離開前會問你: 想不想當我的朋友?
但是,千萬不要說想要和她當朋友。

如果回應了她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idai9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自然研究社活動紀錄簿 ... 後一篇:三月的魔女 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