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箱]HIMEHINA 1st Album 「藍の華」

作者:灰柴住月球│2020-05-13 17:54:10│巴幣:0│人氣:295
到貨蠻久了但今天才有時間拍
那麼就不囉嗦,趕緊進入正題


專輯發售當日賀圖




我買的是官網的豪華版
內容物一覽 我直接抓官網的圖了


實體物登場!

全內容物

袋子我丟在家裡了沒帶來orz
袋子我有拆開來看一次,大概是因為袋子整體顏色是深藍色的吧,所以印刷在上面的圖片也都藍藍的,有點小殘念


專輯外殼
正面

側面

背面
外殼雖然蠻大的,但他的設計我很喜歡
有一種在翻書的感覺
不過因為塞了超出寬度的袋子,所以外殼側面已經有點微凸了

內部

CD本體
內含歌詞本、貼紙、抽選卷(有想要的巴友可以私我,有意願讓出)


內容物大致就這樣了
今天把專輯從頭到尾聽了一遍,真的很有一種在讀一本書的感覺
而且還有導語再加上HIMEHINA的功力,真的是很有fu

真的要推一下HIMENINA
他們的影片都有中文翻譯,就算是像我這樣的日文渣渣也很好入坑!
還有HIMEHINA唱歌真的很好聽(我覺得),請務必去聽看看!
而且他們的MV做的很用心,每次看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也能聯想到很多故事
很多大神也都有在推測世界觀XD

再丟一張合照來結束這次的開箱~

以上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1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pi96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半妖の夜叉姫 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