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

作者:恩│2020-05-11 17:31:01│巴幣:4│人氣:490




  不要跟我劇透!不要跟我劇透!!不要跟我劇透!!!




      ******











      ******




  胃痛系作品除了寶石、鬼滅之外,還滿常看到來自深淵,但我一直都沒看。
  只是偶爾在瀏覽一些網頁時會看到些許畫面或梗。
  例如想看青春校園動畫就看Another,想看熱血冒險就看來自深淵。

  2020 / 5 / 9〈六〉一時心血來潮,就看了來自深淵。





  然後就把十三集動畫全看完。

  在中間休息時查了一下,才知道劇場版已經上映,2020 / 5 / 10〈日〉就去看劇場版,直接無縫接軌,兩天內看完動畫跟續集劇場版。






      ******




  在看之前有稍微在噗上搜tag,於是我出門前直接帶一包衛生紙,以防萬一。
  結果完全沒用到。

  對於黎明卿,實在是沒辦法討厭。

  明明做出這樣天理不容且毫無人道的事,但我對他就是討厭不起來。
  穩重溫醇的聲音、適中且清晰的語速、沒有絲毫無禮的詞彙。

  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像個紳士。
  明明連他完整的真面目都沒看到,但就是這樣覺得。

  真矛盾。

  在加工室那裡的資訊量有點大,我有點搞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但在知道白笛的製作是以人類為材料,馬上想到那閃著紅色光芒的賢者之石。

  而黎明卿,波多爾多,就跟霍恩海姆一樣,記得大家的名字。

  做成填充匣的、變成生骸的孩子們的名字,他通通記得,甚至記得噴飛出去的填充匣的孩子,她的夢想是想當公主。

  這樣的人,我實在沒辦法討厭。

  那個祝福我就看不太懂。
  娜娜奇是祝福,那米蒂就是詛咒嗎?

  看不太懂,但只知道對於那些實驗,很重要很關鍵的東西。

  就是愛。

  米蒂跟娜娜奇彼此的愛,普魯修卡對爸爸的愛。

  即使變成那樣,變成填充匣,痛得要死,卻還打從心底為她重要的爸爸著想,想著要跟大家和好,然後一起去外面冒險。




      ******




黎明之花會枯萎,但妳會繼續前進。

莉可的笑容會照亮一切。




      ******




  真是個好孩子,充滿了愛。

  莉可跟波多爾多的想法那樣的接近,有點驚訝,但也不意外。

  他們都一樣,一樣都是探索阿比斯,只是使用方法不同。
  探索到把自己變成非人,執念之深令人難以想像。

  戰鬥方面,三人的合作及默契遠超出我的預期,真的斯巴拉系。

  但看到失去意識的雷古時不免有些胃痛。
  那個樣子,讓我覺得我好像看到筋疲力盡、全身千瘡百孔、已然成魔的磷。


  也想過如果他們幾個坐下來好好說,會不會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
  波多爾多、莉可、雷古、娜娜奇,坐下來,好好溝通說明。

  可以嗎?

  不得而知。

  波多爾多已死,基地被破壞,普魯修卡化為生命迴響之石。
  就懸掛在莉可的脖子上,帶著她一同往前進。

  離去前看到一個戴著黎明卿面具的陌生人,是意味著波多爾多所做的實驗還會繼續下去嗎?

  雷古被切下來的右手還沒拿回來啊!就這樣子留在基地了!

  最後的最後,片尾曲之後,是可愛的瑪魯魯庫的日常。

  在看動畫時一直覺得他是女孩子,就算聽到自稱為僕但還是直接忽略掉,明明這麼可愛!
  中間休息時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偽娘,瑪魯魯庫是個男孩子Orz

  雖然剛開始對奧森沒什麼好印象,覺得她好可怕,用這麼強大的力量傷害莉可跟雷古,好可怕。
  但她真的如瑪魯魯庫所說,是個好師父。相比之下,她真的很溫柔。

  只是看起來可怕而已。

  睡覺的樣子意外的好萌XDDDD

  撐著陽傘的瑪魯魯庫好~可愛呀!
  納多一定也跟我一樣覺得他是女孩子XDDDD

  瑪魯魯庫的日常是目前看過最長的彩蛋!




      ******




  補完漫畫後如果電影還沒下檔,就再去看一次吧。






      ******




  來自深淵這部作品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好看,而且會想繼續看下去。
  還是有胃痛的發展,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胃痛。

  看過寶石之國後其他胃痛作品都不那麼胃痛⋯⋯寶石之國真的是⋯⋯還不如都死了⋯⋯




      ******




  這位我很喜歡他巨人live reaction的youtuber,他還在做影片。

Made in Abyss | Episode 7 "The Unmovable Sovereign" (Live Reaction/Review)

  看到奧森把雷古手臂轉向莉可時他差點嚇瘋。




Made in Abyss | Episode 10 "Poison and the Curse" (Live Reaction/Review)

  這集感覺對他而言太過了,甚至想要回到Everyone happy的那段日子。

  Riko:I’m scared.
  He:ME TOO!!!

  這段直接讓我笑出聲。




     ******




Made In Abyss Episode 7 Reaction and Review by BrianxStephanie! OZEN IS A SAVAGE GUYS! REG VS OZEN

SOS Bros React - Made in Abyss Episode 7 - OZEN, WHAT IS WRONG WITH YOU!?!??

Made in Abyss Episode 7 "The Unmovable Sovereign" [SUB] REACTION

Made in Abyss Episode 7 LIVE FULL REACTION!!!!

  看到奧森把火葬砲轉向莉可時大家都傻了,張大嘴巴或倒抽一口氣。




  ******




  看Live Reaction總是很有趣!



























2020 / 5 / 11〈一〉

  晚上看了Gigguk的影片,這才知道來自深淵榮登他2017年心中的最佳動畫。

  感覺自己leg好久。

  2017年我只記得自己有看寶石跟巨人第二季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深淵|madeinaby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en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NieR連衣帽&a... 後一篇:開箱。空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