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文創】無標題 埃亞

作者:神神│2020-05-17 21:47:41│巴幣:0│人氣:122
CP向

所謂活著的證明,或許是那年畢業從頭頂降下的落葉,亦或者是身旁朋友低沉悅耳的笑聲,有可能是畢業證書上的參軍證明。還是說……不管是什麼都無法成為我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那年罩在我頭頂上的豔紅以及你眼中冰冷的綠森林,全都是命運嗎?

我還記得我曾經抓著那燦金的墜飾在那片能倒映出來者過去的湖水旁渴求答案,在那顆裝滿感情的樹下祈求一切,然而回應盡都石沉大海,消失無蹤。

那隻被我壓制在體內的幽靈此刻卻躁動不安,似乎是對我的情緒相當不滿且困惑,他用沙啞而強勢的聲音提議我乾脆把東西丟了比較省事。

我與幽靈的關係早已不像從前一樣那麼差,雖然說有改善了,但恐怕還是存在一些問題,他或許無法理解我的煩惱以及猶豫,我們總是為了這個大吵一架。

爭吵的結果是我們需要一起將那個飽含著酸甜苦辣的金色墜飾掛在手上,接著手輕微的傾斜,金屬鍊子隨著重力掙脫手掌,掉落至湖裡。

我的故鄉,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根,隨著愛爾達斯的吸收,消失在閃爍著光芒的星空中,再也不見。

我聽見幽靈喀喀喀的笑著,他總是提醒著我:

不要再去祈求,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5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plestory|新楓之谷|埃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y26899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人類最古的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