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介一下(廢話多、重點粗字)

作者:十一月舞羽│2020-06-13 00:26:11│巴幣:2│人氣:149
16歲,是學生。

……好啦沒事,我是十一月舞羽
名字的十一月是出生月份,具體的生日想必在小屋其他創作也能略知一二吧。
只是在巴哈不會看到我11月在勇造放蛋糕,因為我以前小學改太多次生日被鎖定在2月底了。
而舞羽只是小學時取的一系列名字之一,所以在其他地方還有O月O羽的名義存在。

目前這個時間點是高一,學校應該不用說了,反正我這篇也沒有要打給不知道的人看。
因為真的會被數學搞死加上將來志願的關係,所以高二會選C組
社團是日研,是會一邊看著社員的活動參與度一邊開始唱雖說日研要亡的下屆副社,
但唱雖歸唱雖還是打算在日研待到底,現在很希望下學期點名不會唸錯學弟妹的名字。
班排常駐中後段……好吧直接一點就是後段,
截至一下二段後除了英文和地科以外其他科目都拿過不及格。

個人原則是「只要不接下責任就不會被說不負責任」,因為我就沒有那個責任啊。
同理比較少參與班級事務,無論何時都盡全力迴避責任,
除非我被人陷(ㄊㄧˊ)害(ㄇㄧㄥˊ)或是我覺得我做得來但沒人有意願,例如副社。
興趣是睡覺還有睡覺,No sleep no life的人類,
會一直睡眠不足在課堂上睡死,我尋思應該沒有我沒睡過的課。
其實還是會玩手機遊戲(日本的),因為都是女性向居多我就不提了。

啊對、最近在養桐人啦。
專注桐人三十年(=只玩桐人)的不復仇(=被殺不會殺回去)主義。

大概在小學六年級就待過場外,
不過後來大概脫離了一兩年,待的時期應該從簽名檔就能看得出來吧。
順帶一提小屋都是黑歷史所以我鎖光了,但作品資料夾有保留原樣,
現在拿來放這篇的資料夾名稱是我近期的口頭禪。
……會回歸是因為看到同班同學滑場外後順手追蹤了一下學校串,
結果看到被月餅沒收手機的那個同學在靠北,
笑了要10分鐘後(當事人:有需要笑那麼久嗎)過了幾天就決定回來混了。
可見我笑點其實蠻低蠻怪的,但大多數時候都沒有惡意,
說話也是一樣,雖然會一直說我快抓狂之類的話,
但只要我沒翻白眼就是保有耐心以及沒有惡意,要是還笑得出來就更不用擔心了。

現實看起來個性很孤僻,其實蠻玻璃心的,同時是個利益至上主義。
我說的利益不是只有物質,我會開心就是一種利益,沒意義的事情我不會做,
例如說跟我沒興趣的人社交、只為了那麼一個人就改變自己等等。

其他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反正我除了跑去蓋樓以外也不是很敢講話。
我不知道這篇會不會太認真,但我本人沒那麼認真所以沒差啦。
以上,介紹完畢。





順帶一提縮圖那隻貓只是我覺得看起來很像一個同學的表情才放的,跟我無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4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アイデン
被沒收手機的同學在這邊(是我嗎

06-16 18:07

十一月舞羽
雖然不是 但怎麼一堆人都被月餅沒收過啊笑死06-16 18:09
正確家康
完全想像不到那個手機被沒收的同學是誰呢

04-29 15:53

十一月舞羽
我也想像不到欸 只好盲猜他是B班群的04-29 16:14
十一月舞羽
感覺他會在手機被沒收之後到場外中正大樓問有沒有月餅的八卦04-29 16:17
十一月舞羽
好想知道是誰哦04-29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natsukiy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為今天是__所以不潛水... 後一篇:祝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