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安安

作者:伏流也│2020-05-15 09:11:18│巴幣:1,033│人氣:286
  - - - 

  很奇怪,凌晨五點十七分,忽然很想久違的在房裡抽一根菸。關上門,陽光偷偷溜了進來,出不去的煙在頭頂縈繞打轉,它們就算有害,也不畏亮光地、死命地向上流竄,我拉起窗簾,繼續寫著你正打算看的這篇文章。
 
  我吸菸的速度也沒從前那麼快。
 
  猜想著你要怎麼將我歸於人海,
 
  「現在的菸是偷工減料了吧。」熄掉菸後,用尺將散落在桌面的菸灰掃進垃圾桶裡。
 
  電腦想起line的通話鈴聲,同時手機也響起。我應該要迫不及待地聽見你聲音才對。但絕情的話語還是別從你口中說出才好。那樣的你不太美,即便想像中的唇舌還是能勾走我的魂魄。
 
  「你不接的話,我還是得說。」電腦右下角跳出了通知。
 
  「你不已讀的話,也沒關係。」
 
  「我們就……」
 
  「走到這裡就好。」
 
  是啊,走到這裡就好。我並不覺得你會後悔,但我還是敲下了幾個字。
 
  「你考慮清楚就好,就這麼做吧。」
 
  似乎希望你會後悔一樣,倒也是真的希望你後悔。
 
  音樂和菸,伏特加和時間都沒辦法取得心靈上的安寧,但戴上沒撥音樂的耳機就可以,很奇怪的事情。這世界稀奇古怪的巧合那麼多,偏偏就遇上了你,也就是遇上了你。

  - - - 

  很久沒出現了,試著寫些什麼。
  也只是單純寫些什麼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2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化風
失~~蹤~~~人~~~~口~~~~~回~~~~~~歸~~~~~~

好久不見,別來無恙,我是化風。
先給你一點薄禮以示敬意。
身體還好嗎?精神還好嗎?
能看到你還願意更新,我很開心。
不用特別在意這篇回復,只是個日常路過而已。
先這樣。

05-15 11:27

伏流也
真的好久不見了
其實是有機會浮水的 可是手機板介面好不友善
就一直失蹤到現在
哇 收到化風的關心好溫暖RRRRR
謝謝你啦
05-16 05:46
兔二:滾你奶奶的
你可以寫《良作之夜》=]

05-15 13:10

伏流也
我倒是覺得兔哥的糞作系列才好稱為良作XDDDD
05-16 05:46
柊貳男
好久不見!

05-16 02:20

伏流也
好久不見!!05-16 0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iveme1h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評論】閨蜜──... 後一篇:【短文】旁觀他人之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