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支線任務】【旅遊雜誌的採訪】汐邱卡介紹

作者:剎翎│2020-05-30 04:02:27│巴幣:0│人氣:79

 角色名稱:狐狸狗
角色照片:

字數:2569


  在發布委託訊息後的幾天,出版商的編輯拿著一疊紙張,這些紙張是某個接到委託的冒險者寄回來的,冒險者究竟要如何推廣南弗呢,帶著這樣的心情,他開始翻閱起了紙張。

  紙張上不少部分有著冒險者想與編輯說明的,並用<>表示。


  【筆名:黑炎炎】旅遊新寵兒,南弗摩爾!

  <筆者曰:其實原本想說用來去南弗住一晚的,但想想還是算了>

  多久,沒去看海了呢?獻給想看海的你!

  小時候,最愛在假日吵著要去看海,由於筆者住在在離海洋很遠的地方,家中附近也只有一些河流而已,看不到漂亮的海洋,所以去看海這個一直是筆者心中的夢想。

  筆者心中對海洋一直有一股很美好的幻想,但直到長大後,才有了實現夢想的能力。

  同時,由於筆者也身兼冒險者的職業,這次才終於藉由到南弗摩爾的機會,特此投稿這篇文章與大家介紹的這美麗的海景。

  這地方,就是南弗摩爾國的汐邱卡城!

  或許有些消息靈通的人,有收到了弗摩爾國間有些動亂的消息。但筆者掛保證,並沒有那樣的事情。雖然現在弗摩爾國採南北分治的制度。但是在艾伊女皇的領導下,南弗摩爾同樣是個美好的旅遊去處喔!

  <這邊插入了一張艾伊女皇的外出時照片>

  汐邱卡城在地理位置上,也能免除大家的疑慮,在國土分鏡上,汐邱卡城在於南弗的最南端,對於會暈傳送門或是體力不行的人,不管是搭船入境或是搭飛機入境,汐邱卡城都是能安心旅遊的地方!對於不害怕傳送門的人就更棒了!在南弗爾國,各個城市之間都有著傳送門,身強體壯的你更能享受到一日生活圈的旅遊體驗喔!

  <這邊插入了一張南弗摩爾的國土地圖>

  汐邱卡城,一邊面向大海,一邊則是色彩美術風格強烈的設計,絕對能帶給人們視覺上的震撼。

  喔喔!筆者還沒介紹到南弗爾國對吧!

  南弗摩爾國呢,絕大多數居住的種族,名為魔眼族,不用感到害怕,魔眼族呢,雖然如字面上所示,都有著強大的魔眼,但是在國內完善的法規設計下,絕對能保證每個來此地遊玩的遊客們的安全,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魔眼族呢,是注重"視覺"的民族,簡單來說,他們很在意視覺上的感受。因此你在這裡,可以感受到許多強烈風格的美術設計。

  在居民身上更可以感受到這點。

  怎麼說好呢,當地的生技發展十分優秀出色,講白一點就是,整形醫美技術十分優秀,同時他們也很注重外觀上的特色。因此走在街上,不論審美觀是怎樣的人,都絕對能在這裡讓眼睛吃上一頓冰淇淋。

  <這邊插入了一張拍攝了路上行人的照片,的確,路上的行人們雖然風格迥異,但不意外全都是俊男美女,或是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傢伙>

  <筆者在這邊標記:原本想寫容器的,但是可能會讓讀者感到害怕,便用醫美來形容>

  就像這張圖,線條還有上色的風格十分大膽對吧!這是筆者在南弗摩爾旅遊時在街上所拍攝到的畫家作品喔!

  <這邊插入了一張魔眼族畫家還有他的作品的合照>

  不僅僅如此,只要是與視覺有關的產品,來這裡挖寶,絕對能挖到你要的東西!從鏡頭、望遠鏡等觀測工具、電視螢幕等顯示器,錄像器材等,弗摩爾國生產的部品或零件品質都很高,也有不少專利。

  像是這個,這是一個最近弗摩爾國所設計出來的眼鏡,不僅僅是能讓人看清楚以外,還加載了許多科技功能喔,像是自動辨識、距離測量等等不在話下,車有行車紀錄器不稀奇,行人紀錄器沒見過吧!在路上遇到壞人還要拿手機出來攝影?不用不用,行人紀錄器只要一個聲音,或是自己設計指令,就能自動把使用者眼中的景象記錄下來。再也不用害怕啦!

  <這邊放了一個新奇的眼鏡的照片>

  介紹完了魔眼族後,繼續來介紹汐邱卡吧!這邊來介紹一下汐邱卡當地一個知名景點!巴力克沿岸!

  這邊算是汐邱卡當地較為知名的景點之一了。

  這邊是汐邱卡城內的特別設立的海鹽業觀光區,於此處能參觀海鹽業、觀光漁港、海灘、遊客街等。此處以白色建築為主,但是某些地方可以看到精美的塗鴉,店家們也很努力地在自己的店面上做出風格特異的設計。

  <接著這邊插入了幾張筆者的照片,但是奇怪的是,這些照片中,都只有筆者的背影,而那一頭白髮也成了照片中筆者的特徵>

  另外,在逛街之餘,要再回到我們所提到的主旨------看海

  如果想看海的話,一定要來這個地方看,那就是這邊的著名景點------【陵角崖】,是面對大海的一個斷崖,此處特色時常擁有海風,因此可以拍出背對大海與海風吹拂的夢幻照片。許多人都常在這拍照,只是要拍得好並非那麼容易。

  筆者呢,雖然有特別鍛鍊過,但還是在此地花了不少時間才拍出這樣的一張照片,讀者們願意的話,也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喔!

  <接著是一邊白髮的背影背對著鏡頭面向大海的照片,在背對鏡頭的同時,還高舉著一隻手比出YA的手勢>

  最後最後,來介紹一下當地的特別小吃吧,如果來這邊玩啊,如果是飲食清淡的人,一定會吃不習慣,對此,這邊要鄭重的提醒各位讀者,一定要記得每家店都要講,不要太鹹!

  不要太鹹!

  不要太鹹!

  因為很重要,所以筆者寫了三次,這邊由於附近的就是鹽廠的關係,每道料理都非常的鹹喔,就算是鹽不用加太多的料理,也是XX娘加暴,筆者的味覺是可以接受重口味的,但吃這邊的料理時都還是會不免感受到鹹味,如果是舌頭不強壯的讀者們,一定要小心喔!

  好吃是好吃,但就怕吃完會不舒服就是了,所以筆者特意在這邊警告各位讀者。

  <這邊放了幾張筆者在當地買的幾份料理,照片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最後最後,筆者還是要跟各位再次推廣一下南弗摩爾國

  南弗摩爾國可不僅僅只有這個城市可以逛,每個城市都有他們的特色,筆者只是短短抽出了其中一個部份來講而已。

  對此,筆者也是希望推廣出魔眼族他們的個人風格還有民俗風情等等。

  希望各位不要被他們的某些傳聞嚇到或是害怕到。

  這邊大部分的魔眼族居民都還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來到這裡玩上幾天,一定能見識到更多魔眼族的另外一面,並且對這個種族有更多的了解吧!

  希望各位讀者在讀完這篇文章後,就下訂前往南弗摩國的機票!來一趟說走就走的看海之旅吧!

  我是黑炎炎,下次見!

  <在文章最後,筆者一樣插入了一張他自己的背影照,同時雙手各拿著一道料理,表示歡迎>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510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礦坑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對抗酷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