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誌(5/23、5/24)

作者:多多史萊姆│2020-05-25 00:11:50│巴幣:4│人氣:79
星期六,去斗六——

開玩笑的,沒有去斗六。
我待在家裡,什麼也沒做,最近開始看了賭博默示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想要的練習會話終究是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應該說,我沒有主動、更沒有看重。

我相信自己是美好的,只能這麼相信,因為如果不那麼相信,自己便一無所有。

但是,我真的是美好的的話,為什麼還有很多很多做不好的事情呢?
我想要相信自己是美好的——我要相信自己是美好的。

最近,我越來越想不起來了,自己是怎麼成長到現在的,也隱隱約約有個遺憾的感覺——感覺自己還沒瘋狂過幾次,青春就快要遲暮了。

真是討厭。

知道了越多事情,卻煩惱了越多事情,絲毫沒有輕鬆下來——我啊,到底在幹嘛,未來在何處?

星期日的我,還是不知道。
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可能又給誰造成了麻煩了,可能又對誰是個困擾了。
也可能,我只是單純的不解人情而已吧?

等到三點前去小組,我們小組四個人聚在一起聊天,我才驚覺,我對於時間的敏銳度似乎又再淡薄了一點。

原來,星期六是有聚會的。

我的生活是那麼的一成不變,以至於我似乎忘記了,很多很多東西。

找回來也要花掉很多時間,那就不找了吧……這種想法,總是在我心中。
現在,依舊如此——但是我仍然期待,有一天能夠找回來。

可能,我就是一個害怕失去的人吧?但是我也很清楚,失去和獲得,就是人生中兩種循環的模式。人是不斷的失去,又不斷的獲得。

好累,為什麼,我要為著我自己的人生負責?我想要,就算不成功也好,我想要更……友善點、善良點,更為著別人著想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默示錄啦幹

05-25 01:10

多多史萊姆
打錯字啦幹05-25 08:28

啦幹

05-25 12:10

多多史萊姆
幹?05-25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3322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5/21、5/22... 後一篇:5/24、5/25、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