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いきなり!黄昏伝説。~遊戲限定BOX篇~

作者:超院長│2020-05-24 15:32:54│巴幣:2│人氣:264
來自於大天龍帝國,是一名鍊金術士。

歡迎來到いきなり!黄昏伝説。系列節目(根據我的推理,這個標題是抄襲的)跟隨著亞蘭德DX的腳步,PS3時代的黃昏系列也販售了復刻DX版本,於是院長就想著把黃昏系列也做一個跟亞蘭德類似的專題,不久之後應該也會出不思議的文吧....不知道是幾百萬年之後的事情就是了!

首先,先來一張黃昏系列的全家福:

嗯,如果忽略DX有三個平台的版本這件事,這就是黃昏系列所有的限定版遊戲盒,由於自不思議之後不同平台的盒子內容都差不多所以沒有重複購入,都只有買一個盒子。
順帶一提,跟亞蘭德一樣,普版DX也有一個頗為美觀的包裝盒,如果以後有閒錢的話做為一個收藏目標也不錯。

那麼接下來進入遊戲盒的介紹,先登場的是最早的PS3黃昏無印版:
外觀為三款規格相似(海篇的盒子好像特別薄),從亞蘭德時代承襲而來的磚塊箱。

包裝規則基本上就是遊戲盒+盒子的尺寸剛好能塞進去的一項特典,大地跟天空都是壓克力相框,海篇則是音樂CD+天空後日談篇(共五片CD,想補完愛絲卡&羅吉故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第五片CD的內容喔!)

接著是VITA版本的PLUS遊戲箱:


基本構造是遊戲盒+小垃圾+水晶的組合,PLUS遊戲追加內容是購入的重點,當初如果沒有玩過PS3版的話就不用回去追了,直接玩PLUS補完版就好了...不過有些莫名其妙的Bug就是了,尤其是海版,說到海版.........

這是大地跟天空的PLUS版限定盒。

院長拿來了最早的裸裸娜無印、梅露露PLUS跟黃昏海無印進行比較,基本上都是相同的構造。


為什麼只有你這傢伙跟人家長得不一樣!!!!

只有這部分也就算了,問題是你他媽的盒身尺寸也不一樣:
妳多出來那段身高幹啥!?這會肯定讓老子未來在整理的時候出現大麻煩(雖然現在還沒碰到)

內裝構造也是,大地跟天空就是用固定格式的紙板隔開的遊戲盒跟水晶紙鎮,構造跟亞蘭德系列的PLUS版是差不多的,院長特地拿出了梅露露PLUS來進行比較。

海版的內裝構造也跟前面的系列不同,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個構造比較有美感...

最後要介紹的自然就是黃昏DX的限定版盒:


跟亞蘭德DX差不多,一個大盒子直接裝下三個遊戲片跟其他特典,內部的側邊也同樣有遊戲盒封面的圖樣。
順帶一提,那個黃昏世界的傳承本裡面還有人物角色的關係圖還有黃昏三部曲整篇劇情的簡略版文章,相當值得一讀!

好了,黃昏遊戲限定BOX的單元到此結束,接下來比較方便作業的是亞蘭德跟黃昏的書籍篇以及不思議系列的限定遊戲盒篇,會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相繼進行介紹(也許是36萬....不,一萬四千年以後的事情了),最後感謝您收看いきなり!黄昏伝説。我們有緣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um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PS4 ライザ... 後一篇:[開箱文]PS4 ライ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