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越南咖啡好味道—District 1 HCMC

赤野海藍 | 2020-05-31 15:06:02 | 巴幣 4 | 人氣 179

宣傳圖是燈籠(爆)

好久不見,大概是太久沒出外吃飯,這個單元還真的有足足半年沒更新了?(爆)
這次介紹的依然是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食街的店,裡面的越南食品雖然四周都能看到。不過他們的越南咖啡真的是自己用漏斗來煮的!難得一見!可惜現在隔離令的關係無法看著他們煮咖啡,唉……

District 1 HCMC
Shop 448 level 3 upper
Macquarie centre
cnr herring and,Waterloo Rd
Macquarie Park NSW 2113

一進入,最亮眼的是燈籠

由於這次老哥一家也在,所以點餐也比較多,但基本上還是逃不過越南店的通用餐點

對我來說的主角,越南冰咖啡(加奶)

豬肉春卷檬

湯好像很多的喇沙

炸雞紅飯

炒牛肉肉眼紅飯

雜錦炸麵,老哥不等我拍照就起筷了

--
吃後感:
雖然越南店很多,但好吃的卻是不多,不過我可以肯定這家會是其中之一。
首先炸雞香而不乾,肉眼雖熟透卻很軟,加上兩者的調味也不重,口感非常棒。紅飯也是乾乾濕濕的好入口。喇沙油多辣味適中,不會讓人不停喝水止辣(這很重要)。不過,炸麵感覺倒是一般般。春卷我沒吃過,這次也沒吃到(苦笑)所以就不評了。
至於該店的重頭戲越南咖啡,不知是不是特製還是咖啡豆本身,喝起來不簡單的苦,我明明是叫有加奶的,苦味卻足以讓我皺眉,讓我慶幸自己沒叫黑咖啡。然而不知怎的卻覺得很好喝。明明是很苦卻覺得很好喝!真的很好喝(重要的事要說三次)!還想著下次要再點來喝!難道這就是真正的咖啡味??(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真的好有越南風味
2020-05-31 16:43:05
西海
光看圖就覺得香[e5]
2020-06-06 01:58: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