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麻辣涼麵配上一罐麥香奶茶(。•́︿•̀。)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0-06-04 20:40:45│巴幣:30│人氣:246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今天我還是一樣非常的累…因為我現在改上早班…所以我的身體還在調適中…要將生理時鐘從晚上轉成白天…這個過程很累…但我會繼續努力的…而這些便是我今天的晚餐…兩碗麻辣涼麵跟一小瓶的麥香奶茶…今天除了很累以外…今天也是很重要的日子,並且還是值得銘記的日子…各位此時一定想到了…沒錯…今天就是64天安門事件31周年…(。•́︿•̀。)

對此我表示哀悼…哀悼這些為了民主而犧牲的鬥士們…為了自由壯烈犧牲…這個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可惜他們的犧牲…並沒有換來他們想要的理想,而是都化為了滿地的鮮血…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的犧牲並沒有換取到人們想要的自由以外,卻成為了中共用來嘲笑以及羞辱民主的工具,就連他們過世後,這些鬥士的家人也是不得安寧,被中共調查被帶走…甚至是全家被消失比比皆是…如今31年後的今天…他們依然沒有得到正義…但是他們的犧牲也是提醒台灣的人民…千萬不要相信中共的甜蜜謊言…願這些鬥士的靈魂能夠得到安息…你們的犧牲沒有白費…你們在無形之中也保護了民主的果實沒有枯萎…所以各位一定要努力守好我們眼前的家園…哪怕是又破舊又落後…那也是我們的家園…(。•́︿•̀。)


所有為了自由而犧牲的勇者們,願你們的靈魂能夠得到安息,我們會把你們的信念繼續傳播下去,讓自由的光芒能夠繼續得到綻放…哪怕是最黑暗的時候…我們也不會放棄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テイルス
沒什麼感覺,可能是因為當時我才7歲。換個角度思考大概就合理了。鎮壓學生的舉動或許並不是最好的,但就當局而言當下用這個方式能迅速的把暴動立即平息(因為恐懼)。但是一旦坐上談判桌,極有可能演變成遍地開花。那就很有可能發生二次文革,甚至讓當時的共產黨政府垮台。
(參考太陽花學運及茉莉花革命)。

06-04 21:18

朝倉由紀夫
這麼說也是06-12 21:04
塵結
早班還習慣ㄇ

06-04 21:18

朝倉由紀夫
還可以06-12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幾天所做的詭異夢境,是... 後一篇:陰雨綿綿的每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