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9.亂萊真的是超人呢!

作者:萌筆│2020-05-29 22:36:15│巴幣:10│人氣:693
  南達科他很氣,但又很無奈。

  舉著艤裝的大盾替亂萊抵擋著砲火,她還真的是見識到了這個男人究竟有多亂萊,看過是一回事,親身體驗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幸鐵血陣營還知道分寸,沒有真的用上最強的火力攻擊亂萊跟南達科他,她們用的是空置彈頭。

  ……打不死人的程度,如果對方是艦娘的話。

  「您挑釁對手前都不用腦袋思考的嘛!」舉著大盾承受砲擊,南達科他嘆了口氣。

  亂萊眨了眨眼,讚嘆著看著南達科他,更正確地說是她手上舉著盾牌:「這盾牌的質量真不錯,我也想要有一面。」

  南達科他無語地看著亂萊,忍住拿盾牌糊他一臉的衝動。

  「放心,別這副表情。」亂萊伸手拍了拍南達科他的香肩。

  緊接著,一個彎腰閃身繞過了南達科他,身形開始急速變幻。

  「等……亂萊!」南達科他纖手一伸沒有抓到亂萊的衣角,眼睜睜的看著亂萊面對鐵血的砲火。

  本來進攻的鐵血陣營的艦娘也頓時愣了一下,打擊中的炮火為之一頓,就在這個瞬間那到魁梧挺拔,一身腱子肉的亂萊迎著襲來的砲彈順勢出手。

  霎時間,現場所有艦娘定格。

  陡然間,亂萊順著砲彈的軌跡一拍,本來迎向他的砲彈離奇的歪離了既有的軌道向旁飛了出去將莊園打出了一個個大洞。

  「哇喔。」

  伴隨著阿拉巴馬驚嘆的聲音響起。

  看著莊園被打出坑坑洞洞,俾斯麥伸手輕輕拉了一下自己的臉頰。

  然後……聽著轟隆的聲響,那是莊園的牆壁倒塌的聲音。

  在一群艦娘目瞪口呆的表情中,亂萊愜意的雙手插著口袋開口:「除非近距離正面直擊,憑我的動態視力拍開飛行中的砲彈什麼的根本輕而易舉。」

  「……你還是人嗎?」鐵血陣營所屬,歐根親王閉上眼,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懷疑自己所見到的景象。

  「妳們說呢?」亂萊無語的瞪著鐵血陣營的艦娘,隨即下一秒他看見了鐵血陣營的艦娘艤裝活生生地動了起來,就像是活著的生物一般朝著他撲了過來。

  亂萊愣了一下,看著被綑成粽子的自己:「妳們的艤裝會動?」

  看著亂萊的表情,南達科他忽然有一個不好的預感:「等等!亂萊閣下,住手……!」

  啪嚓!

  亂萊徒手將綑住他艤裝給撐開,然後當著其主人德意志的面前,硬生生的掰開扭成麻花。

  「這個世界的艦娘就這點本事嗎?」

  南達科他再度嘆了口氣,收回之前的想法,她應該要把盾牌往亂萊臉上砸的,起碼自己接下來的情況會比較好過。

  俾斯麥氣樂了,舉起手彈了個響指,全鐵血陣營切換成實彈模式。

  「亂萊閣下,我可以問一下嗎?把對手惹火這件事情很有趣?」

  回應著南達科他的是亂萊的大拇指。

  「讚!」

  ………

  「所以說有妳們三個跟著還是讓亂萊先生跟鐵血陣營的艦娘打起來囉?而且還把她們的宿舍跟莊園都拆了?」

  南達科他三姊妹立正站好的出現在白鷹宿舍的辦公室內。

  馬薩諸塞目不斜視的開口:「妳根本不知道當下的亂萊先生有多麼結實,寧願挨幾頓鐵血艤裝的揍,也要扁俾斯麥的那幕有多麼帥氣,企業。」

  「我也很想看到鐵血的俾斯麥被扁的樣子,但當我看到這張賠償書的時候,我當下只想扁亂萊。」

  坐于南達科他三姊妹面前的,並非別人,正是白鷹的武勳艦兼領導者的企業。

  此時的她,一臉頭疼的扶著額開口:「好吧,我算是理解了巨額的求償金是怎麼回事……那麼妳們誰來跟我說說為什麼鐵血的前鋒艦娘都跑來申請心理輔導了?」

  「因為她們幾乎每一個都挨了亂萊的揍,嗯!很殘忍的那種。」阿拉巴馬笑了出聲,大概是怕企業沒辦法想像,她在語氣中特別的加重。

  「用什麼揍的?」

  鐵血陣營的艦娘什麼危險沒遇過,如果亂萊只是徒手揍人的話,那只是忍一陣痛就過去了,根本不用到申請心理輔導懷疑人生的地步去。

  「他奪過Z字驅逐艦她們的艤裝上的船錨跟魚雷,衝上去跟醜陋姊妹她們兩個肉搏。」南達科他開始述說。

  「先是用船錨綁住她們,接著用魚雷教她們怎麼做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魚雷還可以這麼用的……」馬薩諸塞補充過程開口。

  最後則是阿拉巴馬一臉興奮莫名的認同開口。

  「亂萊還對我們說,對艦娘而言船錨的奧妙之處就在於隨手可得,叫我們跟他好好學學,還有若不是南達科他姊姊阻止他的話,他起碼要把鐵血陣營的所有人都吊在樹上。」

  「我的上帝,他的腦袋究竟是裝著什麼東西……」企業忍耐不住的用頭輕輕撞著桌面呻吟出聲。

  「這還沒結束呢。」望著企業此刻的模樣,南達科他不忍心的開口,深怕自家的領導者會遭受二次打擊無法翻身。

  「……還有比這更嚴重的事情?」企業微抬起頭來斜睨著南達科他。

  「亂萊再被我們三個壓制綁住送進醫護室前有問我們皇家的官邸怎麼走,阿拉巴馬沒有想那麼多直接告訴他了。」

  「呃……」阿拉巴馬虛心的低下頭玩弄著自己的馬尾小聲說:「我怎麼知道他都被鐵血給揍成那副德性了,竟然還有力氣逃出醫護室……」

  亂萊閣下真的是超人呢!

  不過這話,阿拉巴馬當然不會傻呼呼的說出來,所以她只是偷偷在心裡崇拜的想著。

  沉默,忽然出現在白鷹的辦公室內。

  企業維持著微抬起頭的姿勢與南達科他三姊妹對視,幾秒鐘後,她僵硬的開口:「……阿拉巴馬,妳剛剛說什麼?」

  「……亂萊真的是超人呢?呃!竟然還有力氣逃出醫護室這句?」走神的阿拉巴馬連忙紅著臉改口回答企業。

  伴隨著南達科他沉重的嘆息,馬薩諸塞的苦笑,企業二話不說推開椅子站起身發布第一道命令。

  「───通知白鷹陣營的全體艦娘去追他!不然所有人下半年的年終獎金真的會沒了!!」

後記:

靈感COME BACK!艦C拖更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艦隊收藏

留言共 5 篇留言

魯蛇月
不愧是亂萊,也只有他曉得叢雲流(?)的魚雷使用方式

看來先前的日子叢雲的揍並沒有白挨(诶!?)

05-29 22:45

萌筆
身體記住的技術W05-29 22:46
青蛙子
拆房子囉,一個人造成的損害比賽壬還大

05-29 22:53

萌筆
亂萊是會走動的天災,下回皇家無慘W05-29 22:55
北方
快點寫下去~~~

05-29 23:59

萌筆
不行啦 艦c要暴動了05-30 01:12
神滅
亂萊使用的是叢雲親自傳授的近戰魚雷以及格鬥船錨戰法...

05-30 01:06

萌筆
老婆的愛的教育05-30 01:13
華祈傑爾特
亂萊我大哥啊!~(慘叫)

05-30 07:31

萌筆
打~05-30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