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師垃圾堆挖童書 竟是精裝限量版!爽賺百萬

作者:烏龜│2020-05-23 15:31:41│巴幣:0│人氣:105
只要配上限量版三個字,不管是什麼東西價值幾乎大增,更何況是絕版書籍!英國一名女老師日前在圖書館丟棄的書籍中找到3本哈利波特,因此撿回家中給小孩看,但現在卻驚爆這3本書要價不斐,總價值高達百萬。

根據了解,當時女老師任教的學校圖書館,在整理圖書時趁機清理了一批狀況不佳的殘破舊書,愛書的女老師就在當中找到了三本《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小說,想帶回家給小朋友看,體會魅力無窮的魔法世界。

不過女老師帶回家後卻一直放在閣樓,近日整理時才讓這三本書重見天日,而她仔細觀察發現,這三本書竟然是極其珍貴的1997年首刷首印的初版,包括兩本平裝版及一本全球限量500冊的精裝版,該書會這麼珍貴的原因除了稀少外,還因為印刷錯誤,導致書底文字中的Philosopher’s誤拼為Philospher’s以及第53頁的「1 wand」在列表中重複出現了2次。

根據收藏家表示,首刷首印的初版《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光是平裝版市價就高達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精裝版更是初估就有1.2萬英鎊(約新台幣44萬)的價值,三本書加起來至少能為女老師帶來1.8萬英鎊(約新台幣66萬)的意外收入。

但根據英國Hansons拍賣公司的拍賣紀錄,這本印錯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精裝版在某次拍賣會上是以2萬8500英鎊(約新台幣104萬元)的價格拍出。對此Hansons拍賣公司的公關吉爾加倫(Jill Gallone)表示「很簡單,全世界的人都喜歡哈利波特的故事。羅琳寫了一個全世界都喜歡的故事。」不過加倫認為,買家也不一定是哈利波特迷,這本書可能會再升值,對買家來說只是個明智的投資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2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車庫「生鏽鐵劍」 拍出1... 後一篇:想教孫子被拒絕 火爆嬤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