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開箱】青春豬頭 劇場版 BD & 白箱預售票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2020-05-05 21:50:14│巴幣:43│人氣:628
應該算是預購得早,而且木棉花蝦皮員工出包,所以幸運得在首波拿到,下一波要等到月中。一開始的通路只有官網跟蝦皮,後來巴哈跟一些平台貌似都有跟進,本來是清明連假要去台南場預購拿特典,後來因為前一晚喝太晚,感覺不適合長途駕車就 ... PASS。 (๑•́ ₃ •̀๑)

▲ 因為很喜歡所以需要買三份?其實是大家一起買,臨時還找不到當初誰 ... 找我代購。

▲ 拆開盒裝後的特典,依為:外盒正面、特典小冊與六格漫畫,看到中文訪談真感動~


▲ 只是本體有點空虛,最左側是外盒書衣、外盒反面與特製光碟盒的裏面(光碟一片)。


▲ 人物設計「田村里美」繪製的光碟殼封面,特典小冊內還有一個拉開的插繪別漏掉。

特典小冊的訪談已經讀完,不過好像沒有特別的內容 ... ?!
週末有空再來把漫畫給讀完,還有把動畫劇場版給重新看一遍

只是還要去衝白箱劇場版,不知道有多少時間啊!
本來以為這部BD發行速度算很快 ...
完全沒有注意到巴哈動畫瘋 2/17 就上片 (台灣劇場是去年 9 月底上映)


最後就是幸好沒有選台北取貨的白箱預售票,碰到連假果然延後發貨,為了特典注定要二刷。


個人是偏好椪柑⓼的畫風 ... 就沒有買動畫畫風的特典,不然都不知道要幾刷!


這次很幸運,四份特典全部都沒有重複,只是個人喜歡的角色似乎沒有中!
等看完動畫再來看看會不會改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ay home在家打電動|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木棉花|2020.05.04|台壓藍光|SHIROBAKO 劇場版|車庫娛樂|預售票特典|$1200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桂花
難得有沒重複的特典
不然之前拿到的重複率有夠高==

05-05 23:1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對啊! 之前狂重複實在是 ... [e26]05-06 20:40
茶燒燒燒
突然乍看之下,以為封面是屁股....原來是膝蓋....

07-14 20:1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哈哈 ... 還沒想過是屁股07-14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0】國立故宮博物院聯... 後一篇:【畢業】今夜作夢也會笑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