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5/29、5/30

作者:多多史萊姆│2020-05-31 00:46:46│巴幣:6│人氣:83
除去學校的課程,我是一個生活幾近空白的人,雖然並不想要承認,但是認知到現在的處境並不是良好的也是一種成熟——吧?

最近的習慣是中午出門吃飯,我的空閒時間也被回鍋後的彈珠台給塞滿了。事實上,光是星期五一天,我就刷了整整三條的體力,在幾乎同樣的關卡中來回周回。最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也給我帶來很多疲累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持續著。

綜觀我過去的行為,或許我對這種長期且重複事情難以抵抗,我喜歡這種長期持續、微不足道,但是一步一步踏實前行的感覺。

或許,也是難以接受某些事情的失去,我難以脫離這種感覺——縱使只要出口就成為真實,就會化為枷鎖,我還是忍不住會開口承認這種事情。

我所追求的,應該不是這種東西才對,但是在長久的時間內,我好像忘記了什麼一樣,連自己忘記了都記不起來。

我討厭別人說「我辦不到」這件事情,甚至會因此發怒。

但是自己說起來卻能很輕易的出口——或許我是在隱約中已經放棄了自己的可能性了吧。

即使這樣,我還是……想要成為別人的光芒,或是說,想要發揮自己原來的光芒。

唯一的道路,就非前行不可了吧。


我不是為了玩這些遊戲而誕生的……也不是為了承受這些苦悶而誕生的,更不是為了受苦而誕生的。
即使知道了,前行也是艱難地佈滿荊棘,路途遙遠。
即使知道,也……什麼都沒辦法改變。

如果真的這麼想的話,或許真的會沒有辦法改變——我的腦袋是真的這麼思考著。但是,我也渴望著能夠有什麼,能夠帶來那怕是一點點微小的改變。

我還有機會,可以改變,但是連自己能否有力氣抓住都難以估算……
天啊,我不需要更多時間,請讓我……更貼近你。


心情就到這樣了吧……星期六晚上吃了壽司郎,好爽,很好吃。但是其實覺得不怎麼過癮,跟我想吃的還是有些不太一樣吧,大部分的東西也讓我覺得有些違和感。

不過,陪伴家人、跟家人同樂,這是現在的我唯一能做,以後的我也不該忘記的東西……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ukiYANG
阿石乖

05-31 00:52

多多史萊姆
><05-31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3322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27、5/28... 後一篇:5/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