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無題》

作者:騙人的吧│2020-05-24 19:32:09│巴幣:4│人氣:212
  「睡了嗎?」
 
  「明知故問。妳怎麼總在問些不必要的問題。」
 
  「哈哈──。妳的房間氣氛總是很沉悶嘛,辛。在想些什麼?」
 
  黑髮的龍族微微抬頭看著將門帶上後輕輕走過來的黑髮格魯魅族,在對方代替自己把文件收起來之前自己先闔上檔案夾,將其塞進了紅色的書櫃裡面。蕾依亞挑眉微笑。「妳也知道在家不能上工啊,親愛的組長。」
 
  「在等妳回來之前我不知道可以做甚麼,正好事情還沒有完全弄完……唔。」話還沒說完就被彎腰下來的吻打斷,這大個子明明一百八十幾公分,好像快一百九了,活像個小孩子一樣幾天沒見就像狗一樣黏人……
 
  「不跟我說歡迎回來嗎?」
 
  辛翻了翻白眼,推開椅子將雙手迎上格魯魅族的擁抱。她埋在高大的她的頸間,大呼了一口氣,眷戀地擁抱著她身上的味道。她喜歡的味道。輕靈的,不會給人太大負擔。「只是一些事後整理,」在不捨地分離後她說道,仰頭看著蕾依亞;後者將鼻子蹭過來,以鼻尖輕點著。「歡迎回、唔……妳是狗嗎?不說二話就先蹭我……」
 
  「怎麼會。明明是辛妳先大嗅一口我的體味的。」蕾依亞好笑地說:「甚麼時候妳這麼喜歡撒嬌了?」
 
  龍族輕哼一聲,尾巴拍在對方腿上。她們再度擁抱在一起,攙扶著往床上躺去。蕾依亞吻了她一下,然後無法自拔地沉浸在擁吻裡。她們交換著體溫,直到開始喘起來了才分開。
 
  「一回來就這樣……格魯魅族的性慾太強了吧?」饒是體力不錯的辛也喘著氣,休息了一下才緩過氣來。她抹抹嘴角,微微翻著白眼說。
 
  「我怎麼聽到的是龍族才這樣。」蕾依亞笑笑說,從床上坐了起來。「不過妳也得體諒我吧,我們已經兩個禮拜沒見了喔,熱戀期情侶一天就受不了了吧?我這已經算可以忍了。要是我們剛交往我就會直接撲倒妳。」
 
  「妳是小孩嗎……妳又不小了,也不是剛交往……藉口怎麼這麼多。色鬼。」
 
  辛往她額頭彈了一下,尾巴在床上拍了拍,整理好衣服儀容之後才離開溫暖的床。蕾依亞像隻忠狗一樣笑著看她,結論是這場互盯的戰鬥依然是辛耳根發紅地、極不自然地自己挪開了視線,故作姿態地輕咳一聲。「妳要去洗澡嗎?妳不是剛回來。」
 
  「妳洗了嗎?」
 
  「……廁所不能做。」
 
  「哈哈──沒有啦。我剛回來很累耶,辛總是想做這種事情嗎?居然還指控我是色鬼。」
 
  又是一記尾巴攻擊。蕾依亞被辛推進了廁所裡。
 
 
 
  「結果妳晚上還是沒休息。」
 
  隔天早上,蕾依亞對上一雙充滿了怨念的紅色雙眼。
 

 
  「嗨──欸,有這麼累嗎?辛妳有黑……啊。」
 
  「閉嘴。要幹嘛?」
 
  狄亞特洛姆笑了笑,拍拍蕾依亞的肩膀,認真地說道:「別縱慾過度。要是妳們出了甚麼……嗚哇。」
 
  黑色的刀光閃現而過。狄亞特洛姆在千鈞一髮之際才免於了自己引以為傲的金髮被切斷的命運。他嘴角抽蓄著。「唉,室內別拔刀。」
 
  「有事?」
 
  「咳咳。是這樣的,最近獲報在清泉聖殿附近有人來鬧事,因為一些特殊性所以要麻煩妳們去處理了。」
 
  「那邊不是有艾柏萊跟艾琳諾嗎?」
 
  「唉……暫時不行。我前幾天批准她們去度蜜月了,不在。」
 
  「我剛回來耶。」蕾依亞此時有些無奈的說。「好吧。具體來說是甚麼人?」
 
  「是──」
 
  「不。我們不接。」辛打斷了狄亞特洛姆的話,紅色的眼睛直盯著那雙金色的眼。她斬釘截鐵地說:「我們今天有事──契約規定過長期任務剛結束的那三天都可以休息,你得去找別人了,狄亞。」
 
  狄亞特洛姆眨眨眼睛,看向蕾依亞。她正露出無奈的笑,「哈哈──昨天睡前的約定啦,說好今天要去逛──啊痛。說好今天要去放鬆一下的。」
 
  不動聲色收回肘擊的辛翹高了龍尾巴,微微抬起下巴看著狄亞特洛姆。少年張開了嘴巴,最後還是把話收了回去──這畫面是怎麼回事──他無奈地想著,後來依然是搔了搔後腦杓,「好吧。看來我得去找別人了。」
 
  「慢走。」辛甩甩尾巴,將蕾依亞推進了房間裡。
 
  狄亞特洛姆嘴角依然在抽蓄。他目送兩人進入門內,嘆了一口氣出來。
 
  「唉……夫妻同心,齊力斷金啊。」
 
 
 
  「話說,」
 
  「嗯?」
 
  「我以為那時候妳已經甚麼都不知道了,給我的回答也是隨便回的。」
 
  「……」
 
  「啊哈哈──等等!不要拍我!妳的尾巴抬起來打我會曝光的!」
 
  考量到對方穿著白色的連帽長裙,以這個裝扮要抬起那根長長的尾巴來攻擊她實在是不太好看──蕾依亞急忙安撫住了這個戴著白色大寬帽的龍族女士。她牽住對方戴著手套的手,討好似的露出開朗的笑。辛將臉撇開,不願與她四目相對。
 
  透過白色的手套傳達而來的體溫,總讓蕾依亞感覺到溫暖。她自身的體溫偏低,也許是因為種族的關係吧,但比起過去總是飄來盪去的生活,現在有了具體的目標、有了想守護的人之後變得踏實了些。
 
  她忍不住握緊對方的手,在德雷根龍轉過來疑惑地看她時,拉起了更大的笑容。
 
  「今天要去哪裡?」
 
  「喔……嗯。」辛臉色潮紅,口齒不清地隨意回應著。蕾依亞的笑容總是太過犯規──她肯定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害羞的時候吧?「隨便妳。我都可以。」
 
  總被評論為冷酷而嚴格的一個人,卻像是碰上了灼人的太陽一樣將她的防備完全溶解,只剩下赤裸裸的內心。好像跟在這傢伙旁邊就會跟著變得開朗些。辛嘆了一口氣然後輕笑一聲,「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妳說的吧。」
 
  蕾依亞眨眨眼睛。
 
  「嗯,只要開心就好了。其他都可以。」


記:

寫點正經的,好像很久沒寫了(看上次發文日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雪眼》... 後一篇:【短篇】《雪白死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