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畢業旅行-會合(上)

作者:喵君│2020-05-31 23:10:29│巴幣:39│人氣:137
九月十六日下午 八點二十分
         在飯店大廳的時候,翠屏還向我們分別介紹每個人,他們當時也沒有反駁翠屏的話,代表雙方是認識的,然而現在卻跟我說不知道她是誰,這讓我腦中充滿了疑惑,然而仔細思考瑋葶的話卻讓我毛骨悚然,雞皮疙瘩爬滿了全身。


       「妳真的不認識……翠屏嗎?她是一開始的同學?還是轉學生呢?妳真的沒有記錯嗎?」


       「不好意思……我們三班從頭到尾沒有翠屏這個人……」


       「那我們到底是遇到什麼……」我驚訝的看著瑋婷,只見她露出困惑的神情,並不向是說謊的樣貌,這讓我感到恐懼,臉色越來越難看。


       我想起了每一次遇見翠屏時,旁人的竊竊私語,他們覺得我們怎麼在自言自語的說話,離開鬼屋的時候,我、嘉仁跟鬼屋員工都沒看見翠屏跟我們揮手說再見,這一連串怪異的景象都指向翠屏可能是鬼的事實。


       難道翠屏是從顫慄醫院時就鎖定我們了嗎?一想到這裡我頭皮發麻了起來,全身開始瑟瑟發抖了起來。


       「沒事吧!你看起來很冷!還有你能跟我說說……你一直說的翠屏是誰嗎?」瑋婷緊張的問著我,她身上的香氣讓我的緊張感稍有緩和,不過那股深層的顫慄感仍在我心中驅之不散。


    「妳真的不認識翠屏嗎?算了……我把我知道的都跟妳說好了……」


       「顫慄醫院!你們怎麼敢去那裡!你難道不知道……顫慄醫院死過人嗎!」我看瑋婷一臉茫然,便將我們從鬼屋遇到翠屏的事情告訴了她,她聽到的時候,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隨後抓著我的雙肩喊著。


       「顫慄醫院有死過人?」我疑惑的看著瑋婷,瑋婷則是將自己的手機拿出來,立刻在網路輸入關鍵字,隨後將她拿到我面前,我看著裡面的內容,身體開始顫抖了起來。


       XX高中一名女學生王XX於畢業旅行時,在卡多樂園的顫慄醫院遊玩時,因為過於恐怖而心臟病發死亡……


       「怎麼可能……那麼我們遇到的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接過她的手機,往下滑了了滑,看到了死亡女學生的名字、班級與照片,看到照片的時候更加驚愕,因為照片中那名死去女學生的長相與翠屏的臉不謀而合!


       「不要摔我的手機啦!怎麼會……她應該死了啊……怎麼會……」拍搭!過度驚愕讓我抓著手機的手鬆了開來,瑋婷的手機就這樣掉落到地面,她急忙撿起手機,非常生氣的對我罵道,然而她見到我一個人在那發抖,開啟手機螢幕將新聞內容讀過一遍,原本生氣的表情轉為驚愕。


       「她就是你說的翠屏……怎麼可能……」因為照片中的女人長相,跟剛才找他們去夜遊的女人一模一樣,瑋婷的身體顫抖了起來。


       「妳剛剛說翠屏是誰……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我們那時候好像要去大廳集合,然後妳們所說的翠屏叫住我們,並問我們要不要跟她去聯誼,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跟她走,之後就在這裡跟你們來夜遊了……」


       從瑋婷的話中,我感覺他們應該被翠屏迷住了,畢竟她的行為與民俗傳說中的「魔神仔」相似,都是勾人魂魄讓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過她與民俗中不合之處便是後者多指山精魍魎一類,新聞上所提到的紅衣小女孩也是山精魍魎一類,所以我也不知道翠屏怎麼能離開鬼屋,或是……


       「嘿!」


       「哇啊────」就在我們專注討論的時候,背後傳來個女人的聲音,這讓毫無心理準備的我們叫了起來,轉頭看才發現是宜婷與雲輝已經在我們兩人身旁,剛剛是宜婷嚇我們兩人。


       「博明!你怎麼跟她貼在一起!我要跟怡君說!」作賊喊捉賊的宜婷用手指著我的臉部對我怒斥,我雖然想要反駁她,但發現自己抱著瑋婷,我們兩人連忙鬆開雙手向後退去。


       「靠北喔!你沒事情在那裡亂嚇人是怎樣……」我雙手叉腰,有些無奈的看著宜婷。


       「我看到你們剛好在這邊說話,看見你們聊得很快樂,就想嚇嚇你們!對了!我剛剛看了地圖,發現有個涼亭,我們先走過去等第三組的人吧!」


       「算了……現在不是爭執的時候,我同意先去涼亭等第三組的人,其他人有意見嗎?」


       「對了!雲輝,我們班有翠屏這個人嗎?」我見其他人沒有意見,眾人朝涼亭的方向出發,抵達涼亭後,瑋婷對雲輝問道。


       「妳在說什麼傻話?我是班長,我們班當然沒有翠屏這個人啊!」雲輝的話讓宜婷愣住了,疑惑的她看了看瑋婷,又看了看雲輝,覺得這兩個人到底在說什麼鬼話,因為眼前這兩個人不都是翠屏找來聯誼的人嗎?


       「那邀請你們來參加聯誼的人是誰呢?」我對雲輝提出了疑問,見他閉上眼睛,思考了數秒鐘後,便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記得是誰邀請自己,瑋婷連忙將手機的新聞資訊拿給雲輝與宜婷看,兩人眼睛緊盯著畫面,手指也不斷向下滑。


       「呼!那到底是誰邀請我門來的?是那個死掉的學姊嗎?」宜婷兩色蒼白在旁邊不發一語,而雲輝則是倒抽了一口氣,才開口說道。


       「所以我們顫慄醫院遇到的翠屏……其實是鬼……所以她才會……」宜婷明白翠屏能夠神出鬼沒的原因,身體不斷打著寒顫,雲峰見狀,連忙脫下了外套,披在她身上。


       「我猜她會跟著我們的最大原因就是我們都屬於同一個學校,所以才藉由我們想要離開醫院吧?不過還有很多原因我不太明白……」


       「也許不全然如此,當初教務主任在行前說明會時,並沒有禁止學生去鬼屋玩,所以去玩的同學不可能只有你們,這並不是她會跟著你們的原因。」


       「除非……剛好你們之中有人的運勢極差,她剛好找到機會想要出去吧?」我將翠屏跟著我們的最可能原因說給在場的人聽,然而雲輝卻提出不同的看法。


       「那可能是我……因為我在畢業旅行前……」


       「你們是在這裡等我們嘛!真是太好了!」正當我準備將昨天夢到的東西跟大家說時,春軍與怡君也抵達了涼亭,怡君馬上衝向宜婷,並抱住了她,她的行為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你們怎麼不繼續走?這樣不就失去了夜遊的興致了嘛!」我看著春軍一臉不悅,用埋怨的語氣對我們說道。




-------------------------------------------------------------------------------------------------------

       終於完成,怕寫得不好,或是有問題,做了好幾次刪刪減減,就拖到現在,下一次發戰記!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辛苦喵君了~(> <)

06-01 07:44

喵君
[e16]06-01 12:52
凡生
[e12]

06-01 08:24

喵君
[e16]06-01 12:5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你了

06-01 08:56

喵君
[e12]06-01 12:52
夜梓的臨殃
越來越刺激了///

06-03 12:33

喵君
[e12]06-03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八十六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八十七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