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二十四話 布局

作者:老農│2020-05-30 00:11:51│巴幣:58│人氣:440



  「大家小心點,這邊應該會有其他敵人,保護著丑爵的本體。」闇洛洛直接把我的台詞搶走了。

  可惡。

  我們在場的一群人,也因為闇洛洛的警告,氣氛頓時變得相當凝重,每個人警戒著。

  除了我。

  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闇洛洛。

  她有著仙女般的氣質,但實際上是非常強悍與精明的女人,根本不像外表這麼柔弱的形象。

  很好,夠資格當我的老婆,我非常喜歡反差大的女人,真不知道她在床上是怎樣的個性?

  好想知道啊!

  嘿嘿嘿!

  「哇哈哈哈!闇洛洛妳來當我的老婆吧!」我大聲說出了心裡的話。

  在場的闇洛洛、絲耶嫻及士兵們,都停下腳步,轉頭傻眼的看著我,導致現場鴉雀無聲。

  突然間,啪的一聲,前方樹叢發出了樹枝斷裂的聲音。

  就是常常會上演的踩到樹枝戲碼,在異常寧靜的狀態下,大家都聽得相當清楚,猶如針落有聲。

  我們一群人發現前方樹叢中,藏了一位怪人,嗯,應該說是人型怪物比較適當。

  它被發現後,也不再躲藏,直接現身在我們面前。

  它有著灰色的粗造皮膚,類似乾燥龜裂的魚塭地,只穿著一條深藍色的短褲,露出精瘦結實的上半身。它兩隻手雖然只各有三指,但異常細長,指甲造型彷彿是鐮刀,而粗壯的大腿讓它的身形變成三角形,代表下盤很穩,外加移動速度很快吧。

  「去!居然沒讓我偷襲成功!都怪那邊的黑鎧甲,居然說什麼要闇洛洛當老婆的,嚇到我了。」人型怪物氣噗噗的說,沒有鼻子的它,臉看起來挺像魚的。

  「六鐮......沒想到你會幫忙護衛丑爵。」闇洛洛低沉的說。

  「六鐮是屬於第三階的強力魔物,它可以一個人和第三階的隊伍打成平手。」絲耶嫻低聲在我耳邊說。

  雖然我很專注看著絲耶嫻的事業線,但仍是很明白她的意思,簡單來說,眼前的怪物可以匹敵巨乳王妃隊,也就是莉莉加紅雛蘭加冬冬,也只能戰成平手,是不容小覷的怪物。

  「這也是老大的命令,不然我完全不想幫忙啊。比起丑爵那種慢條斯理的製造混亂,我比較喜歡暗殺重要人物,妳想想,若各國國王、諸侯等那些領導人都死光了,人們頓時失去了依靠或指標,世界會多麼混亂,所以......」人型怪物越說越興奮,闇洛洛的臉則是越來越臭。

  「喔,原來是認識的啊,名字叫做六鐮嗎,不好意思,我和闇洛洛是不會邀請你參加婚禮的。」我直接插了話。

  人型怪物睜大了眼睛看著我,似乎是不知道如何回話。

  「是這樣的,我不是因為立場對立才不邀請的,我這個人沒這麼小心眼。因為我的婚禮想要辦那種流水席,是需要用筷子的台式料理,我看你只有三隻手指頭,筷子應該用不習慣吧,怕掃了你的興致,所以才直說,不會邀請你。」我緩慢的說,確定每個字都能清楚地傳達到每個人耳裡。

  我說完,現場又鴉雀無聲的狀態。

  我的目光快速掃過,現場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是警戒的架式,神情都相當嚴肅。

  當然我也多看了幾眼闇洛洛的好身材,以及絲耶嫻那深不見底的事業線,呵呵。

  真是的,居然沒人應話,大家都已讀不回,真是沒禮貌。

  「總之,等等晚上的時候,你們離我和闇洛洛遠一點,我怕我們兩個親密的聲響太大聲,而且應該是長達整晚,會讓你們失眠的。」我只好繼續說下去。

  「黑鎧甲,你究竟是誰?說話沒頭沒腦、沒大沒小的!」六鐮被我激怒了,生氣的說。

  「哥來無影去無蹤,帥的不是人,而是哥的風潮。哈哈,不好意思,有關本人自我介紹的部分,目前還沒有定稿,因為我的優點實在太多了,認真記載大概可以出好幾本書,要濃縮成幾句話,難度真的很高。哥就是酷先生,酷先生的酷,酷先生的先,酷先生的生,好好記在心裡面吧!」我胡亂說了一堆。

  「酷先生?誰啊,聽都沒聽過。」六鐮鄙視著說。

  「你的情報能力實在不上道。現在躲在後面的丑爵,可是很積極想要拉攏我當合作夥伴,說什麼要幫我拍攝影片,把我高超的性愛能力記錄下來,散播到世界各地,試圖製造混亂,說啥男人看到會自嘆不如,從此不舉,又說女人看到會情不自禁,不安於室。這招可比你什麼暗殺國王的還高明,畢竟性愛是生物的本能,自然所引起的混亂會更直接。」我又繼續胡亂說了一堆。

  我說完,現場又是鴉雀無聲。

  我的目光再次快速掃過,現場除了闇洛洛和絲耶嫻之外,每個人都鬆懈了下來,一些人的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

  絲耶嫻雖然表情正經,但吞口水的頻率快了不少,想必也是被我一番中肯的言論,搞的身體很癢之類的,等等她如果施展之前幫我解圍的那招「鳳凰烈火斬」,熱度一定很高,畢竟她現在慾火焚身了吧,嘻嘻。

  「笑話,真是笑話,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有這種製造混亂的方式!」六鐮惱羞成怒的說。

  「正所謂沒吃過三十公分,也看過三十公分晃來晃去!孩子,你的思想太狹隘了,世界可是很大的,各種可能性都會發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每個正妹的背後都有一個幹膩的男人,那其實是一般的誤解,像我個人有所謂的性愛十八套姿勢,只要調整姿勢的順序和使用的次數,可以變化出無數的排列組合,每一次的交合都是非常有新鮮感的,又怎麼會有幹膩的情況呢?所以千萬不要用世俗的眼光看待我,我能做的你作夢都還想不到!」我再次繼續胡亂說了一堆。

  這次我說完,現場不再是鴉雀無聲,我有聽到幾個人噗哧的笑聲。

  我的目光再次快速掃過,每個人都鬆懈了下來,一些人還摀住嘴巴,低下頭偷笑。

  「酷先生,看來這邊交給你是沒問題的。」闇洛洛對著我微笑的說。

  我知道,闇洛洛鬆懈的理由,和其他人不一樣,而是知道我已經做了什麼,才放心下來的吧。

  可惡,這妞真的聰明伶俐,好想舔爆她。

  「什麼三十公分?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意思就是要貶低我吧,哼哼,你們死到臨頭了都不知道,在我面前居然還敢鬆懈。」六鐮冷笑的說。

  六鐮說完後,高高舉起了手,再迅速放下。

  這動作明顯是打暗號,但什麼都沒發生,呵呵。

  於是它又再打了一次暗號,還是什麼都沒發生。

  「不好意思,後方準備遠距離攻擊我們的怪物,已經被我收拾掉囉。另外,你安排在丑爵附近的近戰怪物,也被我處理掉囉。」我平淡的說。

  「什麼?」除了闇洛洛外,其他人都異口同聲的說。

  「奉上證據。」我說完後,學六鐮高高舉起了手,再迅速放下。

  兩隻黑惡魔非常帥氣的從天而降,並把獵殺的怪物頭顱丟在六鐮跟前。

  是的。

  早在我說垃圾話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開始精心布局了。

  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暗殺者居然不躲在暗處,反而故意現身在敵人面前,想必後方勢必有其他援助。

  於是我施展了「墨」鎧甲的搜尋技能「流光」,定位兩隻在後方的怪物,一隻是需要長時間集氣發動遠距攻擊的,另一隻則是護衛著丑爵本體的近戰怪物。

  接著我邊說廢話邊釋出四股奈米級的黑色粒子,我想除了闇洛洛之外,沒有其他人發現我正在動手腳。

  第一股黑色粒子來到正在集氣的遠距怪物身旁,第二股則是移動到護衛的近戰怪物身旁,第三股則是竄入丑爵肉體中待命。

  接著,我施展了「如流」,默默塑型出兩位弱化版的黑惡魔,分別秒殺了遠距怪物和近戰怪物,十分輕鬆。

  「哼,只不過殺了我的後援,有什麼好得意的。老實說,對付你們,我根本不用後援,去死吧!」六鐮振振有詞的說完,伸長了六隻指甲,衝了過來。

  是很有氣勢,殊不知早就踏入了我的陷阱。

  因為我的第四股黑色粒子,早已順入侵入了它的體內,控制住它的肉體,所以六鐮才移動了兩步,就停止不動了。

  「什麼?為什麼我動不了了?」六鐮慌張的說。

  「孩子,世界可是很大的,如同我某部位一樣大喔。」我輕彈了一下手指頭,施展了「流變」,將六鐮全身都轉換為黑色粒子,它連尖叫的機會都沒有。

  視覺上,六鐮化作黑煙,消失在空氣中。

  實際上,那黑煙並非散去,而是遁入了地底,移動到我腳下,回到了本體被我吸收。

  呵呵,畢竟不方便,太明目張膽的把捕食的過程公諸於世。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六鐮因為受不了酷先生的自戀,所以自爆了嗎?那兩個長翅膀紫色皮膚的魔物是友軍嗎?」絲耶嫻疑惑地說。

  呵呵,真是太嫩了,她整個人都還在狀況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熱血|小說|鬥智|奇幻|戰鬥|穿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風196
看到皮膚的顏色突然好想吃巨峰葡萄的卡哩卡哩冰

05-30 00:14

老農
熱的天氣最適合吃那個了XD05-30 00:16
天使證明
怎麼辦 還是覺得這個標題有有玄機

05-31 18:47

老農
哈哈哈,不愧是ㄧ色大大,太厲害了05-31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原創星球改版資訊... 後一篇:6/2原創星球改版完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