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腦補黃色書刊《勇者系列》703話後的內容

作者:席克・戴・安赫爾特│2020-05-31 15:57:17│巴幣:6│人氣:281
因為很喜歡黃色書刊創作的勇者系列
在看到703話時腦洞大開的寫了這篇
是我看完以後擅自腦補的接續所以完全不同
作者也是吃了伏筆果實的能力者
一切還請按照主宇宙進行觀看~~

 
 
 
  猛地一睜開眼,我還是我。我感受著身上流淌著的,熟悉的魔力,顯然是回到了那個的世界,我是說,這個世界,而絕望勇者,同樣漂浮在不遠處的天空,在天空底下的,還是那煙硝味濃厚的血腥戰場。
  
  我望向絕望勇者,試圖從他漆黑的雙眸裡看出些什麼,但遺憾的是,我什麼也沒能看清。
  
  遺憾?停,這不是現在該有的情緒,倒是絕望勇者,似乎有動靜了。
  
  「魔王,」充滿壓迫感的魔力搭著絕望勇者的聲音襲來,熟悉而又陌生,對於底下的人來說,我和絕望勇者可能只消失了一個剎那,但距離我上一次體會她的魔力,可是數十年之前的事情了。
  
  絕望勇者的魔力匯聚成劍的形狀,具有實質型態的劍出現在她的手上。「這場鬧劇該落幕了,看來,這個世界上,沒人有本事讓本姑娘絕望,看在你陪我過家家這些年的份上,我捅穿你心臟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痛楚的。」
  
  我不禁吞了一口口水,她說的話半點不假。
  
  但,我可是魔王。
  
  「意思是我該說聲感謝嗎?」右手輕輕劃開一道黑色空間,我伸手進去,取出一把黑色的劍,公平勇者的劍。好久沒用上它了呢,雖然我一點也不雀躍。
  
  「事不宜遲,來吧!」絕望勇者筆直地向我飛來,我握緊手上的劍,催動魔力護住心窩,跟上。
  
  溫熱的鮮血濺灑在我的臉上,我錯愕的傻在原地,致命的劍並沒有如預期般刺進我的胸膛,而是一隻溫暖的手,輕輕的靠在我的胸口……。
  
  「絕望勇者!妳……。」
  
  「什麼絕望勇者,笨蛋,我是…咳咳…」絕望勇者的嘴裡正咳出鮮血,沾染在我的衣服和她的手上,「我是希望,是幸運的媽媽,是你的老婆。」此時絕望勇者,不,希望的外貌,竟然是另一個世界的樣子……。
  
  「假如勇者國戰勝了魔族,真正的公平不會到來,我想選擇投降,但那是背叛勇者國,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擔心我背叛你呢?我不曉得,親愛的,我不曉得。」希望的聲音越來越氣若游絲,我的眼淚無聲的滴下,這是我要的公平?公平竟然是讓我手刃我的妻子?
  
  「我不願意這樣做,但卻無能為力,這真是,最讓人絕望的事情了,親愛的。」用氣音擠出最後一句親愛的後,觸碰著魔王胸口的手,如失重般垂了下來。
  
  「不!」撕心裂肺的聲音。不大聲,但卻聽得很清楚,畢竟,這是另一個,我聽了許久的聲音。
  
  「爸爸…..。」我看向聲音的來源,我的兒子……我和希望的兒子,幸運的聲音,我萬分驚恐,幸運竟然也到了這個世界!?
  
  「爸爸……你為什麼殺了媽媽……。」即使爸爸和媽媽的外型,全都和自己的印象不同,但不會錯的,絕不可能認錯的,那是一直深愛著自己的爸爸和媽媽,然而當幸運從昏厥中醒來,看到的卻是爸爸了結了媽媽。
  
  此時,居高臨下的魔王,看見一個不知是誰施放的火球,飛向了幸運。
  
  「幸運快跑!」魔王抱著希望,用最快的速度飛向兒子,然而距離實在太遠,魔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火球砸向兒子,衝擊使兒子年幼的身軀撞向最近的房屋,房屋應聲倒塌。
  
  當魔王落到地面之時,房屋已然起火,這就突然間妻離子散了?
  
  「不,不對,不是的,不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這一切通通都不對了阿!錯了,錯了,通通都錯了!該死,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一股壓力挾帶山雨欲來之勢,凍住了全場所有的魔族和勇者,沉重的絕望感彷彿緊貼著肌膚的冰錐,冷冽而刺骨,連遠處的感謝魔,胃也不禁抽痛了一下,此時,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魔王:公平絕望型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59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選擇 第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