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冰月 巨變 死亡

作者:妄翔│2020-05-29 00:00:01│巴幣:52│人氣:34
    兩人面對這畫面沉默不語。

    萊肯沃斯用力甩甩腦袋,他的神術還很弱,沒辦法讓他續命到能求救,又沒有辦法解除毒素,那麼更多的治療也只是讓他多受苦而已,他選擇自殺很合理也很自然,是自己的能力不足導致這個結果,萊肯沃斯只能蹲下來,在屍體旁邊輕輕的為他禱告,雖然彼此的信仰不同,但他應該也能去他想去的神國吧。

    卡爾受到的衝擊比萊肯沃斯大,不懂醫術的他不能明白發生什麼事情,但看到萊肯沃斯的舉動也知道是在祈禱,又想到那個人死前的微笑後焦躁地抓抓頭髮,隨後他看到了一旁的行李,屬於這個人的行李。

    卡爾走過去開始翻找他的行李,萊肯沃斯禱告完畢後一臉困惑的靠近詢問他,卡爾原本不想回答,但想了想還是開口解釋:「我想找找他的證明,這樣就能知道他來自哪裡,是持有哪位領主頒發的資格在國內旅行,知道他的家鄉才能將死訊通知給他的親人。」

    兩人在行李中到處翻找,卻什麼也沒找到,萊肯沃斯看見卡爾將行李中的一些乾糧補給品拿在手中,開口想詢問又覺得卡爾現在心情不好,多問了自己可不會安慰人,還是算了。

    兩人怎樣也找不到卡爾所說的身分證明,卻找到了一疊羊皮紙,上頭好像紀載著什麼,卡爾看了兩眼之後瞇起眼睛將紙張收進自己懷裡,隨後說:「你去廚房找一下毒的來源,我去收行李,這座小村不能待了。」

    萊肯沃斯聳聳肩去了廚房,他的行李本來就不多,商品又在這邊都換成了銀幣,輕裝上路很方便,如果去的地方是森林那更是輕鬆,他到了廚房開始觀察那些湯品,眉頭死死的皺緊。

    在卡爾收完行李來到一樓後,看到的就是拿著牛皮包裹著鹽塊的萊肯沃斯,這行動已經足以說明出問題的是在哪個環節了。

    「該死的商人!竟然敢賣有毒的鹽,這是要害死全村啊!」卡爾怒不可遏,走出旅館就往村長家衝過去,萊肯沃斯只能緊追其後,兩人腳步迅速的在村莊中奔馳,可村莊一片安靜,這樣的死寂抓緊了兩人的耳朵與內心。

    兩人高速的奔跑聲在村莊中顯得那樣突兀,萬幸旅館其實離目的地沒有多遠,卡爾沒有敲門直接用力一推,村長家的大門應聲而開,這讓卡爾更加擔憂,可真正進入屋中後看到的畫面卻讓他呆滯當場。

    只見過一面的旅行商人正倒臥在村長家的廚房之中,頸部有一道俐落的刀傷,血液已經流乾了不再往外滲出,而那些血液竟然還被蒐集在了一旁的大酒桶之中,兇手甚至有時間做這些事情。

    「卡爾,我覺得我們應該現在馬上離開這座小鎮,這裡發生的事情太奇怪了。」萊肯沃斯無法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在看見商人屍體後他隨意的打開了這屋子裡的門,卻沒有看見那位蘿絲夫人,是逃走了嗎?還是已經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月 巨變 毒... 後一篇:冰月 巨變 逃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