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畢業的季節到了/敗了PS4回家/P5天下第一!(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20-05-26 20:55:47│巴幣:4│人氣:168
嗯對,過著既是累死人的老師,又是放假糜爛當廢人的斜槓人生(?

因為是畢業班的老師,最近都要忙學生的畢業工作,沒啥時間上來屁話。
小說的話也理所當然地延期了!(ㄍ
不過靈感還在,隨時都能補寫上來,只是先說聲不好意思了。
哼哼這就是我為什麼都不去投稿的原因(怕被催稿)

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因為面臨學生畢業的準備工作壓力,
加上每次用滑鼠玩過魔物獵人(世界)之後,就會有些觸控不良,
原本想買個控制器(手把)來代替滑鼠玩動作類型遊戲,沒想到,被好友推坑買了整台PS4回家(艸

第一個玩的是魔物獵人和P5(女神異聞錄5)
P5真的豪豪玩R,玩到第二學期開始,有好多感想想要寫,但沒多餘心力寫,
我只想說一個人就好。



※※※以下含有COOP劇透,請謹慎觀看※※※

吉田寅之助(太陽社群)

不知道有多少人玩P5會刷這位大叔的社群刷到最滿,除了一定要要求全社群滿等的完美主義者以外。

當初我是被朋友捏了一下,說想入第三學期的話要滿條件。
於是我就稍微查了攻略,不知道是查錯資料,還是我自己搞錯對象,總之我開始刷大叔的COOP(社群)

剛開始,只覺得是個莫名其妙的、假惺惺的大叔,就像電視上常見的政客一樣。
到中間,大叔所說的每一句話,開始敲擊到我內心。(´A`。)

簡單說,這位大叔在常人眼裡就是「正義魔人」
只會嘴巴說一堆大道理,但基本上是過街老鼠,因為曾經爆發醜聞而被眾人瞧不起、唾罵。

但是大叔始終貫徹自己的信念,教主角要相信自己的路,而且「切莫大意」

從挖出不堪回首的過去開始,我對大叔產生了「憐憫」,變成每個禮拜天,都一定會優先赴他的約,寧可不去找戀人或打工。

直到COOP等級8,大叔更語出驚人,突然提起近日來爭議不斷的「怪盜團」
走到這段劇情時,剛好怪盜團正處於完全不被大眾支持的時期,這時期能真正理解並支持主角們的,大概只有三島而已。

不過三島充其量就是曾被怪盜幫助過一次而變成的狂熱粉絲……

大叔可不是。

在主角多日的陪伴(每個星期天都會去向路人演講的吉田旁邊幫忙舉牌)下,
大叔突然說,即使是被抨擊的怪盜,他也是支持的。
而且還告訴主角,假如怪盜團真的存在,說不定怪盜就是像主角一樣的人。
因為主角的眼神像是受過社會不公平的對待,而透露出想幫助弱者的意志。

COOP等級9時,更向所有路人(當時路人還是不支持怪盜)大聲說出能理解並支持怪盜,而且堅信自己的信念。

最後,COOP等級10的時候,直接稱主角「怪盜君」。
甚至說,因為主角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支撐他信念的存在,
儘管兩人道路不同,但是如果主角在自己的道路上遇到困難,
那麼,大叔無論如何都會傾力相助。

啊啊,光用文字好難簡短說出內心的感動(´;ω;`)(´;ω;`)(´;ω;`)

想知道的人請用力刷大叔劇情,或是看這個影片(非本人上傳,故只貼連結)

目前看到所有NPC和劇情裡面,就這位大叔最暖了,難怪是「太陽」嗚嗚嗚(´;ω;`)



以上,先說到這邊,要去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才人(霞是我老婆)
今天晚上來打獵阿(

05-27 13:30

ハ是ハセヲ的ハ
(;´༎ຶД༎ຶ`)等我學校工作忙完05-27 20:32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所以我說那個學妹真香

05-27 19:07

ハ是ハセヲ的ハ
(╬゚д゚)我是新島派的(
反差萌萬歲05-27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ad】第九章 ... 後一篇:再見了,展翅離巢的孩子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