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Fantasy Diary 沒落的貴族之女(一)

作者:塵結│2020-05-30 11:26:59│巴幣:26│人氣:156

維士爾南部的施威特鎮,車馬稀疏的郊區中座落一棟裝簡約卻不失氣派的宅院。


太陽溫和的午後,一名女子在修剪自家院子有些雜亂的花草。女子的皮膚如細滑的絲緞般白淨無瑕,髮絲如黃金般色澤強烈卻高貴優雅,樣貌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含蓄雅致
,和普通人擦肩而過時,高於平均的顏值都會吸引著好幾副眼球多看幾眼,如此秀麗容顏要說她是從天上下凡來的仙女也不為過。


女子名叫諾貝麗•史崔,是這個小小的鎮上唯一的貴族家庭的女兒。


這時圍牆外兩三名年紀稍小的小孩子邊哭邊跑到宅邸圍牆邊,他們神情帶著委屈地隔著鑲有白色大理石圍牆鏤空的縫隙向諾貝麗哭訴。小孩們哽咽的說公園被幾個年紀大點的孩子佔地為王,還霸道的將他們從公園趕走。

這些小朋友們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但卻毫無階級隔閡似的,自然而然的和身為貴族的諾貝麗對話著,有如弟妹和姐姐一樣。

諾貝麗認真聽了孩子們的哭訴後,立刻放下手中的澆灌用具,出了圍牆隨著孩子們到公園去替他們討公道。


到了公園,果然有幾個看起來很兇的屁孩在那兒,諾貝麗雙手叉腰,生氣的對著屁孩們說教,公園是屬於大家的,不可以把其他人趕出去。

而屁孩們看到了小孩們竟然搬了貴族救兵出來,他們更是不高興,認為那些人有恃無恐。屁孩們提出了決鬥,要他們和己方各派一人比賽爬樹,要是己方輸了便會乖乖讓出公園,而他們輸了就不能再來公園。

見屁孩們還不妥協反而還提出奇怪的比賽,小孩便拉拉諾貝麗的衣角,要讓諾貝麗把爸爸叫來,如果讓鎮上貴族來喬的話,理虧的屁孩們一定會馬上讓出公園。

但諾貝麗卻微笑說道,如果要讓屁孩心服口服的讓出公園,必須得靠自己來獲得屁孩的認可才行。諾貝麗答應了屁孩的要求,她脫下昂貴的洋裝,只穿著雪白的內襯上陣,而那幫屁孩則是派出他們的頭頭。


即使諾貝麗身份是貴族的嬌貴千金,個性卻衝動且正義,不因為自己是貴族就依靠老爸來解決各種事情,對普通的鎮上小孩更是像一起嬉戲的鄰居一樣,不存在著身份的隔閡。


比賽開始,雙方使出渾身解數往樹上攀爬,他們緊繃每一絲肌肉,牽動骨骼與神經,即使被粗糙的樹皮磨傷肌膚也不斷繼續向上爬,就只為了己方獲得勝利。


雖然身為貴族的黃花閨女,閒暇時還是會做點體力鍛鍊的休閒活動,所以對於爬樹等需要些力氣的運動還算能夠應付。緊張的幾分鐘過去後,最先爬到樹頂的贏家是諾貝麗,而屁孩僅差幾公分便能夠贏過她。


雖然這些屁孩總是欺負弱小,但一言既出,駟馬也難追,男子漢敢說便敢當。當孩子們正在為諾貝麗歡呼的同時,幾名屁孩即使心有不甘,也只能遵守當初定下的比賽規則,默默的離開公園。


諾貝麗注意到了失落離開的屁孩們,她要他們停下。她對屁孩們說公園是大家一起玩樂的地方,誰也不需要離開,要他們留下一起玩。


諾貝麗不計屁孩們先前的無禮與蠻橫,還對敗北者的他們如此寬容與大方,如此有著和身份相當的心胸和度量,實在是難得。

每個屁孩無一不哭得鼻涕滿臉,跑到諾貝麗和孩子們面前邊哭邊道歉。


發生這件事過後,屁孩們一改之前對貴族的偏見,不但和孩子們相處融洽,更稱呼諾貝麗為大姐頭,將她當成是榜樣。


圖為諾貝麗姊姊ㄉ形象圖,來源為自行繪製(背景因為懶惰所以拍照模糊。

這篇應該算是人物的故事啦,好像也沒啥劇情,不過後篇會虐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ntasy Diary】

留言共 1 篇留言

YakeDas
想讓諾貝麗在讀者心中成形之後再開虐嗎? 好壞

06-07 18:59

塵結
我一開始本來沒有想虐的w06-07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fhk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ntasy Diar... 後一篇:Fantasy Di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