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符文大地傳說 來自深淵的恐懼-納帝魯斯探底

作者:退宅の夜使者│符文大地傳說│2020-05-19 21:14:48│巴幣:2│人氣:390
此篇文同步投稿於符文大地傳說哈拉版,僅放在個人小屋當作備份。


以下正文

----------------------------------------------------------------------------------------------
大家好,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覺在版上相對冷門的牌組,探底牌組。

先上個牌組代碼

CEBQCAQFBIAQCBJWAUBAMFZFFEXTKAQBAICQQBYCAYCR2HRHFQWTQAQBAIDDMAQCAUBQO

這套牌的概念非常的簡單,以盡量稱過前期為目標,在探底的同時以高體質的海怪壓垮對手。

以下針對牌組的組成稍微進行說明

1費殘渣打撈者: 開局能入手就入手,亂擲3張卡牌能加速探底的速度。

1費海難投擲:增加探底速度的前期卡,原本我只塞了一張,但我發現開局沒抽到的話常常被亂擲那唯一的一張,塞到三張又會拖累牌組的深度,所以我覺得塞兩張恰恰好。

2費受僱槍手:因為可以給予對手弱勢的屬性,所以這張牌我主要拿來針對劫或伊莉絲。

2費槍林彈雨:針對打快攻的對手,尤其是玩蜘蛛的對手有奇效。但因為後期我覺得有點肋助所以就沒有塞到三張。

2費尖刺蛤蟆:這張算是相對防守性的卡,因為亂擲跟治癒的效果要等他離場才會發動,加上攻擊只有1,所以對手看到你打這張出來基本上不會太去解你這張卡。一開始放滿三張結果我發現因為離不了場幾乎發揮不了效果,最後就只塞了一張。

3費死花漫遊者:進場亂擲三張且又有吸血效果,為預防快攻一直打臉,導致探底後主堡血量沒剩多少,吸血是必須的。

3費青囊魚獵人:增加手中海怪的數量對於探底後的威懾力是必須的,要注意這張卡的是他的效果是從手牌隨機生成一張海怪而不是從牌組裡拉出來,所以不會增加探底的速度。

3費深淵的誘惑:如果你到第4回合都還沒抽到海怪,你只能打這張出來來拉海怪了,而且還會減少所有海怪1費,在打出納帝魯斯前其實幫助很大。

4費茂凱:增加探底速度的神卡,本來我只有塞一張,但我每次打出來後對手都只想解他,明明攻擊只有1啊!!最後乖乖多塞了一張,基本上他升級的效果發動的機會不多在他升級前通常你已經探底讓對手投降了

4費鋼鐵怒濤:納帝魯斯進場前打這張可以暈眩對手,納帝魯斯進場後的後期可以直接把對手的主力卡給打回牌組。

4費打撈:打到4費時如果你場上還沒有鋪陳很多怪的話,這張卡基本上就很難用了,所以我沒有塞滿三張。

4費深海巨怪:優質海怪,納帝魯斯進場後直接變0費,不管是4費後打出來還是納帝魯斯進場後再打都很優質。

5費深淵之眼:針對對手的隱密單位而塞的牌,有打擊到主堡的話還可以多摸一兩張牌增加探底速度。

5費不死之握:本來我是塞滿三張2費惡趣胃的,但我發現惡趣胃到中後期效果太不明顯,就改塞滿這張。

6費深淵吞噬者:探底前可以拿來泯滅對手的卡,探底後體質直接變7/7,想泯滅啥就泯滅啥。這張基本上我拿來解菲歐拉,菲艾,劫,犽宿牌組的各種隱密/暈眩單位,老練遊俠之類的。

7費納帝魯斯:本牌組的核心卡,要注意要探底後再打出這張卡,不然就只有挨打的份。

7費沈船堆積者:很噁心的卡,探底後體質變10/8,先亂擲兩張後再從龍宮寶藏,龍骨砲跟鎧龍蛋三張當中選隨機兩張塞到你的牌組(會先觸發探底的效果再塞牌進排組)。龍宮寶藏效果太不穩定不推,龍骨砲基本上是下位版的殞落王者的詛咒,因為自己的海怪們體質好基本上丟出這張牌也炸不死。最噁心的是鎧龍蛋。

在你探底後牌面上又有納帝魯斯效果撐場(所有海怪消費-4)的情況下,你後期的魔基本上不會怎麼消耗,對手若是玩暗影島的通常會丟一張殞落王者的詛咒來清場,正當他沾沾自喜的時候你就打這張牌出來,直接再召喚三隻8/8的鎧龍,對面看到直接投降。

8費鬼船怪物:當你覺得探底後滿滿的海怪還不夠有威懾力時,再打這張來收尾吧,賦予場上海怪威嚇且給對手直接全場-2/-0,基本上玩到這個時候對手場上怪就算多,也被-2到不用上場格擋,只能眼睜睜的被你擊沉。

結語:基本上只要撐到探底,這場勝負你已經拿下八成了。雖然探底要牌組的卡低於15張後才會發動,但配合納帝魯斯的效果,基本上不會有把卡抽完的情形發生(探底後若牌組變成大於15張,依然會有探底效果)。若你也是同樣喜歡用強大的體質來壓垮對手的話,那探底牌組會是你的不二選擇,第一次在貴版發文,謝謝大家的觀看!

喔對了,若開局有抽到納帝魯斯,強烈建議留在手上不要換掉,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全部卡在最底部三張,不要不信邪,他就是發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7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符文大地傳說|探底|牌組分享|納帝魯斯|海怪|暗影島|比爾吉沃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07joe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更新:”蟲“懷舊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