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零六話

作者:叫我龍五│2020-05-28 21:15:26│巴幣:20│人氣:224
=============================================
凌晨3點05分 比叡山西側  第一空降團"玄武"隊




『砰砰砰砰砰—!』

「第二、第三班,往左右推進!」

『遵命!』

『收到!』

位在西邊,同樣擔任牽制任務的第一空降團,在前方隊員遭到詭雷炸傷後,瞬間有各種輕、重武器的子彈來襲!

不少隊員被突來的攻擊擊中倒地,在地上掙扎或哀嚎著,雪白的大地也瞬間被染成血紅色。

指揮的小隊長用無線電下令,配備小型MP5、MP7衝鋒槍的隊員往左右散開,藉此分散敵人的火力!

有隊員趁機會,試圖想把前方受傷的隊員救出,但馬上被自動武器射倒,被一旁的隊友拉到樹後...

「切...可惡!」

「別過去!」

此時,一名肩膀上配有紅十字臂章的隊員想上前把被詭雷炸傷、炸斷腿的隊友。

當他探出身子的瞬間,子彈從前方沿著雪地排一直線往他射過來,被一旁的隊員反應很快的把愣在原地的他往後拉回樹後...

「你在搞甚麼!?你是想死是嗎?」

「可是隊長,弟兄們再這樣待下去...」

『砰砰砰砰—!』

「嗚哇!」

此時,前方除了槍聲,還傳來清楚的慘叫聲,兩人看向前方。

在前方被炸傷的隊員,遭到敵方一個個補槍,數發步槍、機槍子彈不留情的往他們身上打過去,就連不會動的遺體也一樣!

此時,前方一名倒在地上、被炸斷腿的隊員,右手伸向胸口,拿出一張照片、左手拿起HK VP9手槍...

「抱歉,我沒辦法遵守約定了...」

這時,前方來了數十名敵方人員衝鋒,隊員艱難的握起VP9,朝前方射擊!

『砰...砰!』

由於是單手舉槍,手隨著槍的後座力往後小幅度擺盪,雖然成功擊倒一名敵方人員,但這樣的火光也引來敵方機槍手的注意,把槍口朝向他。

「不要阿!!!」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隨後,重機槍的數發子彈射到隊員的身體,隊員中彈以後左手攤在雪上、右手握著照片、面朝天空。

『砰砰砰砰砰砰—!』

「可惡!」

兩人看著他再度被槍擊後別過頭,醫護兵生氣的握拳搥雪地、一旁的小隊長舉起89式步槍,在頭盔上的夜視儀與熱感應器幫助下,擊斃幾名向前衝鋒的敵方人員。

『砰砰砰砰砰—!』

小隊長蹲下,換下空的彈匣,換上新的彈匣重新上膛時,無線電傳來訊息...

『"玄武",這是"飛鷹",自走榴彈就位!』

「請稍後...嘿、嘿!」

此時,小隊長再度把想衝出去的醫護兵拉回來,握著他的衣領咆哮...

「你在搞甚麼!神智不清了嗎?」

「隊長,前面有個隊員受傷,正在大量失血,再不過去的話...」

小隊長朝他所指的方向看過去,一名隊員正躺在樹後,左手跟右大腿有明顯的槍傷,血沿著地形向下流,一名隊員在一旁照顧他...

「再不過去的話,他很快就會失血過多而死,這個位置是敵方的射擊死角,不會被...」

「你他X的給我冷靜點!」

小隊長用快要壓過槍聲的咆哮吼著醫護兵,把他壓在雪地上說著...

「聽著,就像你說的,他現在在射擊死角,不會再中彈,而且一旁有隊員在照顧他,他很安全,好嘛!」

「你是我們少數的十名醫護兵的其中之一,其他人還在後頭,要是你現在死了,我們前面人員只要受傷了,要是沒有你及時處理,我們就全部死定了!」

「現在,給我冷靜點、待在這裡,等我的命令再行動,好嗎?」

「是...是,長官!」

醫護兵微微點頭,小隊長看他冷靜點後把他拉起靠在樹後,拿出地圖攤開、手壓著無線電說著...

「"玄武"呼叫"飛鷹",座標248.075,全力開火!」

『可是,這是危險距離,這樣開火的話...』

「你不這麼做,我們沒辦法推進,反正現在山上積雪還不夠多,不用顧慮!」

『收到!撐著點。』

「所有人,停火、找掩護!」

小隊長下令所有隊員臥倒、抱頭掩護,敵方人員此時還在推進!

『咻—砰轟!』

『砰轟—砰轟—!』

這時,位在遠方的炮擊支援即時趕到,除了把敵方人員跟他們的火力點擊破外,不少樹木也被炮彈擊中炸斷。

隊員們趴在地上躲避爆風、受傷的隊員在沒受傷的隊員的身體遮蔽下抵擋爆風根樹枝碎片...

「停火、停火!」

過了大約九十秒的火力覆蓋後,小隊長用無線電下令停火!

隊員們在原地等待約兩分鐘後才走出樹後跟掩護,醫護兵急忙的跑到前方受傷的隊員旁跪坐,並從醫療背包拿出繃帶跟嗎啡...

「撐著、撐著點!」

「你會沒事的,今井,不是說好這次行動結束要喝一杯的嗎?」

「你...你說的對...嗚!」

在醫護兵專心治療的時候,小隊長揮手要後頭的隊員跟上,之後把目光看向三人...

「萩原,我留下四名醫護兵幫你,傷兵就拜託你們了!」

「遵命,隊長!」

「以後做事給我冷靜點...松岡,大石,你們的隊伍留下,照顧傷員,其他人跟我上前,幹掉敵人!」

『喔!!!』

=====================================
凌晨3點13分  比叡山南邊  PMC隊伍



『真由,你們隊伍前方有四人,在他們後方有配備重機槍跟十名人員。』

「知道了,喵森...新鄉隊長。」

「我聽到了...」

在安全降落以後,PMC聯合隊伍在無人機的光電和紅外線感應器的空中偵查支援下,以擔任前鋒的晴空、敦皇隊伍的無聲暗殺技術解決掉不少對方的小型哨站,順利的向前推進。

同樣擔任前鋒的村上,與中賴一起為隊伍探路,並把前方埋設的不少詭雷和探測器給解除,因此獲得不少前蘇聯製的RGD-5手榴彈。

但是,前方隨即又出現一處規模不小的陣地,新鄉的隊伍獲得通知後,用手勢命令隊伍停下,並朝左右散開,各自掩蔽,而以七草為首的各校狙擊小組,也各自散開找尋適合的狙擊位置。

在隊伍待機幾分鐘後,無線電重新傳來訊息...

『我是七草,"弓箭手"們已經就定位了!凜香、村上同學,這次人數眾多,能再拜託你們嗎?』

「收到!」

「隊長...」

村上目光看向一旁的新鄉,後者則是把夜視鏡往上移看著他點頭...

「別擔心,我會視情況讓隊伍推進的!」

「知道了...七草隊長,我這就去定位!」

村上說完,把身上的M4 SOP2遞給一旁的中賴保管,隨後壓著身子,往一旁跑過去,此時,位在樹上的七草已經調整好姿勢,靠在樹幹上等待著村上與間宮的回報...

「真由,我們就定位了,掩護就麻煩你們了!」

「知道了,各位……該開始狩獵嘍!」

七草用無線電通知眾人後,舉起Mk 21 Mod 0,用槍上的ATACR瞄準鏡尋找兩人。

幾秒後,七草看到兩人壓著身子,偷偷的往其中在看守的兩名敵方人員走過去...

『真由!對方有四個人,可以一次解決嗎?』

「我試試看……琴乃,他們跟後陣的距離近嗎?」

『還好,大概十五公尺左右!』

「那麼……就動手吧!」

七草挪動槍口,用狙擊鏡瞄準其中一人的腦袋...

「聽我指令……3…2…1!」

『嗶—!』

幾乎同一個時間點,各種不同口徑的子彈齊射,在滅音器的幫助下,神不知鬼不覺的將四名敵方人員擊斃!

村上與間宮兩人看到那四個人倒下之後,就繼續向前推進,兩人在推進的途中,把掉在地上的槍燈、手電筒給關閉。

待機的新鄉隊伍見狀也揮手指揮隊伍推進,就這樣,兩方的距離縮短至約十公尺!

七草拉開栓機退出彈殼,在拉上栓機送新的子彈進槍室,之後繼續用著用狙擊鏡看著兩人。

此時,敵方陣地有人看著前方,用手指著並轉頭看向他後頭的同伴,似乎發現了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之後,其中四人拿著AK系列步槍、手電筒照著,朝村上他們的方向走過去...

「不妙!凜香、村上同學!」

七草等人雖然想支援,但礙於雙方距離太近,一旦開火,有可能暴露隊伍的位置!

但,只見村上不慌不忙,撿起地上的一團雪揉一揉後,朝一旁丟過去...

「甚麼人?」

聽到雪球砸在樹上的聲音,四人連忙把目光轉移,村上跟間宮瞬間摀住後頭兩人的嘴巴往後拖進草叢。

七草見機不可失,隨即命令鈴木與自己開火,其他人待命。

『嗶—!』

兩人在轉過身的同時遭到爆頭,倒進草叢堆,發出了一些聲音。

「瓦克夏,瓦克夏你在哪?」(俄文

在後頭的六人看見前方同伴突然不見蹤影之後,其中兩人舉起槍警戒著走了過來,後頭四人則進入沙包陣地拿起步槍和機槍並上膛。

七草退出彈殼後,打開裝在戰術導軌上的紅外線雷射,瞄準了往村上他們走過來的其中一名男子...

「全員自行選定目標,自由開火!」

七草透過無線電朝著各個狙擊手下令之後,盯著瞄準鏡上的目標,接著深呼吸一口氣...

『嗶—!』

男子被精準爆頭倒地,另一人看到同伴被擊中,轉過身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後腦杓隨即被擊中,倒在前一人身上。

七草迅速退出彈殼再上膛,挪動槍口看過去,位在後頭沙包陣地的四人也已經氣絕,屍體倒在地上或整個趴在沙包上...

「前方Clear。」

七草回報完之後,用狙擊鏡確認各處的狀況,確認完畢之後,她放下槍,按著耳裡的無線電...

「喵森,還有其他目標嗎?」

位在作戰室的宮森仔細的看著無人機即時回傳的熱感應畫面,確認暫時沒有新的目標在活動之後,隨即向七草回報。

『目前沒有,這個應該是這裡最後一處防禦點了。』

「謝謝...琴乃,特戰群跟空降團的狀況怎麼樣?」

『非常糟糕,敵人主要的火力似乎都部屬在他們的方向,雖然隊伍還是在緩慢前進著就是了!』

『另外,真由你們目前距離洋館約兩公里,雖然現在沒有再出現新的敵方人員,不過還是有可能有陷阱,小心一點!』

「謝謝你,琴乃,洋館要是有甚麼一舉一動就立刻通知我!」

『了解!』

七草關上通訊後,揹著槍從樹上緩慢往下爬,到差不多接近地面的高度時直接跳了下來,此時,配備M4 PLUS的酒井已經在樹下等候多時了......

「走吧,真由,大家都先過去會合了!」

「這麼快!還是我太慢了?」

「嗯...兩者都是吧?」

==========================================
凌晨3點45分  比叡山南邊 洋館前  PMC隊伍




「終於到了...」

「他們設的陷阱還真多,戰後可能需要排雷班清掃整座山頭也說不定!」

「先別說這些,你們看一下...」

在成功清除完敵方人員設下的防禦陣地和詭雷陷阱之後,我們順利的挺進到作為目標的洋館前!

至於拆除的詭雷,也就是RGD-5手榴彈,由於數量實在太多了,所以就配發到每名隊員手上各一顆。

一些有帶手榴彈的隊員,以及用同一款,並且是標準配備的敦皇隊員就沒有配發了,讓其他沒有帶手榴彈的一些隊員拿到兩顆。

目前我們躲在洋館前的樹林,從這裡到到洋館前約二十五公尺,我趴在地上,接過隊長手上的夜視望遠鏡,舉起來看著前方的建築...

「二樓左右房間有兩人,窗戶是開的,應該是機槍手、另外中間似乎有個人影在走動。」

『收到,正在瞄準中!』

我放下望遠鏡還給隊長,等待後頭的七草隊長等狙擊手的指示。

不過,剛從望遠鏡看過去,我發現一件事......

為甚麼外觀跟惡靈古堡一的洋館外觀長這麼像阿!為甚麼!?

『嗶—!』

『嗶—!』

『已經排除,隊伍可以前進了。』

「第一隊,跟我來!」

新鄉隊長一聲令下,我們入侵第一組的十人起身,快速通過前方的空地,跑到洋館大門前。

我跟中賴分別來到門的左右,我們身後分別有一名隊員顧著背後,其他人則是呈蹲姿顧著四周,隊長走到門前看著我們兩個,我點頭回應後,隊長一腳把門踹開後迅速退到一旁,中賴先丟一顆震撼彈進去。

『砰!』

「嗚哇!」

聽到裡面傳來尖叫聲以後,我迅速拔出一顆RGD-5手榴彈並丟進去。

『砰轟!』

爆炸聲響起的同時,我跟中賴等人同時進入裡面!

我們往左右兩側的通道散開,大廳中間還可以看到被手榴彈炸出的燒焦痕跡跟兩名敵方人員,在快要跑到中央樓梯的時候,數名敵方人員從樓上的房間跑出來,看到我們的同時把手上的AK步槍的槍口對著我們...

「找掩護!」

『砰砰砰砰砰—!』

我往前翻滾,躲到前方的柱子後掩護,後頭的同僚也躲在柱子後等待機會。

我稍微露出點臉頰看著對面,中賴他們也同樣被樓上給壓制,不過好像沒人受傷!

確認完狀況後我躲回柱子後,此時敵方忽然停止射擊,我正要舉槍出來反擊時...

『砰砰砰砰砰—!』

大門口傳來連續的槍擊,我回頭看,兩名穿著瑞翔隊服的隊員,分別扛著一挺M60E6機槍跟SIG516步槍對著樓上全自動掃射!

敵方還來不及反應的,悉數被他們給擊斃,我們見機會衝上樓梯。

「站住!」

在我們跑上樓的時候,一名趴在地上,僥倖沒被打死的敵方人員撿起地上的AK步槍要阻止我們前進,但由於我跟他的距離實在過近,我放棄用槍攻擊,直接用右鉤拳招待他!

他的左臉頰被我狠狠的打下去,先是頭撞上牆壁,身體轉了一圈後。面朝下的倒在地上昏了過去,手裡的AK步槍還從樓上掉了下去。

「好猛的一拳,連牙齒都被打出幾顆了。」

「還好啦!」

我拿出束帶將他雙手往後綁住,此時,在外頭等待的其他隊員也衝了進來,跑上樓梯跟我們會合,一起進行地毯式搜索...

「要爆炸了!」

『砰轟!』

基本上,不管樓上的房間門有沒有開或關,打開的同時都是直接先丟一顆手榴彈進去招呼!

要是鎖上了,就用槍把門打壞後,再踹開門丟進去,之後再進行確認。

至於開門方面,因為有中賴以擊他配備的Super-Shorty在,在開門方面輕鬆許多,而且他本人在踹門方面"很有心得"!

「Clear!!」

在確認完最後一間房間的安全後,留下要在這裡防守的隊員做準備外,我們入侵組的隊員走下樓跟圍在中間的各校隊長會合...

「那麼,七草隊長、 松田隊長,這裡就麻煩你們了,敦皇的隊員留下來協助你們!」

「我知道了。」

「那麼,入侵組的各位,請一路上小心!」

『遵命!!!』

說完,七草隊長等京都PMC各自到樓上跟大廳四周部屬防禦,除了天羽跟我們入侵組跟著我們走上二樓...

「我說天羽...」

「啥?」

「你們剛剛在扮演誰?藍波?」

「喔...想說聽到裡面傳來槍聲,七草隊長就叫我們趕快過來,但發現對方的注意力在你們身上,就大膽的走出來掃射了。」

「效果還挺棒的......藍波。」

「嘿!」

我們走到剛剛被我打暈,剛醒過來,一旁有一名敦皇的隊員看著的敵方人員。

新鄉隊長蹲在他面前,拔出腰上的刺刀轉了一圈後,刀刃朝下刺在對方下半身前的地板,讓他瞬間清醒...

「聽著,只要老實回答我的問題,你就可以免於受苦!」

「好、好!我什麼都說!」

「我剛剛看了大廳四周,沒有可以進去洋館後方或地下的門,隱藏開關在哪?」

「在、在一樓右側倒數第二個柱子後的壁畫上,把它拿下來就可以看到了!穿過那邊的展示室,進到裡面的寢室,往地下的隱藏門就藏在櫃子後方。」

「至於去洋館後方的門,在左側樓梯下有個開關,稍微摸索一下,找到後按下去就行了。」

「那麼,裡面還有多少人?飛彈跟毒氣藏在哪裡?」

「裡面有老闆自己私雇的傭兵,約三十人,飛彈被藏在地下,毒氣以氧氣罐的形式放在後方別館的一間房間裡,現在應該被搬到地下了也說不定。」

「喔...真該死!」

「看來他們快完成組裝了,我們動作必須快點,隊長。」

新鄉隊長把起刺刀收回刀套,轉過身看著我們...

「結城隊長,你率隊到地下搜索,村上,你跟荒木、星野、黑田與天羽同學一起搜索地下,由你帶隊!」

「遵命!」

「小心一點,不曉得他們會耍什麼花招!」

「隊長你們才是,要進去毒氣保管室才叫危險。」

「呵呵呵...說的也對,那麼...」

『喀嚓!』

「我們出發吧!」

HK VP9


RGD-5手榴彈


Super-Shorty



沒錯,作者就是喜歡Resident Evil(X



晴空小劇場


作者:終...終於撐到這個時候了...(躺在地上

詩織:重治,爸爸在說什麼阿?(指

村上:喔,老爸他想要的系列牌的卡包應該到了,所以才這樣吧?

詩織:這樣啊...雅靜,爸爸這個月花了多少?

雅靜:我看看......ㄟㄟ!(臉色發青

詩織:怎麼了?哇阿!?

作者:怎麼了?你們看我的帳簿幹嗎?

村上:老爸,我建議你趕快跑比較好...

兩人:爸爸!!(手拿菜刀跟薙刀接近

詩織:你最好解釋下這些帳單是怎麼回事?

雅靜:稍微沒注意就花這麼多呢...需要來點教訓才行!!

作者:NOOOOOOOOOOOOOOOO!!!(被抓走

村上:好了,這次的預告就...班長跟高田,拜託你們了

川瀨&高田:下話預告,洋館搜索,斷頭台行動篇(二),敬請期待!

村上:好了,等等去看老爸被打成什麼樣子好了~~~



後記

好的,這是稍微沒注意,前跟丟到臭水溝一樣的社畜龍五

我不會說因為回坑小時候的卡牌遊戲才會花這麼多的(誰叫圖畫的很好看、又很香!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少前那該死的聖造怎麼沒出AA-12跟CAWS阿!!!

只出一一堆七小時多的散彈,資源都被抽乾了,加倍根本無感阿,槓你羽中!!!

另外,還是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支援,雖然現在應該不用加班了,但日後還是要請你幫忙確認了。

老樣子,我的頭隨時可以給你踩OWO/(就說很髒了,才不要啦!

好了,要是有什麼想吐槽或心得要說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回見(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特里斯卡
你家的摳摳全變成了喜歡的形狀了XDDD

05-30 09:27

叫我龍五
呃...我不可否認OWO05-30 21:19
戰車就是好
你有真核(。・ω・。)ノ

05-30 10:15

叫我龍五
換AA-12了OWO...05-30 21:19
鱈魚
同時狙擊四人真的帥,果然是有足夠默契的小隊。
不過那張叫Super-Shorty的槍有兩把欸,是哪一把啊?

05-30 11:29

叫我龍五
是下面那把 上面只是普通的手槍OWO05-30 21:18
忠人
靠真核(^△^)

05-30 11:41

叫我龍五
不要阿QWQ05-30 21:19
月亮之城
這飛彈如果來不及,它發射了......
(拿起吉他(開始彈起《ZERO》(Neta 《空戰奇兵 零:貝爾卡戰爭》

05-30 14:35

叫我龍五
你是超時空要塞的巴薩拉嗎OWO?05-30 21:19
天城家家主
樓上,然後在彈zero之前,不來點Morgan嗎?

05-30 17:40

叫我龍五
你們空戰奇兵玩太多了喔OWO/05-30 21:20
月亮之城
或是唱起《 Megalith Aguns Dei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BoiW460nU

05-30 22:08

叫我龍五
看來你渴望自♂由OWO05-30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p154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後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