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生存報告

作者:天揚│2020-05-20 21:16:32│巴幣:32│人氣:199
  我是天揚,太久沒發文,大家可能以為我死了(?)實際上還活著,不過四月到五月是個很艱辛的時刻,這期間歷經了感冒→期中考→感冒→作業的連續Combo,讓我有些招架不住,但總之我活下來了。

  這學期為了買筆電,打了一點工,我的筆電用了七、八年有了,從高中時期為了寫作業用的,但結果上來說小說寫得比作業還多了XD。因為打工的關係,所以到現在還是很忙,不過筆電已經買到了。

附上美照:



  是Acer的Nitro 5電競機,其實我玩遊戲的需求沒很大,至於為什麼買電競機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和現有的耳機剛好都是紅黑色配色,我相當中意。

  用了大概幾天,速度真是快得嚇人。從上台沒有SSD的筆電中解放,一瞬間脫離了石器時代,之前的剪片問題也好像騙人的一樣,告別了曾經陪我輝煌的舊機,這台新機也會繼續陪我走過很長一段時間。

  詐屍這麼久,也是該說一下作品的進度。和朋友有過一篇合作文,最近有拿起來重新撰寫,很有可能會在五月底前完成,如果朋友同意的話,或許會拿來這裡貼。

  下一回的進度說真的很不樂觀,其實在糾結到底是要怎麼收尾,想著很久沒更新,應該一口氣把進度補到讓人爽快的程度,但就需要花更多時間來寫;當然也可以照現有進度直接貼出來,就看得比較不爽快,大家的看法如何呢?歡迎在下面告訴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晴風之人
我覺得寫到哪裡就更新到哪,感覺比較輕鬆。

05-20 23:21

天揚
我也有這種想法就是。05-20 23:22

有錢人!~~

05-22 0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tardust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小記... 後一篇:電腦性能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