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館長

作者:攻擊不能,防禦無效│2020-06-08 03:18:20│巴幣:116│人氣:423
    這一篇小屋文其實跟上一篇是連動的,雖然內容主題不一樣,但多多少少都跟「選舉」有關聯。

    上一篇小屋文是111日大選後的心得;這一篇,是120日在某候選人服務處的見聞(媽的,搞得好像我有去該候選人服務處遊玩、見習一樣……。事實上,並沒有,我沒有進入服務處參觀過)。

    其實這一篇小屋文拖了很久,一直沒動筆,一方面生活、工作很忙(這算牽拖之詞嗎?),一方面又要兼顧手上三個板要要管板、在板上發文,於是就對發小屋文就有點意興闌珊了。Orz

    重點是有個動力我必需完成這篇文章,不能逃避---就是當時我跟一個巴友有約定,必需完成它。

    我不知道巴友記不記得這件事(畢竟這件事時間慢慢久遠)?但,我還是很牽掛,總覺得欠人家什麼事情沒去完成,讓我耿耿於懷。

    媽的,我怎麼可以隨便黃牛、真鹿?搞得像一樣的人呢?

    不,不行!我不能變成這種人啊啊啊!

    所以趁我的老年痴呆症還沒發作,今天又有點餘裕可以掰文,於是趕快動筆寫下來!

    沒錯,這次這篇小屋文也是繼上回小屋文都是回憶錄……。



    從頭說起。

    聽說在選舉期間,有很多無聊的人在臉書啊或直播啊約賭,賭什麼呢?就是賭某某候選人要是沒上(或選上)就要請網友吃雞排這檔事。

    其實我對這種約賭吃雞排這事情沒什麼興趣,畢竟我不是跟風仔。想想,就為了吃一片雞排,要浪費時間排隊(就為了一片雞排?),又要找發放地點在哪裏就有點厭煩,興趣缺缺。

    結果有一天,我不知道從哪裏打聽到館長打賭要是蔡英文贏,就請網友吃一萬兩千份雞排以示慶祝云云。(可能是在他直播中說的吧?我忘了)

    我看了一下海報宣傳單,館長要在六都發送:

    讓我驚喜的是,台中場的地點剛好就在我住的地方不遠---新興路,就是陳柏惟服務處前發送!






     3公分感謝祭!?

    這洨小?誰跟你3公分?你才3公分,你全家3公分啦!不要亂吃豆腐好嗎?(館長常在直播中用的梗)



    不管怎麼樣,這海報內容太讓我心動了!

    地點近,有雞排可吃,又有可能近距離看到3Q館長,看來這筆生意不賴,跟了!



    於是當天我算好時間(三點開始發放)出發,我住的地方離陳柏惟服務處,我二點十分出門,大概十分鐘車程就可以到(不包括等紅燈時間),時間應該充裕。結果我發現停車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我又花了十分鐘停車。(我停在新興路附近的公園路上,下車地點離服務處還有點距離,走到服務處時,我才發現已經人滿為患了……,哇咧。Orz

    發送地點不在陳柏惟服務處前,而在旁邊空地上(剛好是烏日高鐵鐵橋下),我排的隊伍都已經看不到陳柏惟服務處了,這下真正挫賽!我的雞排!我的雞排啊!

    這時才二點半。=.=

    我排到頗遠的烏日戰車公園(顧名思義這座公園專門陳列軍營不要、淘汰的坦克、戰車)旁,隊伍還繞了好幾圈……。往好的方面想,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來排隊,我至少比那些可能吃不到雞排的人更有機會、贏面不是嗎?(真阿Q

    排隊的隊伍真的很長,大多數是年輕人,不少都是粉吧?(我不是粉,偶爾會看他訐譙的影片而已)不知道都從哪邊來的?也很多是上了年紀的歐吉桑、歐巴桑來共襄盛舉排隊……。我有點納悶,這群老人你們確定認識館長嗎?(怕!

    三點多,身上插「3公分感謝祭」的桃太郎旗的館長徒弟們開始一一發號碼牌,這時,我心裏禱告:拜託拜託!我都提前來到這裏了,你一定要給我雞排啊啊啊,不然我死不瞑目啊啊啊~(喂!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竟然拿到夢寐以求的號碼牌啊啊啊,太感動了!看來我排一千多號。(我記得後來還有追加雞排,大概二百份吧?真是佛心)

    之後看到那些拿不到號碼牌的人,臉上悵然若失,我忽然有莫名的優越感……。(喂,沒禮貌!

    隊伍很長,但幸好發送時間非常短暫、快速,當天館長沒來,殘念。倒是3Q就在雞排桌前和拿到雞排的人一一握手。啊!那時候,看到偶像,我心中滿是感動,於是用力握手,見證這光榮一刻。(媽的,搞得好像祖上有德一樣……Orz

    那時心情非常激動,拿到雞排,喜不自勝,於是快步前進一心想早點回家,卻我都忘了手上還有一張號碼牌沒拿出來,這時3Q還叫住我:「喂,你手上的號碼牌,要拿出來啊!」媽的,有夠糗!

    這次戰利品除了館長的雞排外,還有獲得3Q的兩張春聯,上面四個大字:台灣3Q……。

    喂!你是第一次作官是不是?這什麼春聯啊!我要的是吉祥話啦!>"<

    學學其他長官、民代的春聯好嗎?人家都嘛什麼「恭喜發財」、「新春如意」之類的,你這什麼「台灣3Q」春聯啦!笑死!

    好啦,不管怎麼樣,這春聯我收下了,貼在我房間裏。



    沿路上,看到好多人開心地一邊走一邊吃雞排,我雖然沒有一樣拿出手上雞排大啖一番,但喜悅的心情,跟大家是一樣的!YA,勝利!



    其實我沒有馬上回家吃雞排,而是往反方向去礙買

    為什麼呢?很簡單,我這個人是個大胃王來著,一份雞排根本不夠吃。既然今天都要吃雞排了,不如大開殺戒,驅車再去礙買多買兩片雞排(兩片99),吃個過癮,當作千辛萬苦領到館長雞排的慶功宴。

    謎:這洨小慶功宴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雪華
先買一份雞排在排隊的時候吃(O

06-08 03:30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排隊的時候,大多數人都在玩手機。[e9]06-09 20:55
無痕之音
樓上XD 度的想吃雞排何必等?想吃就吃所以我不跟風。

06-08 05:21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哈哈哈,你心智非常正常。[e6]06-09 20:58
殺神浪客小馬哥
沒有合照沒有真相(X)!?

06-08 06:37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唉,我是3C白痴,不會使用手機拍照、上傳,殘念。
倒是有拿到兩張春聯,我貼了一張,手上還有一張,你要嗎?我可以寄給你。哈哈哈~06-09 21:03
虚ろな光
瞧你說的

是說老兄 我最近在節食 你寫雞排讓我快破功了XDD

06-08 18:13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理論上表排進度我下一篇的小屋文就是真的是講吃雞排的心得,你要小心了!(笑06-09 21:06
破貓
難以想像你常吃雞排還這麼瘦~羨慕

06-23 01:52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也不是天天吃啦!
之前我大概一禮拜吃一次,現在可能天氣熱,食慾不佳,搞不好兩個禮拜都沒在吃了……。
熱啊![e8]06-24 20:52
攻擊可能,防禦有效
你的照片呢!

07-10 18:21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沒有照片,不會拍照。[e8]07-10 18:25
攻擊可能,防禦有效
我是你的兄弟

07-10 18:28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謝謝抬愛![e9]07-10 18:30
攻擊可能,防禦有效
看在我名稱的份上 不可思議版給點特權

07-10 18:31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不是板主,你要問板主,他是老大。[e9]07-10 18:33
攻擊可能,防禦有效
你不是不可思議版主嗎? 退了?

07-10 18:34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是副板,不是板主。07-10 18:37
攻擊可能,防禦有效
騙人 明明是

07-10 18:35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的勇造就掛副板徽章,你懷疑嗎?[e9]07-10 18:39
攻擊可能,防禦有效
原來 不管 記得關照我

07-10 18:40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不要違反板規就OK!07-10 18:44
攻擊可能,防禦有效

07-10 18:44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感恩!07-10 18:45
嘟嘟
照片呢?哈

08-15 10:50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沒有帶相機。[e8]08-15 10:54
alph
Re: [問卦] 館長宣布重大消息 健身房5年內要上市櫃!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6183276.A.6C1.html

館長說健身房預計要上市上櫃,呵呵

03-20 18:42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加入會員健身,每年三節都會送雞排嗎?[e9]03-20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iamese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兒輩,遂已破賊!... 後一篇:車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