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約會大作戰】序章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0-05-29 01:44:00│巴幣:2│人氣:89
誘導定律

  距離世界異化已屆滿半世紀,雖然不像初入異化時期慘烈,但街道上還是充滿危險。

這個世界的危險源一共分為四類,

第一類為魔獸災物,屬於生存危害

第二類為魔力暴走,屬於地理災害

第三類為強盜小偷,屬於人為災害

但第四類較為特殊,屬於世界共有危害,形成原因不明。

那就是人類特異化。

遭受特異化的男女會持有異世界特有完整系統能力,《武裝魔力系統》。

只要持有人有那個心,在任何場合下,只要發動能力,在現場便是武力值最高的存在。

這不代表其他人就是所謂的待宰羔羊。

世界是公平的,其實入手武裝系統一點也不困難,甚至是有點隨便。

就是不像完整持有之人這麼便利。

為了管控武力平衡,世界各國合力定了一套標準誘導程序。

這個程序,合理的規範了這些犯規武力的去所,也平衡了世界各國的武裝力量。

之所以會有這套程序,最大原因是因為這套武裝系統有很嚴重的男女歧視。

只要是男性,不論武力值多高,其精神值只會受到些許影響。

反觀女性,只要武力值達到水平,不論本人意志,其精神值皆會受到影響。

其嚴重影響到會讓女性在路上進行無差別攻擊。

男性若是遭受影響過大亦會如此,但只有少例。

這非常不公平,但也無可奈何。
只能說是只適合存在於男性的系統。

至於世界會因此發生怎麼樣變動。

只好隨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約會大作戰】核心... 後一篇:【約會大作戰】第一章: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