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人物設定】遺跡樂園-崔絲

作者:白詰草( White Clover )│2020-05-10 20:30:21│巴幣:62│人氣:497
這是我除了自身人設白詰草之外第一個原創角色,這個角色第一次出現是2018/05/05,在我的原創世界觀"百花谷"中出場,後來這個系列擱置了非常久,這個角色也跟著消失了兩年,其實在期間一直有試圖畫出她的人設,卻因為畫工不夠而死產多次(真是坎坷......

相信不久之前的短篇也有預告著我將會把她復活,而我也確實辦到了ww

崔絲的文檔我會附在圖片下方,有興趣了解角色故事可以讀看看。

舊版人設圖: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78959



角色文檔:

崔絲(Trace)與百花谷

崔絲誕生於那個世界的信仰,在這充滿魔力的世界的信仰匯合成的巨大力量將她創造了出來,她有3個姊妹,分別掌握著生、死、時間,她則是有著掌控生命力的能力,所有生物的生命力都由她創造。這個世界的規則也因此改寫。

她是個樂於助人的神明,遇到劫難的人們常常可以得到她的幫助度過危機。

然而在幾千年之後人類想奪回自己創造出的力量,便與強大的惡魔聯合發動了討伐神族的戰爭,除了受到姊妹保護的崔絲以外,所有神都在此役戰死。
然而世界卻失去了神力的支撐而崩潰,整個世界都在一夕之間完全毀壞,崔絲用了自身與姊妹剩下的力量創造了一小片維持秩序的區域,並讓它在空中漂浮,這就是百花谷的誕生。

崔絲原本的名字並不是崔絲,但她給自己取了這個名字(Trace/遺跡)來嘲笑自己曾經深愛的世界與種族,這個世界的名字已經沒有人記得了,除了她自己。

浮空島上面生機盎然,卻沒有人能陪伴自己,於是崔絲動用力量招喚了其他世界的亡靈來創造以植物為宿主的花精,也在此時她召喚到了白詰草的靈魂,強烈的憎恨讓想起了她對這世界的失望之情,而失手將她創造成了不完全的神兵。

與花精生活的日子是和平安逸的,轉眼間幾百年過去了,失去了信仰的她的力量也在逐漸枯竭,這是已經不可逆的事情,於是最後她釋放了所有花精的靈魂,用了最後的力量幫助白詰草完成了她的願望,創造一個肉身並開了一個傳送門將她傳回原來的世界。

這座遺跡世界的最後樂園終於在750年之後,墜毀在了一片死寂的世界,而作為這個世界最後神族的崔絲也消失了。



外貌:褐色短髮、單邊鏡、小圓禮帽、紅色的瞳孔與四個四邊型的圖案,身材嬌小、口頭禪是“麻煩死了”




註:百花谷的設定原本是打算連動羽毛的冒險世界的,所以很多設定是有重疊的。
現在的故事設定是"世界的傷痕"中作為白詰草故事背景的人物,故事是原版的分支,"毀滅的世界"也是架空以前的設計延伸出來的,並未命名過,所以我們姑且稱為遺跡世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7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萌萌可愛呀

05-10 20:31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e32]05-11 00:2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排版比一開始舒服很多

05-10 20:32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e12]05-11 00:24
pentel
可愛

05-10 20:36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謝謝~05-11 00:2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萌萌可愛抱抱蹭蹭...\=v=/(單邊眼鏡給人學者的感覺...

05-10 20:39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文學少女05-11 00: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萌萌可愛的嬌小孩子~(> <)

05-10 20:46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e12]05-11 00:27
路邊的野貓
好可愛的孩子~~服裝設計好漂亮><

05-10 21:07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謝謝~05-11 00:43
方天
掌控生命力的神族,有上帝一樣的威能,那該有個撒旦般的對手才合理呀!

05-10 22:17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他們姊妹除了她以外都被殺光了ˊˋ05-11 00:43
夜行貓
看起來很聰明

05-10 22:17

白詰草( White Clover )
沒錯05-11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j11010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詰草想要被關注... 後一篇:可可蘿-草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