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五人格同人小說】鍊劃過鱗擦出的火花 第10話

LCro | 2020-05-05 22:43:54 | 巴幣 2 | 人氣 113

        盧基諾躺在床上,無法控制的喘氣。“哈......哈......班恩,你這該......”
        “別亂動。”班恩身上滿是汗水,低聲對自己身下的晚輩下令。
        拆掉那塊白布後,班恩打開醫療箱,拿出那綑繃帶,開始替盧基諾重新包紮傷口。
        "......給我放手。"此時的盧基諾感到極度羞恥,但是面對力氣大的前輩的強行治療無可奈何。
        "不要。"班恩很鎮靜地拒絕。
        "......你知道你的體重很重嗎?我的腰快被你弄斷了......痛!"這是真的,現在班恩整個人跨坐在盧基諾的身子上,背對著對方替晚輩處理腿部傷口。
        "還好吧?"班恩的聲音意外地輕柔。"要輕一點嗎?"
        "不、需、要!"盧基諾毫不領情。"別把我當成你的兒子!還有,現在就給我下來,滾出我的房間!!我自己會治療!!"
        "這是黛兒小姐的命令,有什麼不滿請去找她。"班恩緩慢卻又理所當然地回答,一腳跨過盧基諾的情緒底線。
        "......好了。"終於,在數回綁與拆後,班恩確認繃帶的鬆緊度剛剛好了,這才從盧基諾身上起身。
        然後盧基諾的房間爆出一聲巨響,驚到了監管者宿舍的眾人。
        "啊啊啊!!我的衣服裁壞了——"瓦爾萊塔瘋了似的狂叫。
        "糟糕,不小心手滑了......"正在化妝的美智子苦惱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哇啊——"最慘的是伊德海拉,0到4號五個信徒全都嚇哭了,響起震懾人心的克蘇魯五重奏。
        幾名監管者走出來探視情況,正好看見班恩從新監管者的房間門口飛出來,狠狠地摔在地上。"以後不准進我房間了!!"門口的盧基諾怒罵後轉身把門摔上,同時班恩揉著屁股從地上爬起。
        "......班恩,你還好吧?"平常一副天不怕地不怕模樣的裘克現在嘴巴合不起來。
        班恩搖搖頭,一跛一跛的走過驚呆的同事們的身邊。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的嗎?"裘克望著在場其他人。
        "不曉得,剛才我打算練習拍攝靜物照時,迪魯西先生的房間就出事了。"約瑟夫聳聳肩。
        "我也是畫油畫就突然被嚇到了,看來我得重新畫一幅了。"傑克看起來有些沮喪。
        "我聽說迪魯西叔叔不久前摔下樓梯,佩雷茲叔叔會不會是去探望他呀?"年紀最小的羅比抬著頭看著前輩們問。
        "有可能呢,不過到底是怎麼探望會發生這種事呢?"
        眾人沉默,沒人想得到怎麼回事。
        "嗯,沒人在現場,也不會有人知道答案了......"約瑟夫嘆了口氣。"唉!那個畫面肯定很精彩,真想拍下來的說......"
        現場其他兩位成年男子奇怪地盯著這個臉皮厚的六十歲老人。"我的天,你在乎的是這種事嗎?"

        另一方面,盧基諾把班恩轟走後,立刻鑽到床上用棉被把自己蓋住。
        (我的天,剛才到底怎麼搞的!?)盧基諾很清楚自己的臉紅得像蕃茄一樣。(我、我憑什麼被一個大老粗那樣搞......)
        自從變異後,盧基諾有意識到自己的情商下降了不少。但是就算是以前的他,遇到這種事肯定也會受不了。想到自己被壓著時的滑稽模樣,盧基諾的內心更加羞怒。"可惡,下次一定要給你好看......"他抬起頭看向書桌,正想找個空白筆記本撕爛以洩氣時,猛然看見班恩帶進來的那個醫療箱。
         "......我就偏要把它丟掉!!"盧基諾一把抓起那個箱子,回頭打開窗戶,準備用自己的最大力氣把它丟出去。
        (鬼才要接受你那所謂的好意,我會讓它丟進草叢裡,永遠不會有人撿回來!永遠......)想到這裡,盧基諾卻又嚇不了手。他瞪著手裡的醫療箱良久。
         "呃啊啊!!(消音——)"盧基諾崩潰地把醫療箱和自己雙雙摔在床上,絕望地抱緊枕頭。"我下輩子再也不要來什麼莊園了......"要不是爬蟲類沒有淚腺,他真的要哭出來了。
        而門外的監管者,自然是被他的慘叫再次驚嚇。"那個新來的......該不會和你一樣有人格分裂吧?"裘克猜測。
        "天曉得呢。"傑克不予置評,悠悠地回去自己的房間。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