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完結】BNA / 動物新世代 7-12集劇情介紹心得

作者:夜神ひびき(小艾)│BNA│2020-05-07 01:51:45│巴幣:264│人氣:6325
【完結】BNA / 動物新世代 7-12集劇情介紹心得



前言:
之前打了1-6集的心得,乾脆就一次也把7-12集的心得也打完吧!以下心得很主觀~



OP

ED




第七集到第十二集劇情介紹

第七集
小滿遇到了一位從天而降的候鳥獸人賓格,因為是候鳥所以居無定所到處飛行,但是自從獸人得到人權後不管是出境入境都需要有手續無法和以前一樣隨意的飛行,而剛好這時亞蘭前來拜訪動物城市,並且說之後由自己接管醫療機構一事,同時也說了最近有很多反獸人人權的攻擊發生,另外也提到亞蘭自己不贊同讓銀狼教徒們入住這城市。剛好和小滿相遇的獸人賓格,正在策畫著去和市長談判的事情(帶著武器)因此被大神和變化出雙翼的小滿阻止,結果還有另一位鳥獸人也在秘密策畫攻擊,就在這同時,銀狼教的大家聚集在醫學中心門口抗議無法定居在動物城市的事情,結果亞蘭出面的瞬間遭到了另一位鳥獸人的襲擊,接著霎那間小薺變出雙翼接下了從空中摔落的亞蘭,在群眾的圍觀下,亞蘭不得不同意銀狼教入住動物城市,同時這一切大神和小滿也都看見了。

第八集
入住城市的銀狼教,非常剛好的,小薺就住在小滿的對面,雖然小滿去找了坐在高塔的小薺談話,但小薺堅持自己是教祖蒂斯盧,最後也是不歡而散。而警方之前逮捕的醫學中心院長矢場,則是因為和銀狼教副手的波利斯談話後,產生異變發瘋攻擊所有人,大神和小滿趕緊去阻止,結果大神為了保護小滿卻不幸的直接被捅了一個大洞受重傷,大神情急之下用了真正的力量,也就是傳說中銀狼的力量,將發瘋的波利斯殺掉了。事情發生之後,小滿才發現原來大神就是傳說中的銀狼,接著回去後市長告訴小滿有關活了一千年的銀狼的背後故事,小滿說自己不會把大神是銀狼的事情說出去,但是她想要去告訴小薺有關銀狼是真實的事情。

第九集
小滿去找小薺談話,小薺認為小滿是在擔心自己,但小薺說她已經做好覺悟,而且會持續扮演銀狼是因為有很多獸人因為看到小薺所扮演的銀狼而不再痛苦也得到心靈上的寄託,隔天,小滿找了當初丟掉的銀狼掛飾,正準備去找小薺的時候看到小薺和一群黑衣人坐上車以為小薺和當初一樣被帶走,追了上去後發現小薺被帶到醫學中心並且在一個奇怪的設備中,小滿為了救小薺而大打出手,結果出面的卻是亞蘭以及毫髮無傷的小薺,亞蘭告訴小滿有關自己和小薺合作的事情,也包含小滿小薺獸人化的真正原因,也就是醫療上的過失,當初車禍的時候給兩人的輸血輸到獸因子試劑,結果就是導致兩人變成獸人,而亞蘭也承諾會將兩人變回人類,也因此小薺在協助亞蘭,在這段時間小薺透過亞蘭的指示去利用變身活動做一些帶給獸人們希望的工作,也就是為了減少獸人們的壓力。離開醫學中心後小滿和小薺在車上還是一發不語,接著聽到了兩人熟悉的一首歌曲,想起了以前還是人類而且很要好時的種種時光。最後小滿和大神表示自己還是很相信小薺,而另一方面小薺則是對波利斯說他很噁心要把他換掉wwww

第十集
城市內又出現了暴走發瘋的獸人,大神和小滿剛好遇上而去阻止,在途中被一群機械襲擊,而發瘋的獸人被帶走到了醫學中心,在醫學中心亞蘭正在利用方才的獸人進行實驗,也就是將獸人轉化成人類的實驗,因為獸人這樣下去會暴走發瘋自相殘殺,因此亞蘭打算將獸人人類化,同時亞蘭也告訴大神有關過去尼瓦基爾的真相,亞蘭是當初人類隊長的後裔,本來大神以為是因為人類的襲擊導致同伴都死亡,但亞蘭說一千年前的人類只有盾牌和劍是不可能打得過獸人的,人類只是自保,因為最後獸人集體暴走而獲救,而產生暴走的關鍵就是本來分散的獸人們因為聚集在一起生活,多種族共存會導致自己領地被侵占的壓力,最後會導致獸因子失控暴走的悲劇,而市長也不敢相信本來是為了獸人好的動物城市居然會成為失控暴走的導火線。大神想要阻止亞蘭將獸人人類化而開始攻擊,結果警方到現場要帶走大神,因為大神這是非法的攻擊行為,但是大神逃走了,而亞蘭則請小滿去幫忙小薺一些事情。孤單回到家的小滿看到小薺在等著自己,小薺說要辦一場演唱會讓獸人們減緩壓力因此請小滿幫忙想歌單。另一方面,大神去見市長,市長打算將動物城市解體讓獸人分散開來於是要去拜訪首相,但是最壞的情況可能不得不使用獸因子消除藥,而大神有自己的想法便開始行動,市長去拜訪首相,卻被首相拒絕請求,而且首相將市長囚禁起來。

第十一集
小滿等不到大神回來,小滿去幫忙小薺有關演唱會的事情,兩人的談話就像以前一樣的不話不談又歡樂,但是最後小薺告訴小滿說她會在演唱會上公布自己是人類的事實,是亞蘭交代的,要讓獸人知道人類和獸人是一樣的減緩壓力,可是小滿對此抱持著疑慮。市長打算逃回動物城市,而賓格也來幫忙。晚上,演唱會準備開始了,看到大家都非常期待也非常的信任銀狼大人。大神開始行動,聽到瑪莉提到教祖要公布自己是人類的事情發覺不妙,這會造成所有獸人的壓力引爆導火線,而小滿發現大神帶著手槍出現在會場準備殺掉小薺便急忙去阻止,小滿對大神道歉,明明自己是最該了解大神的人卻從沒去了解大神,而大神也發覺自己的行動太過頭,因此好好的和小滿溝通說明,告白會成為導火線,全部都是亞蘭在騙人,大神請小滿去說服小薺,另一方面,大神碰上警部,並且說著自己真心想要保護獸人。正打算去阻止告白的小滿,發現小薺的流程因為波利斯的關係有變動,正當不妙的時候靈機一動用巨大銀狼裝置移動到舞台,小聲的要小薺不要告白相信小滿自己講的話,而小薺選擇相信小滿因此沒做出告白,卻殊不知波利斯直接在舞台的螢幕上公布出小薺是人類的事實,導致整個會場的獸人們崩潰一個接著一個獸因子暴走。眼看反獸人機械和會場的情況,大神驚覺自己又無法保護同伴也失控暴走,將前來阻止自己的小滿咬了下去。

第十二集
咬了小滿的大神恢復理智,趕過去看小滿傷勢的小薺,三人齊聚一堂,大神一邊哀傷的狼嚎著,同時醒來的小滿用手機錄了大神狼嚎的模樣一邊笑著,發現小滿沒事的小薺和大神都安心了下來,而市長也趕到動物城市,於是眾人和市長一起到市政廳,透過大神恢復理智一事市長發現小滿和小薺的血液有將失控的獸因子恢復的能力,因為小滿和小薺的獸因子和其他人不同是能夠由自身意志控制的,因此可以抑制獸因子失控,小滿決定和市長前往醫學中心,而小薺決定和賓格一起去街上幫助尚未失控的獸人們。在醫學中心,小滿和大神碰上了準備將帶有獸因子消除藥物的無人機往外散播的亞蘭,保衛動物城市最重要的一場戰鬥開始了...(因為劇情打完太長了所以詳情請看動畫)



7-12集簡單心得


後半劇情可以說是和1-6集完全不同的感覺,1-6集以單元劇為主,而7-12集則是因為進入主線因此後面幾集全力跑主線,從第八集揭曉銀狼的故事和真實身分、第九集揭曉小滿和小薺獸人化的原因、第十集揭曉獸因子暴走的原因、第十一集因為小薺的真相被公開而引爆造成動物城市的獸人們暴走、第十二集則是小滿、大神、小薺等人一同對抗亞蘭和其陰謀,可以說是相當王道又典型的展開,可能有的人會覺得資訊量太大或是發展太老梗而不太喜歡,但是我本人倒是蠻喜歡的,尤其在這中間的真相不斷地反轉又反轉,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亞蘭不懷好意很好猜,但是中間不斷的反轉真相是真的很有趣。


人物塑造的部分,當然這部分也看到不少的評論,我只說說自己的想法,首先是大神士郎,我想這個角色應該沒有什麼好講的地方,帥氣又強秉持著自己想保護獸人的真心而戰鬥,認識了小滿這個本來是人類的獸人少女後自己頑固的性格也慢慢改變,最後也好好的和小滿溝通同時也慢慢願意相信人類和獸人可以有和平共存的一天到來,應該是最沒有負評的角色。


小滿,在我心中我認為小滿是整部作品的主角,並不單單是女主角而是和大神一樣的主角才對,尤其她算是許多劇情的關鍵,小滿的個性既單純又容易自作主張將自己的想法加諸於他人身上,成為獸人後想了解獸人卻到最後發現自己一直沒有好好設身處地的著想,但是在透過小薺對自己性格的一語道破以及和大神的相處+對峙,加上最後和亞蘭的戰鬥,小滿說出一句我認為非常重要的話語,大概也是製作組為了這段話而做這部動畫的台詞也說不定:

又是女孩子又是獸人又是人類的,你說的那些其實根本都無所謂,什麼才是普通的由我自己來決定,要怎麼樣活著,什麼是漂亮,也都由我自己來決定。

小滿一直都將自己的觀念強加在他人身上,但其實最後她理解到什麼是好什麼是壞應該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而不是由他人來決定,就像在第九集,小滿發現小薺的真正想法以及看到貧民窟和自己打棒球的夥伴確實是受到了小薺的教祖形象而稍微改變了自己也變得很正向,再加上和大神的對峙也讓小滿理解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地站在他人的立場想過。雖然有的人可能不太喜歡小滿這個角色,但是我認為小滿在這段故事有成長過了,也有好好的想過了,特別是在最後她決定留在動物城市,因為她認為當過人類和獸人的只有自己和小滿,所以她一定有辦法做到一些幫助大家的事情。


接著是小薺,從小滿的閨蜜變成了銀狼教祖,中間和小滿一度發生爭執和不理解,雖然小薺嘴上常常說小滿的不是,但其實她自己非常喜歡也在乎小滿,當得知小滿在動物城市交了很多朋友的時候明顯有點妒忌,從第六集和第十一集都可以明顯看出來,雖然小滿在劇情中常常說著小薺很厲害,比如第七集看到小薺變出翅膀並且讓大家崇拜她等等,但其實最早是小薺在回憶中說著小滿很厲害的,因為小滿一直很正向很陽光毫不退縮又到處都交的到朋友,所以小薺內心應該有一部份很羨慕小滿。而兩人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嘴硬,因此在第九集結尾可以發現兩人私下是有去想要聽聽對方的說詞的,像是波利斯很噁心這件事情wwww,雖然小薺這個角色礙於篇幅的關係並沒有太多深入的描寫,最多都是和小滿在鬥嘴,但是小薺這個角色最重要的呈現是,雖然看似一心一意以成為偶像為第一目標,但她到最後擺在第一位的依舊是她和小滿的友情,她非常的相信小滿,就算小滿演唱會遲到也一樣XD

亞蘭,最不知道該怎麼講的反派,打著純血的名義自己打臉,中間又欺騙了小薺把她當工具人,當然也欺騙了一堆人,雖然說自帶BGM出場這個要素很潮,但他真的是沒辦法讓人喜歡上的角色。

作品的主旨我認為在於彼此的理解和溝通吧,前面探討的是獸人和人類的共存、歧視、價值觀等,後面則是從主要角色進入核心主旨,大神和小滿的理解溝通延伸到獸人和人類的理解溝通,小滿和小薺的理解溝通延伸到雖然同樣都是人類有著同樣的遭遇卻完全無法理解彼此的想法而起爭執的情況,有關小滿和小薺的心得會在下面繼續,而觀念的衝突和磨合也是很重要的,比如亞蘭就是從來沒有站在他人的立場設想過,獨裁般地替他人決定未來,甚至看不起自己家族以外的獸人也看不起人類,站在人類的後面操控獸人,他就是相當負面的例子。



7-12集幾個讓我比較意外的橋段或是對白


首先是第七集,因為OP已經劇透小滿會長出翅膀會飛所以我不是很意外,結果結尾突然小薺也變出翅膀甚至比小滿還更強!?,直接讓我整個嚇到,我在看這集之前以為設定是小薺只會變成狼但是小滿可以變成很多動物特徵,結果後來看下去才知道原來小滿可以變化的動物特徵基本上小薺都可以變的樣子,真不愧是閨蜜ww

大神的身世其實不算意外,尤其剛好日前有出大神的前傳小說,裡面提到了不少的過去和設定等等的。另外就是劇情中亞蘭一度以為他的藉口是真的,但因為這個角色實在是太反派臉了所以我從來沒相信他是白的www

接著是第十二集,小滿的棒球夥伴帶小薺逃跑,小薺說自己不是銀狼大人,但是棒球夥伴說因為教祖給他們食物,只要誰給他食物誰就是神明大人,這段害我笑出來,真的是天真的可愛XD,而亞蘭的真實身分,因為實在是公佈的太突然,反而讓人覺得怎麼這毫無鋪陳就揭曉了,而且才現出真身一集就被打爆,有點悲劇ww



伏筆回收的部分,上一篇文章列了五點如下

小滿和小薺為什麼會從人類變成獸人?(已回收)
大神87%就是傳說中不死的銀狼?(已回收)
小滿和小薺為什麼有著奇特的變化能力?(已回收)
亞蘭感覺就不懷好意不知道在盤算什麼?(已回收)
人類和獸人的關係之後劇情不知道會不會有解套的方法?(期盼未來)

1234點都有交代了,也有不少上一篇文章有猜到答案的,其中最不明的小滿和小薺的奇特變化能力也在劇情解釋為兩人因為被注射獸因子試劑,然後兩人都是特殊因子都能夠自由的操控獸因子變化,因此能夠變身成各種不同的形態,猩猩、翅膀、狼等等的

最後第五點,從本來性格固執又死板的大神都露出了笑容就可以知道,大神看著改變自己的小滿以及和小滿有一樣遭遇的小薺,兩人都是人類變成獸人的例子,雖然本質是人類但是卻能夠幫助獸人理解大家,最後都決定在動物城市居住,相信動物城市之後慢慢的開放讓人類前來一定有獸人和人類彼此理解的一天。



小滿小薺(part 2)

上次1-6集打了第一部分,這次7-12集發這麼多糖我當然要來發廚一下!?

第六集過後給我兩人處於冷戰狀態的感覺,雖然小薺一度講了很傷人同時也很中肯的話,但正因為兩人是親友所以才會很了解彼此的個性包含優點缺點,小滿一定也知道這點所以並沒有討厭小薺,因此小滿在第六集結尾講出"我的朋友才沒有叫蒂斯盧的人!",僅僅是討厭教祖身分而不是討厭小薺,所以也沒有說出什麼絕交之類的字詞。

小滿是真的想要小薺變回原來的小薺因此不顧一切的勸說,而一開始小薺會聽不進去也是有道理的,一方面她認為自己做的事情是有助於幫助大家的(後來才發現是被欺騙),二方面是因為當時小滿和小薺的資訊不對等所以小薺認為小滿不理解自己


第七集在醫療中心門口又相會的小滿和小薺,雖然這次只有單方面小滿看到小薺,但是這段小滿稱讚小薺很厲害的片段我認為是在呼應回憶中小薺對小滿說很厲害,而且兩人的表情都有點相似,有種"我果然比不上她呢"的感覺。

接著是第八集的再會,小薺若有所思的看著城市風景,而小滿剛好看到小薺,雖然想講上話但是談話卻不順利,兩邊有著隔閡,依舊不歡而散


第九集,從這集開始,兩人從先前的冷戰慢慢的開始嘗試去理解,並不是對話而是理解,兩個人的脾氣很像,都是有點不敢直接表達彼此真實看法的人,有種講了就輸了的感覺!?,其實在友情上這種情況很常見,冷戰的時候先講就輸了,這就是為什麼女生冷戰可以打很久,在車上的那段無聲的情境,聽到彼此當年一起聽一起唱的歌曲,回憶起的是往昔的美好景象,但是兩人都不發一語只是獨自看窗外靜靜的回憶靜靜的聽著。


直到回到住所後,小滿對大神講到,她認為小薺雖然有一部分是想受到大家的追捧而當偶像,但也有一部分是想帶給那些受到虐待和痛苦的獸人們夢想和希望,因此小滿認為小薺很厲害,接著大神追問小滿是信銀狼教了嗎,小滿否認,但小滿說她信任的是小薺,她發現自己的這個心情和想法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但因為太不爽所以不會對小薺本人說XD

而小薺在這一段,雖然沒看到表情,但是躺在床上的小薺直接對波利斯說他很噁心要換掉他,而且波利斯自己進到小薺房間的舉動也很噁,這段噁心連發基本上就是因為小薺聽進去小滿的建言而發現波利斯是真的很噁心wwwww

第九集兩人在車上這段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兩人各自看著車窗外卻因為這首歌而想起了兩人很要好的那段時光,這段的呈現給我的感覺很エモ,兩人看著車窗外而車窗反光又照到了對方的身影,有種儘管前面吵架無法面對但最後視線依舊是會回到彼此身上看著對方的感覺,回到住所後的兩人表現出彼此都有默默聽進去對方的話,只是因為嘴硬才不會在彼此面前表態XD

第十集,因為上一話晚上兩人獨自的慢慢理解彼此,所以這一話再次相見的時候,兩人態度又比之前要委婉的許多,比如小薺對小滿說自己沒有其他秘密瞞著小滿,如果還有的話自己會道歉要請小滿原諒她等等。


第十一集,小滿和小薺籌備演唱會的事情,小薺看到小滿的棒球朋友默默地說小滿真的到處都可以交到朋友,這點讓小薺有點妒忌,但是木頭的小滿沒注意到這點,或許我猜小薺正是因為很在乎小滿所以想要小滿看著自己吧,因為小薺是很喜歡有人在意自己的,也因此才會當偶像,但同時對小薺來說小滿是特別的朋友,可能有再多粉絲追隨著自己都比不上小滿這個第一號粉絲。而在房間看歌單的時候,兩人的談話真的超有JK感的,不只小滿吐槽小薺唱某首歌的表情很難看,甚至害小薺皺眉頭蛤了一聲XDDD,兩人還一起合唱了本作的ED也就是第九集回憶的歌曲,這段也很エモ,兩人沒有距離感的聊天超有回憶中那種美好的氛圍,之後畫面帶到的是小薺桌上也擺著和小滿房間一樣的合照,可見兩人是真的很在乎彼此很在乎這無可取代的朋友。


第十二集,演唱會途中,小滿阻止小薺公開真相,而小薺這次也願意聽從小滿的話,之前一直很咄咄逼人說著小滿個性的缺點又冷戰的小薺,其實內心還是相當信賴小滿的,這段就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對小薺來說,小滿是自己心中的第一位,可以讓小薺在演唱會上不照著指示行動的也只有小滿了。到市政廳後小滿也安慰了沮喪的小薺,在分開行動的時候還一起比了小薺的pose等事情結束後一起慶祝,真的非常可愛XDD


另外後面小薺被波利斯纏上後小薺打了波利斯這噁心的傢伙重重一拳真是大快人心,後來小薺等人被包圍也是小滿來解救接著兩人一起解決無人機。結尾的時候,小滿說了自己會待在動物城市幫忙也會幫小薺和大神的忙,而最後小薺找小滿一起去喝茶,兩人飛向天空,大神看著這兩位人類變成獸人的少女或許會改變動物城市而感到欣慰。


小滿和小薺的感覺我很喜歡,原本是閨蜜,後來發生意外後觀念產生衝突而不理解彼此,同時嘴硬的兩人在冷戰途中慢慢的嘗試了解對方理解對方,最後透過行動來表達對彼此的信賴,再次的和好如初。其實我覺得這感覺真的很有現實JK感,應該不少女生和朋友吵架都會冷戰很久,但是久而久之又開始想和對方好好溝通又不知不覺和好,畢竟像是小滿和小薺這種相處很久回憶很多的好朋友,只是一次的爭執是不會讓友情粉碎的,從小滿到動物城市後一直惦記著小薺的事情,從小薺看到小滿交很多朋友便怕小滿哪一天不看著自己,兩人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的在意對方只是都不會明說。

劇情中也可以看到小薺很在意小滿交到新朋友的事情,所以在第六集和第十一集的時候小滿提到認識新朋友,小薺的表情和語調明顯有變化。

雖然小薺一心一意想成為偶像,可是在她心中最優先的還是小滿,這點從演唱會上小滿打斷小薺的坦白,小薺願意聽小滿的話這點就可以發現,這段有點呼應小滿之前說自己一直都很相信小薺,而小薺在這段也表現出自己信任小滿。

另外,小滿的姓氏是影森、小薺的姓氏是日渡,一個是影子一個是太陽,兩人的色調也是一個暗色系一個亮色系,但正因為有光才有影子,有影子才可以凸顯光亮,小滿和小薺正因為兩人是一正一反互補的感覺才能夠相性如此的好,會想到這點是因為看到演唱會上小滿在暗處阻止大神,而小薺在光亮的舞台上唱歌,劇情中又常常有著小滿和大神私下解決事件,而小薺則是在眾人的目光下扮演著教祖,感覺是刻意營造出這樣的對比感。




有些人會好奇兩個人到底是怎麼和好的

我自己的解讀是,兩個人是靠著默契和信賴又重拾羈絆的,畢竟許多冷戰期只要一方先道歉就有種輸給對方的感覺,也因此這段時間兩人雖然都沒有退讓,但是小薺後面對小滿說自己沒有祕密藏著她,表現出對小薺來說小滿不是外人,而小滿透過前面各種勸說和行動讓小薺知道自己是有被小滿在乎的,兩人透過劇情上的各種契機展現出雙方都有聽對方的話是有在意彼此的。

小滿發現小薺當教祖確實有幫到人,出發點和心態都是好的。
小薺發現波利斯是真的噁+主動邀請小滿來幫忙自己演唱會(對小滿沒有秘密)。

雖然沒有當面明說,但兩邊都透過行動來表現出自己有聽進去對方的話語,內心自然而然就把之前的隔閡消除了。

雖然小薺喜歡受到大家的吹捧愛戴,但其實最想要的是小滿的支持和重視,小薺聽到小滿有新朋友可能多少擔憂小滿是否還會和以前一樣重視自己。對小滿來說自己雖然朋友很多,可是小薺是特別要好的朋友也是自己的驕傲,所以在劇情中才會如此以小薺優先為她著想。

兩個人看似個性不同,但其實某些地方很相似,一樣的不服輸而且脾氣很硬,而且都同樣的把對方視作最重要的摯友。



總結

這部我猜應該會評價不一,我自己是屬於很喜歡的一方,主要是因為不管是劇情發展或是收尾都是我想看的王道HE類型,可能有的人認為這部的後半不如前半或是一些心境轉折刻劃過少,但我自己覺得像是小滿和小薺在我心中我已經找出她們心境轉折和成長的合理原因,所以也不會去深究說是不是哪些角色沒刻畫好。後半劇情發展的部分一次看完我覺得蠻爽的,最後一集插入OP的部分直接鳥肌,然後本作的ED也發揮的很棒在劇中擔任小滿和小薺的插入曲。

只能說這劇情套路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尤其我很喜歡主角or女主角和彼此一開始鬧翻或看不順眼的朋友和勁敵一起合作,接著大家一起攜手轟轟烈烈的打敗BOSS拯救世界的展開,老梗歸老梗,但就是看得很爽,一男一女是經典,如果是兩女的話就是很香又有糖吃,不管哪種都喜歡。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因為小滿和小薺真的很戳我,結局是HE真的太好了,所以我很喜歡這部(輕浮的理由)



雜語:
這部算是這季第一部完結的動畫作品吧!
可以讓我用上班日飆完動畫又打心得打到半夜的作品真的不多,只能說扳機社每一次寫女孩子之間的友情(廣義百合)的部分都深得我心,不管是KLK、LWA、SSSS都把我吃得死死的,因為我就很愛這一味,之後也會繼續期待扳機社的作品XD



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3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NA

留言共 7 篇留言

番薯先森
感覺真的好讚的劇情

05-07 07:14

夜神ひびき(小艾)
我自己看完覺得蠻爽的,一氣呵成的感覺超讚!05-07 13:50
佑子
看到不少人都在噴小滿,但很多情況因為資訊不對等,導致角色無法做出順應觀眾的決定,結果就有觀眾尼瓦基爾症發作...

05-09 04:19

夜神ひびき(小艾)
觀眾尼瓦基爾症發作XDDDDDD
我覺得小滿的行為和出發點我都可以理解
一方面是小薺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再來是因為彼此知道的事情真相都不同所以劇情上的代溝才會這麼嚴重05-09 13:41
佑子
最喜歡11集在舞台上的對峙,搭配背景歌聲和氣氛,第一集喜極而泣的士郎,現在卻打算破壞演唱會,各種反差讓我印象深刻

05-09 04:23

夜神ひびき(小艾)
11集的各種反差真的很不錯,有很多對比的感覺05-09 13:42
泰紗塔羅莎
看完後的感覺,滿滿的大中天。前面的開局穩如老狗,用動畫輕鬆的風格演繹出種族隔閡的嚴肅問題,甚至還有種要深入探討解決的發展。然而後面幾集是什麼鬼?用了一季埋梗來告訴你納粹對的世間的危害嗎?強行走這種"把BOSS幹死,主角過上幸福快樂生活"的王道結局,彷彿種族隔閡的問題隨著BOSS就直接去了,看醫生 我情願去玩馬力歐醫生還比較開心 WHAT THE ..恩 阿。

05-09 23:11

夜神ひびき(小艾)
反正人各有喜好,我自己很喜歡這部就是了,本來我就不奢望可以講出什麼很嚴肅的劇情,不如說我自己比較喜歡王道老套的熱血展開,前面提了很多議題沒錯,不過回頭看來很多都是利用這個題材帶出現代社會的一些問題點,現代社會都無法解決的問題點動畫根本不可能解決,所以最後結局的主旨採用“互相理解”我自己覺得合理,畢竟萬事都要先有“互相理解”才有下一步的發展05-10 00:00
星羽
我個人也是喜歡這部番的,不過還真的在網路上評價非常兩極,尤其是到後面看到小滿對士郎道歉那邊真的有夠好看!這季動漫唯一推薦BNA!!(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推士滿)

05-10 21:07

夜神ひびき(小艾)
小滿和大神道歉,然後大神也願意好好和小滿解釋自己的想法
這段是真的很棒XD

通常評價兩極的原因是因為有些人無法接受小滿的個性,另外是後半段的劇情有人認為不如前六集所以不喜歡,但是我自己因為很能理解小滿而且後半收尾的劇情我自己看得很嗨又很開心因此很喜歡這部

以CP來說士滿其實蠻多人推的XDD,感覺比滿薺還多吧ww
我自己覺得士滿類似家人親情,滿薺是很有JK感的友情,兩邊都讚讚!05-11 00:36
ZERO
我發現有很多人非常討厭小滿的行為和個性,但我覺得還好啦,因如果是我們在那世界,從人類變成獸人,自然會像小滿一樣害怕,否認自己是獸人等等。

只要好好看完劇情就能發現她有一點點進步,她慢慢思考自己是什麼,接受現在的自己,決定就開始行動,不停地跑步下去找尋所謂的答案(就像ED的她不停跑一樣)

不過小滿和小薺原本的家人怎麼辦啊,笑。
也許會像[SSSS GRIDMAN]出官方漫畫說明吧?

05-26 19:15

夜神ひびき(小艾)
我自己不會討厭小滿,我也覺得她的行為和反應非常正常,不過很多人都是用上帝視角來看所以自然理解上會有偏差

小滿在作品中就和大大說的一樣,確實有慢慢在成長進步,願意去理解和溝通用自己的方式找出解答

我猜她們的家人應該等動物城市開放人類進入就會來看她們了吧XD05-28 00:03
美夢時光
看過很多異世界 動漫 這篇到是符合我胃口 還挺香的 不過有某個工作室說 這番是10年來的爛作品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 有問題

09-17 01:12

夜神ひびき(小艾)
我自己覺得這部不錯啊XD,不過這部的分類應該不算是異世界
10年來的爛作品,感覺是對方看的作品太少吧wwwww
我認為一部作品的好壞自己心裡有數,而且本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不能只因為自己不喜歡就全盤否定一部作品,而且通常一些評價都是帶風向居多,其實不用太在意~09-17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156ae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男裝的埃及女... 後一篇:【動畫心得】 棒球大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