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幻小說]_犬族的命運-番外1

作者:藍貓│2020-06-05 11:32:58│巴幣:4│人氣:168
「嚇甚麼傻!不過是個嗑藥的瘋子。」面對山洞門前熙熙攘攘駐足不前的狼群,被百千位不斷煩擾請出來的枯毛,皺著眉不耐的抱怨。

據說這個瘋子,搶了很多巡邏隊辛辛苦苦得來的獵物,但這是另一回事,你夠強,本就允許搶走別人那份食物,畢竟,本就食物不足,由此可知真正的理由便不說自明。

枯牙穿過狼牆大辣辣踩著步伐接近山洞,一直到比所有狼都更前面的地方。

在枯牙到洞口的位置時,一個似狼非狼的生物衝了出來。

「嘻嘻!」她趴在地上的前掌抓住枯牙的前掌,她向他露出滿是傷疤和鮮血的臉,咧著一排歪曲不整的牙仰著他怪笑。

僅僅是一瞬間的目光相觸,便讓他秉住呼吸。

「枯牙!別對一個混血怪物動了情。」感到身心都一顫一驚的他,自言自語道。

-----------------------------------------------------------------------------------------------------------------------------

說起那些話,枯牙的眼裡含著熱切和溫柔。

「我們認識也有好些日子了。」

「你人生除了睡覺,三分之二時間都在這忘年之毒裡。」

「要不要試著,把其中的三分之一給我。」

她先是頭轉向他,然後又低下頭不肯回去。

「我有一個狩獵時長的不連續,這樣很好。」她憂傷的道。「如果時間連起來了,那我得時時給部族帶來麻煩。」

這番話令得枯牙心痛,為了這個原因,他曾好長一段時間開不了這個口,但這次他絕不就此打退堂鼓。

「如果我逃離這裡的話,就不會再帶來更多的死亡和傷害了吧。」

「你不過是狼族戰敗的受害者,」枯牙激動的道。「你的預言不是災難,你不是部族的煞星、不是瘋子、也不是混血怪物。」

「況且你的預言能力對我們部族來說很重要,要不是......」

「冷靜一點,枯牙。」她看著枯牙,感到無比痛苦。

「逃能逃到哪裡去,你自己一個怎麼活得下去」枯牙對著她,憤怒得吼道。「這叫我怎麼冷靜得下去。」

「我不會放棄的,」枯牙腳掌用力的捏起地上的泥,偏執而彆扭的回道。「我會讓你把剩下那三分之二都讓給我。」

-----------------------------------------------------------------------------------------------------------------------------

那一天。

地上的東西,讓她驚叫了幾聲,枯牙放下手上的事,飛奔向她。

「月神!月神大人不再眷顧我們狼族了!部族,將由內而外,面臨數不盡的黑暗跟混亂。」

枯牙聽完她說的沒多久,二話不說便把地上的東西用砂土蓋掉,然後用腳掌挽住她的頭,蓋住她的眼睛,然而他細瘦的腳掌,卻無法完全蓋住她的雙眼。

「我把它埋了,沒人發現也沒人看見,」枯牙用著他的腳掌撫著她的背毛,柔婉又急切的道。「我們就當作沒這回事,好嗎

這一刻,她猶豫了。顫抖的四肢,混雜著風塵的淚水,止不住的淌下,她難過的,是這錯誤已經產生,不管是她的預言,還是他們之間發生的一切。

-----------------------------------------------------------------------------------------------------------------------------

很不幸的,他們極力隱瞞的真相,卻不知為什麼變得眾所皆知,不僅僅是預言,還有她懷著他孩子的事,引起群情激憤。

「妖怪!災星!」

「要不是你!月神大人才不會棄我們而去!都是你這個瘋子害的!」

「不僅妖言還禍種,自己是混血怪物就算了,居然還想染指高貴巫醫家族的血脈

面對被眾多不滿、恐慌、仇恨的狼群指指點點的她,枯牙一句話也沒說,但腳下的他,卻不是表面上那麼冷靜,不斷積累的憤怒只等下一刻爆發。

「夠了!」女王一句響亮的吼聲,打破了喧鬧,也制止了枯牙的衝動。

「枯牙,你自己說說怎麼辦。」狼女王正色面對著低著頭的枯牙,聽起來是給予枯牙選擇的機會,語氣卻更接近一種質問。

他本想攜著她,一同逃離這裡,但身為巫醫的使命感讓他不能拋下處在水深火熱的狼族中。

「至少,把她安全的帶出邊界吧,能讓我看著她和肚子裡的孩子離開。」枯牙咬牙道。

「不要想我,也不要來找我,」她的表情,不是害怕,不是難過,而是平和的笑。「我會照顧好你的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6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tyk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中生小說-有抗無拒:不... 後一篇:突發奇想4-熱血戰鬥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連載 (0)
英雄聯盟小說(英雄聯盟系列) (19)
[外傳]昏黃歲月(英雄聯盟系列) (1)
阿宅與美女代打(英雄聯盟系列) (0)
[寫實小說]_糾心恥笑園 (0)
[寫實小說]_倒數末日 (0)
[寫實小說]_憂鬱天堂 (2)
[寫實小說]_網路殺人魔 (0)
[寫實小說]_錢魔 (0)
[神幻小說]_犬族的命運 (58)
[神幻小說]_捨不得你。妄想 (0)
國中生小說 (3)

漫畫連載 (0)
[搞笑四格]_場外舉人 (0)
[少年漫畫]_台北大地震 (0)
[少年漫畫]_就是愛運動 (0)
[少年漫畫]_餵愛一口香 (0)
[寫實漫畫]_白狼 (0)
[寫實漫畫]_天刑三二三 (0)
[寫實漫畫]_橫血英雄 (0)
[寫實漫畫]_恐龍妹 (0)
[神幻漫畫]_剩水童子 (0)
[神幻漫畫]_永遠的父女 (0)
[神幻漫畫]_勇者我家人 (0)
[其它]_音魂 (1)

劇本創作 (0)
[寫實劇本]_白狼 (1)
[寫實劇本]_天刑三二三 (0)
[神幻劇本]_繪魔 (0)
[神幻劇本]_魔曲 (0)

電腦理論 (6)
程式設計相關理論 (14)
高階程式語言理論 (6)
實作程式 (15)
程序之相關問題 (0)
硬體管理與計算機結構 (3)

創作理論 (3)
文學理論 (3)
文學實作要領 (0)
繪畫理論 (1)

生活日記 (241)
自我提醒 (5)

文創作品 (2)
散文與詩 (25)
故事大綱 (1)
繪圖 (57)
processing文創應用 (0)
勇造創作 (3)

數學領域相關證明 (0)

英雄聯盟豪洨文 (3)

辯論大會 (0)

未分類 (22)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