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影片】來自源頭的聲音--畢業典禮:發自地球中心的支持力量,然後,從地球輪迴當中畢業

作者:啪啦啪啦│2020-05-29 14:49:38│巴幣:6│人氣:81
周末了,今天終於從低潮期轉到平穩期,情緒有時如潮汐變化
這周選的文章都是比較跳脫的,我大多是憑直覺與感覺選出要分享的影片或訊息
這幾天也比較懶散,生命就是這樣,周而復始萬象更新。
之前在讀與神對話這本書,有句話我印象很深刻,宇宙是上帝為我們準備的遊樂場,裡面提供各種體驗與發現和樂趣。
-------
-------
文字版本: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來自源頭的信息:
現在是地球人類的畢業典禮,每一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從地球畢業。想要畢業的人都可以走了,都可以脫離輪迴,想要離開的人都可以離開了。
然而,如果妳還想要再玩『控制』和『比較』的遊戲,妳們就沒有辦法走。就是你比較好,我比你更好;你有錢,我要比你更有錢;你比較厲害,我要比你更厲害,我要當那個最厲害的那一個;如果你還陷在這裡面,你當然就沒有辦法走。
如果你無法離開,並不是一般宗教講的那些慾望使妳無法脫離輪迴,那些慾望是只要你有物質身體,一定就會有;譬如說性、或是你想過更好的生活、或是你對愛的需求,那些不是不好,也不會產生罪惡。其實真正會讓你陷在地球走不了的是在於你對於『控制』、『權力』、『二元比較』的這部份慾望無法放下,才會讓你困在輪迴裡面,這些才是重點;而不是性慾太強或某方面慾念太重,這些本來就是身體要體驗的東西,這並不會造成六道輪迴。
只要每個人開始有一個念頭升起,不想再過這樣爭奪、搶奪、競爭的生活;只要妳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有意思了,想要過另外一種生活,只要妳升起這樣的念頭,妳就可以打開自己的「心光」,連結到「地球之心」這股來自源頭的強大能量。這個能量能夠支持妳去改變,脫離這兩億年來形成的覆蓋在地球表面的社會集體束縛能量。兩億年來,整個地球籠罩在這股負面能量裡面,以致於滯留在地球的光體們無法超脫。只要當你想要改變生活,不想再受這個社會價值的制約、控制,妳,就可以接收到這個來自源頭、來自家的強大力量。
可是,只要妳還想再尋求更多的權力、名聲,還陷在集體社會意識裡面,還在裡面打轉、想要求得更多的東西;只要妳還想要爭第一、取得各種權力、用盡辦法想要證明自己是最厲害的、高人一等,想要打壓別人、控制別人,想要別人崇拜妳、服從你、聽你的指示,想要成為某種形式上的權威,認為只有自己才是對的,別人都必須聽從你的,這樣你就沒有辦法接收這個能量。只要當你開始感到厭倦,感到生命不應該是這個樣子,只要你有想要改變的心念升起,你就能夠接收到這股來自源頭的愛的能量。
這股愛的源頭能量儲存在地球中心,存在於另外一個地球次元的透明大水晶球--我們稱它為「地球之心」。這是保存著最初始那一剎那從源頭出來的能量,最後形成地球的那個原始生命火花,也可以說是地球的生命之光。
孩子,只要妳想要,只要妳不想再過著競爭、比較的日子,只要妳不想再控制他人或被他人控制,只要妳不想再過著追求權力名聲和社會認同的虛假人生,只要你不想再證明自己是那個第一名、最好的、最棒的、最厲害的,只要你認出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那股靈魂之光本質上的平等,不想再落入二元比較的控制與競爭,妳,就可以,連結這股,來自源頭的愛的能量--發自地球中心的支持力量,然後,從地球輪迴當中畢業。
只要你願意,妳,就可以,從地球輪迴當中畢業,脫離輪迴循環的束縛。只要你願意,妳,可以到任何妳想要的自由自在的地方--源頭、高次元、其他宇宙、其他妳想要體驗的任何一個美妙世界,去玩更好玩的遊戲。
『競爭』、『權力』、『二元比較』只會讓你們越來越沈重,無法掙脫輪迴束縛,妳們會被困在地球,無法提昇。然而,地球要畢業了,地球也即將要提昇了,如果還要繼續玩『控制』與『比較』遊戲的光體們只好移到更外圍的宇宙去玩這個遊戲了。
然而,只要你願意,每一個人都可以跟著地球一起提昇,脫離輪迴束縛,自由自在選擇到宇宙任何一處空間去玩更好玩的遊戲。
宇宙當中有許多其他更好玩的遊戲,各式各樣自由、美好又充滿創意的遊戲。孩子,如果你覺得累了,如果你覺得夠了,如果你已經不想再玩『控制』與『比較』的遊戲了,那麼,就讓自己的內心連結「地球之心」那股來自源頭的愛之光,它會支持你打開心中原本連結源頭的內心之光──存在於每一個人內心深處的「心光」,那麼,妳就能提昇、你就能自由,妳就能離開地球輪迴的束縛。
孩子,我們在源頭這裡等著妳(你)們所有人──回家。
原文:淨光工作者【 訊息交流站 】
原文連結:http://soleil3966.pixnet.net/blog/post/13641534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xz0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分享】吸引力法則的... 後一篇:【小巧分享】「性別被過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