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夢記】吸血鬼幫V.S.魔法師幫·校園大亂鬥

作者:塵結│2020-06-07 16:59:05│巴幣:42│人氣:121

校園中有兩派人馬「吸血鬼幫」與「魔法師幫」,一直在爭奪校園最強的寶座,其中爭的最兇的是一小群校園中排行前幾的強者,他們都是各有特色的大人物,幾乎每天碰面就是打打殺殺,不鬧到得雞飛狗跳便不罷手。


校園中的學生彼此有個不成明文的設定,他們會在自己身上貼一些標籤來表示自己的強弱,等級由最弱到最強分別是EDCBAS


E是無戰力的普通學生;D是身體稍壯一點的學生;C已經能戰鬥,但是是8+9等級戰力的學生;B是已經能夠獨當一面的進行戰鬥,算得上強的學生;A是已經非常有個人特色,並且走在校園裏一定會有人認得出來的超強學生;S的話,則是已經脫離人類範疇,連在走廊上看到都要稍微迴避他們,打起來幾乎會把操場的土翻過一遍的洪荒猛獸等級學生。

而我也在這所學院中就學,雖然我也是校園中數一數二的A級強者,但卻沒有和那兩群幫派攪和,反而與世無爭的,偶爾飛到高空,看著廣大的操場上兩派人馬的大亂鬥,饒有趣味。


某天上學時幾名魔法師與吸血鬼又碰面,兩幫人馬一如往常開口爭論誰才是校園王者,最後照慣例還是演變成了大打出手。

又有戲可看了,於是我飛到戰場附近津津有味地觀戰,其他和我一樣在旁觀戰的普通學生甚至賭博了這次哪邊會贏。


仔細看,打得一片混亂的沙場似乎有一位戰鬥力連C都不到的吸血鬼幫小嘍囉穿梭於戰場中,想幫助自家隊伍卻又躊躇不敢出手。

他看著周圍那些強得像開掛般的大佬,有如熊與虎一樣撼動天地的廝殺,而自己只是個戰力普普的弱雞,根本無從加入他們,只能在戰場中邊閃躲大佬們戰火的餘波,邊在心裡默默喊加油,顯得無奈與力不從心。

事實上我和那位吸血鬼幫的小嘍囉是朋友,看他那副窩囊樣還想加入戰鬥,我簡直為他感到尷尬,於是我冒著被熊跟老虎的戰鬥波及的危險,飛下戰場把無法進退的小嘍囉給救出來。


某天一名吸血鬼幫的吸血鬼誤以為在天上飛的我是魔法師幫的人,於是趁我不注意襲擊我。最後他暴走得控制不住自己,大口地吸了我的血。當他將我的血吞下肚時,頓時那個吸血鬼的身體發生了一些變化,他感覺自己有如脫胎換骨般,感到一陣神清氣爽,他從B級吸血鬼進化成了A級吸血鬼。


發生這件事後,我的血液能夠使吸血鬼變得更強這種事便快速的傳遍整個校園,我因此成了所有吸血鬼追殺的目標,這搞得我現在連走在路上都要小心吸血鬼幫的人的突襲,這也讓我也不能再悠悠哉哉的飛翔高空觀賞兩幫的打鬥了。


某次兩方人馬往常地展開大亂鬥時,上課快遲到的我為趕時間而用魔法馭風飛翔,飛行途中不小心經過了戰場的上空。兩名吸血鬼注意到了正在飛行的我,於是脫離戰場,全速朝我追來。


看到不小心引來的麻煩,大感不妙的我於是加速飛行,打算甩掉他們。但對方是兩名A級吸血鬼,除了戰力本來就強之外,還合作無間的將同樣是A級的我給逼到死路。見我終於無路可逃,一名吸血鬼用力地捉住我的手讓我無從掙扎,隨後兩人便大快朵頤起來,可憐的我就這樣被吸乾,癱倒在地(霸凌現場)。


某天兩方人馬似乎又吵了起來,雖然還只是對峙互嗆的等級,但兩方之間的戾氣翻騰沸滾,在之中形成了無數點點火花,哪怕是一個擦槍走火,都會讓雙方的戰爭一觸即發。


可與往常不同的是,這次因為不明原因,其中一方人數明顯的過少,若是打起來的話,人數少的一方必定會是無法想像的損傷慘重,但即便如此兩方依然戾氣不減,似乎一場大戰早已註定。

而因為這次的情況比較特殊,按耐不住看戲之心的我混進了普通學生之中,偷偷摸摸地觀戰。

這時我的朋友吸血鬼幫小嘍囉,害怕人數過少的吸血鬼幫在這次的戰鬥中吃敗仗,所以想要加入戰鬥去幫忙他們。


我吐槽他,像他這麼弱的弱雞就算加入戰鬥也無法改變結局,再說吸血鬼幫人數已經過少,要是他這個弱雞加入的話,裡面完全沒有人有餘裕能夠掩護他,到時他必定會是受傷最重的人。


聽了我的話的小嘍囉不但不退縮,還執意要去幫忙自家的幫派,雖然不畏猛獸的熱血之心值得讚許,但這只是匹夫之勇罷了。

不過我就算再怎麼看不起小嘍囉,他依然是我的朋友,要是他不顧勸阻加入了戰鬥,因此受傷流血的話,我還是會感到擔心與難過。


為此我主動將我的血獻給他,要是他吸了我的血因此變強的話,也許就不容易在戰爭中受傷了。沒想到他不但是個匹夫,還是個正直的笨蛋…他拒絕了利用我的血變強。


我不能看著他這個弱雞去戰場上送死,於是我想方設法的阻止他去加入戰鬥。我對他提出了要去戰場上的話,必須先打贏我,而他答應了。

我是個A級強者,而他卻是個連C都不到的弱雞,我單方面的在屌打他,雖然這對他很抱歉,但我必須阻止這個笨蛋去送死。而就在我們打鬧的時候,吸血鬼幫魔法師幫的戰鬥已經開始。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他們兩方竟然沒有打起來,取而代之的是…尬舞決鬥!?

似乎因為魔法師幫覺得以多欺少實在有些說不過去,於是提出了僅限這次用尬舞來絕勝負,而吸血鬼幫也沒有反對,於是達成共識的兩方便在眾多學生的圍觀中揮汗地熱舞起來。


在一陣淋漓盡致之後,兩方的暴戾之氣也隨著自由奔放的舞蹈煙消雲散,兩派人馬在滿足與快樂的笑鬧聲中結束戰鬥,各自散場。



雖然這次和平的收場了,但吸血鬼幫魔法師幫的戰鬥扔會持續,他們奪取校園最強寶座的日常是不會結束的。


▲上圖為自己畫的魔法師幫和吸血鬼幫ㄉ示意圖

覺得這次的夢還挺有趣的,事實上我很常夢到有關校園的夢,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很渴望過著有趣的校園生活吧。然而現實是窩是安靜邊緣的邊緣宅,所以每天一堆朋友圍繞的校園生活和我沾不上邊。但是這樣其實也無所謂,比起每天一堆朋友揪吃飯,一個人的生活倒是愜意得多,能夠空出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我現在打得這篇廢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阿叻
不要打了!你們不要打了~ 要打去練舞室打~[e2]

06-07 20:48

塵結
笑死,我也想到這個06-07 20:57
地瓜月月
(播紫禁之巔主題曲

06-29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fhk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記】第十四號奶昔大逃... 後一篇:自己搞ㄉ意義不明圖片合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