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33-見義勇為的遠征之路

作者:人不痴│2020-05-26 14:48:04│巴幣:20│人氣:150
我和千音衝出場地之外,看到久違的林愛世在前方草地看著我們。

應該是等著我們。我走到她的面前道:「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林愛世不滿地瞪著我,我也搞不懂她和千音總是對我露出這種表情。她跟我道:「嗯,我剛剛是沒有去找你。是因為我都是一直在芯儀姐旁邊。她不讓我離開她身邊。她是故意不讓我去找你的。」

我知道徐芯儀跟林愛世是堂姐妹。可是她這個堂姐是很過份的人,曾經利用林愛世在一年前,就在學校裡造成混亂。

我們班跟全二年級的學長鬧事。幸好是新良想辦法處理。

郭志杰學長,就是連阿毅想打到的人。他之所以轉學,是新良用陰招,讓他轉走的。
郭學長轉學是讓事情結束的原因。

為什麼那女人把林愛世綁住,不讓她去找我。一定有原因的。
上次在百貨公司她跟我說一年的事並沒有完全結束。

擺明她就是心裡有鬼。先不管這些了。

我得找到志希才行,我先問道:「林愛世,妳知道志希在哪裡嗎?」

「嗯,我知道。剛才劉新良,派人抓走志希。剛剛黃恩嘉衝出去救她,我發現不對勁,所以叫鐘千音趕快叫你過來,她應該不是我們班所認識的黃恩嘉吧?她明明連跑操場,跑一圈就氣喘呼的。只是書呆子而已……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變得那麼猛!」林愛世告訴我這個事實,她的眼神給我的意思,她也很疑惑。

「嗯,沒錯,她不是黃恩嘉本人。她跟志希一樣是女殺手。她叫蔡芳吟。等等再解釋吧!」我想到新良竟然抓走志希,我心中不由得發起火來。

「我知道了,你和千音跟過來吧!」林愛世看到我不想多說的樣子,轉身帶領我們過去。

我、千音和林愛世,三人在夕陽般照耀下的草皮地奔跑著,大約走六分鐘左右。看到五位黑色西裝的人和新良,還有徐芯儀。包圍住志希和蔡芳吟。

在志希和蔡芳吟面前的兩位黑衣男子。我看過他們!
是餓狼和鐵手。是新良的貼身保鏢。

志希臉上一些泥土的漬,不斷地哭泣著。她哭喊道:「……不、要,不要打小吟!拜託你們!!」

她動不了身去救蔡芳吟,因為其他三位黑衣人架住她,鐵手拿槍指著她。
讓她脫不了身。

餓狼一直用腳踹蔡芳吟嬌小的身軀,這時蔡芳吟露出真面目,是我上次第一次見面的樣子。是綁著雙馬尾的她。

「哼!叫這臭婊子交USB出來!」餓狼用腳踩著蔡芳吟的背。蔡芳吟全身是傷,她臉上被打成了瘀青,嘴角都是血。眼神不斷瞪著新良,狠聲道:「劉新良,你要殺我就殺吧!你別把小希牽涉進來。」

「呵呵。妳先交出USB給我吧!那裡面的資料是很重要喔。妳不给我的話,我只好把妳最重要的東西給摧毀唷!」新良陰險地看著倒在地上的蔡芳吟。

「嗯……我、我……知道了。給你……就是了。」蔡芳吟用沾滿自己的血的玉手伸露口袋,抽出小小的黑色的隨身碟,拋給劉新良,那隨身碟掉在新良腳前的草地。

「嗯嗯,很乖!」新良撿起來,拿出手帕,擦掉蔡芳吟的血。擦完後放入自己的口袋。再次笑道:「果然葉志希是很好用的棋子!我想出棒球賽的點子,就是要把妳引出來!」

因為妳想要見葉志希,我想辦法不讓妳見到她,叫追殺妳的人追妳再緊一點。
故意封鎖妳的去路。這樣一來妳就見不到葉志希。
我再偷傳一點消息給妳,說她在我們學校讀書。

然後再說志希要打棒球賽!

妳一定就會心動起來,對吧!我叫追殺妳的人,先不要有動作。讓妳自己想辦法去找葉志希。
沒想到效果還真是好呢,妳還真的馬上就出來了耶!」

蔡芳吟流出悔恨的淚,滑過她滿身是傷的臉頰,怒叱道:「可……惡!為、什麼會……這樣!」

在新良身旁的徐芯儀笑道:「劉新良,你還真會操弄人心呢!難怪一年前我會被你將了一軍。」

新良也以笑容回應道:「徐小姐,妳別這麼說。妳也是喜歡把人當玩具來玩的人。我可是沒有這個興趣。所以妳別說笑了。」

徐芯儀看到我和林愛世,還有千音在她們後面,原本要說的話,吞了回去。看著著我露出狡黠的微笑,重新說道:「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事和喜好。不關自己的事,我就不管了。反正劉新良,這次你欠我的。以後我會跟你要的。我先走了。掰!」

她穿著金鍊蝶結棉質橫紋洋裝,短短的裙子所露出的白皙美腿,卻不失她的氣質。
看著我微笑。一話也不說的,離開了我們。

千音和林愛世看徐芯儀的眼神充滿複雜情感。

「好了,我可以答應妳,我不對志希出手。但是妳必須要死。不管妳有沒有偷看裡面的資料。我以安全起見,只好除掉妳了。」新良收起笑容,冷冷地瞧著躺在地上的蔡芳吟。

「哈哈、哈哈!小ㄚ頭,再見啦!上次沒有砍到妳,這次總算要被我的愛刀砍了!」餓狼瘋狂地大笑,拔出西裝褲的武士刀,倒著握,刀的尖端指著蔡芳吟的背。正準備要刺向她。

「……哈哈!!哈哈哈!!果……然,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殺過人的我還想作夢,嗚……太可笑……我竟然會想有夢……」蔡芳吟眼神失去顏色,絕望地哭笑道。

「哼!廢話,要殺人前就是要抱自己以後也會被其他人殺死的覺悟,才能殺人的!妳這種人,殺那麼多人還想作個好夢。是不該存在的。那麼……請妳去死吧。」餓狼陰冷地瞪著腳下的蔡芳吟。要把刀刺下去了……

「……不、要……小吟!放、放開我!!求求你們不要殺了她!!」志希不斷掙脫著。三個黑衣男子早就已經固定她的關節。志希根本使不出力氣來。

我……我……我看到……這副場景,我也是按捺不住了。我很憤怒。剛好腳下有一顆跟棒球差不多的石頭,我抓起來。

「別開玩笑了!!」我向餓狼丟出飛石!

餓狼發現有異物要射向他,把要刺蔡芳吟的刀,反握著刀,逆著刀,把石頭劈成兩半。

「李哲修!?你瘋了啦!?」林愛世。

「哲修,你!!你在幹嘛?」千音。

「……咦……哲修你……?」志希。

三位女孩看到我的舉動,感到非常地訝異。

但我不管了!我就是不要餓狼殺了蔡芳吟。

餓狼看到是我丟他石頭的,他離開蔡芳吟的身體,兇狠的臉,兇狠的眼神。拿著刀往我那邊過來,狠狠瞪著我道:「媽的!原來是你啊!!就算你是二少爺的朋友,別以為我不敢動你!」

我不甘示弱向前走,跟餓狼對峙。

千音關心地大喊道:「哲修!不要……你會死的!!」

「李哲修!你別太衝動啊!他是衫井幫的四大高手!」林愛世也是很擔心我,拼命地大喊。

「白痴啦!!這世界上是沒有人是不該存在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的!!!」我憤怒向餓狼地大吼著。

「啊!那你是怎樣!你現在講這些是三小呀!?媽的!你是逼老子砍你是不是!」餓狼揮刀指著我大吼道。

之前我是怕他沒錯!但是看到他做出那麼過份的事。我的憤怒蓋過了恐懼!大聲地吼道:「那就砍我吧!殺人、殺人!無止盡的殺戮。你就真的認為這樣可以把事情結束是嗎?」

「是啊!老子就是愛砍人!你這麼愛被砍!好!我就成全你!!」餓狼揮刀,向我砍了過去。

「李哲修!!」

「哲修!」

兩位女孩在我身後驚喊道。

在刀子要往我的肉體砍了下去。

突然……
「餓狼!!!!!!!!!!!!!!!!你他媽的給我住手!!!」一陣怒罵聲,響著周圍的空氣。

在場每人都很驚訝地看著新良。是他大喊的。他狠狠地瞪著餓狼。

「二少爺!?」餓狼也很驚訝地看著新良。

「你敢動我朋友試試看,我就馬上把你的位子除掉!」新良冷冷地看著他。

「二少爺!可是……他!」餓狼為難地道。

「他是我的朋友,我命令你不準動他。難道你不聽我的命令嗎?鐵手!」新良厲聲道。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

鐵手聽從命令,到新良身邊,問道:「二少爺有何吩咐?」

新良還沒有開口,餓狼先開口道:「我知道了,二少爺,我住手就是了。你別這樣子。」

 
他收起刀了,他冷冷地瞪著我道:「臭小子,算你好運!」

新良推推眼鏡,知道自己剛剛失態了,重新整理情緒,微著笑道:「嗯!很好。那麼我朋友阿修說不要動她!就不要動了!可是我不能讓她再逃走!所以……阿修,你得必須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我問道。剛才新良抓狂的樣子,也嚇到我了。我冷靜下來了。

 
「你讓蔡芳吟住在你家吧!」他提出這種要求!

 
「什麼!!」千音和林愛世大聲道,我都還沒做出反應!她們就先開口了。

「哈哈!阿修,沒想到說這句話,竟然是別人反應比你反應還大呢!我的意思就是要你限制她。我要你幫我觀察她的一舉一動,而且你之前不是跟我說,你要干預這件事嗎?那麼你必須要負起責任。」

 
嗯……我知道。我要幫志希和新良,既然我堅持要這麼做就必須負出代價。

 
「好,OK。」我點頭道。

「嗯,很好!我先回去。那……現在的後果你先自己負責一下吧。」新良狡猾地笑笑,跟身邊的手下道:「回去吧。」

 
包括餓狼和鐵手,還有架住志希的三人,已經放開了志希,五人同時答聲道:「是!二少爺!」

他們跟著新良回去。

 
志希趕緊衝去抱傷痕累累的蔡芳吟,哭聲道:「……小吟,對不起……是我不好……」

蔡芳吟被打成,出不任何的力氣,用手拍拍志希的背,志希白色球服沾上她的手上所流紅色的血。沙啞地道:「……沒事了……妳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好好。小吟。我不會再離開妳了……」志希緊緊抱住蔡芳吟。
 
看到這副百合場景,我也不禁感動了起來。微笑道:「太好了!」

 
「什麼太好了!一點都不好!!」

「好你個頭呀!李哲修,你怎麼老是做出這種喪盡天良的事啊!!」

千音和林愛世臉紅地瞪著我,摩拳擦掌地逼近我。

 
「呃……兩位小姐,有話好說呀!別太衝動……」我全身發抖,感覺我要完蛋了……

 
「「嘻嘻!你在說笑話嗎?你看我們的樣子是有在生氣嗎!?」」千音和林愛世燦爛地笑著,但是臉上冒出很多青筋。她們兩個什麼時候默契變得這麼好啊!!還異口同聲呢!

 
「最好是沒生氣啦!!妳們怎麼老是愛生氣呀!這樣很容易長皺紋,妳們不知道嗎?」我大力地吐嘈道。

 
「「就是因為你呀!!白痴!!你這個大木頭!!!」」千音和林愛世,對我使出大絕招。

 
林愛世把我固定住,而千音用她的玉手咬住我的臉。


 
「給我死刑去吧!!!哲修!!」
「你這種花心垃圾男才是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李哲修,你給我完蛋去吧!!」
 
兩位美少女對我使出殺招,造成的痛楚開始侵入我的腦!!

 
「啊!!!去你爹的!!我究竟犯了什麼錯啊!!老天啊!!求求你告訴我吧!!!啦!!啊啊,痛痛痛痛、痛啊!!我的關節快被弄斷了啊!!啊!我的臉快被擠扁了啊!!」我快痛到上天了。

 
 
人家說傲嬌是萌,但是我快要被萌上天了啦!!我要簽下無口股啊!!

我一定要無口股漲起來!!一定要啊!!

 
志希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